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rogressBar进度条

在某些操作的进度中的可视指示器,为用户呈现操作的进度,还它有一个次要的进度条,用来显示中间进度,如在流媒体播放的缓冲区的进度。一个进度条也可不确定其进度。在不确定模式下,进度条显示循环动画。这种模式常用于应用程序使用任务的长度是未知的。

2014-04-21

画图程序源码

画图程序源码,draw,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3-06-22

ListView下拉刷新 Demo

ListView下拉刷新 Demo

2013-06-22

hx711c程序

24位AD,INA+,INA-输入的电压测的是21MV,采用64倍增益放大,我的计算方法时这样的:

2012-10-13

24位adhx711

希望大家一起学习,这个还还是不错的 HX711 是一款专为高精度称重传感器而设计的24位A/D 转换器芯片。与同类型其它芯片相比,该芯片集成了包括稳压电源、片内时钟振荡器等其它同类型芯片所需要的外围电路,具有集成度高、响应速度快、抗干扰性强等优点。降低了电子秤的整机成本,提高了整机的性能和可靠性。该芯片与后端MCU 芯片的接口和编程非常简单,所有控制信号由管脚驱动,无需对芯片内部的寄存器编程。输入选择开关可任意选取通道A 或通道B,与其内部的低噪声可编程放大器相连。通道A 的可编程增益为128 或64,对应的满额度差分输入信号幅值分别为±20mV 或±40mV 。通道B 则为固定的64 增益,用于系统参数检测。芯片内提供的稳压电源可以直接向外部传感器和芯片内的A/D 转换器提供电源,系统板上无需另外的模拟电源。芯片内的时钟振荡器不需要任何外接器件。上电自动复位功能简化了开机的初始化过程。

2012-10-13

游戏菜单进度条

androidandroid学习的资料

2012-07-10

一个加密的记事本

android android 一个加密的记事本

2012-07-01

Android界面开发工具

Android,Android界面开发工具

2012-07-01

炫酷计时器

android炫酷计时器

2012-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