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P路由固件修改工具

本工具适用于普联(TP-LINK)、水星(Mercury,TP-LINK代工)、迅捷(Fast,TP-LINK代工)的11N路由改原厂固件头以及DD-WRT固件头,请不要尝试修改与原路由硬件不同的路由的固件的固件头,否则刷上后是砖头一个。 警告:刷机有风险,折腾需谨慎!由用户修改错误造成刷机刷成砖头的,本人一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工具作者:Viking 联系QQ:1531376

2011-10-20

使用ActionScript 3 组件

Adobe关于使用AS3组件的资料。 Adobe® Flash® CS3 Professional 是标准的创作工具,可以制作出极富感染力的 Web 内容。 组件是制作这些内容的丰富 Internet 应用程序的构建块。“组件”是带有参数的影片剪辑, 在 Flash 中进行创作时或在运行时,可以使用这些参数以及 ActionScript™ 方法、属性和事 件自定义此组件。设计这些组件的目的是为了让开发人员重复使用和共享代码,以及封装复 杂功能,使设计人员无需编写 ActionScript 就能够使用和自定义这些功能。 使用组件可以轻松而快速地构建功能强大且具有一致外观和行为的应用程序。本手册介绍如 何使用 ActionScript 3.0 组件构建应用程序。《ActionScript 3.0 语言和组件参考》中介绍 了每种组件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

2011-02-26

Flash Media Server 3 英文教程

如果你对使用FMS3和Adobe的实时消息协议来录制和播放流媒体感兴趣的话,这本书是一个很好的初级入门。它虽然不是一个参考书,但是它系统的带领你使用AS3.0来开发FMS3应用程序,章节侧重于服务器介绍和它们的工作原理。FMS3和其它正规的服务非常不同。 因为它是一个open-socket的服务器技术,直到用户退出程序它才断开连接,你可以实时的播放声音、视频、文字、和其它媒体。 FMS3也和前面版本非常不同,熟悉fms2或者fcs1.5的开发者很快就会察觉到。不用担心。在学习fms3和有一点flash cs3和as3.0的经验,任何人都可以快速进入。你将学习怎么样安装FMS3,用Apache web 服务器一起组织你的开发环境,在进入为什么和怎么样前,使用控制管理器: 用H.26和VP6格式录制和播放流媒体 使用新的Flash Meida Encoder 来录制视频 设置摄像头和麦克风 非持久的客户端远程共享对像 双向音频-视频通讯 广播和服务端的带宽控制 与服务端的工作:file 类 服务端共享对像 服务端流 成立一个软件加载处理器,使用fms3的新服务器端Netstream 实现在数据和与配置文件工作 在每章内部都是一组核心的代码,显示不同程序的最小需求。除此之外,学习FMS3提供给你许多可使用的不同版本的FMS3:所有功能型的服务器、只有流的服务器、和有限制用户的开发型服务器。它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媒体,这本书做为你的入门之阶。准备进入了吗?

2009-07-16

Quest3D 3.66中文教程(09年2月版)

前天搜到这个Quest3D使用手册,感觉挺好用,而且是中文的,于是发出来共享。该中文手册由网友【火啸天】翻译,文件格式为PDF格式。 2分应该不会太贵吧……随便意思一下下就行……

2009-07-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