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2)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pache 开启服务提示The requested opertion has failed!

<br />     早就想学php了.今天网站下载下来开发必要工具.安装Apache后 就看到提示错误.不懂.......本人英文不通。安装好后启动服务。出现The requested opertion has failed!这个错误,赶紧google去。发现是端口被占用的错误,想到了我的IIS,因为我IIS里默认也是80的端口。<br />    猜到了原因就去验证,赶紧停止IIS后,再启动 Apache 发现OK成功了. 确定原因了就算搞定错误了.搞开发就怕不知道错在哪儿?搞的你郁闷的想砸电脑,还是错

2010-11-13 12:13:00 750

原创 iis 编译器错误信息: CS0016: 未能写入输出文件 解决方法

<br />前两天iis 还用的好好的.今天突然就不行了.出现了<br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里面的某个文件没有写入权限 这个错误.<br />google 了下 发现网站解决办法很多.<br /> <br />但是即使我给他授予Everyone的完全控制权限也不行<br />查看了一下微软的官方说明,问题解决:<br />1.给C:/temp添加用户NETWORK SERVICE<br

2010-10-10 21:15:00 879

原创 winfrom 程序打包安装方法

<br />利用vs开发工具.讲开发好的winform程序打包安装到没有.netframwork的计算机上方法:<br />    1:打开vs开发工具.选择-文件/新建/项目/(选择)其他项目类型/安装和部署.选择安装项目.点击确定.<br />    2:选择应用程序文件夹/(右键)添加/文件.将选中的需要打包的程序(包含程序运行的dll动态链接库等).<br />    3:用户的"程序"菜单/(右键)添加/文件夹。<br />    4:选中主文件例如(Text.exe)右键创建快捷方式.将创建的快

2010-06-24 18:16:00 1064

原创 上传图片对路径“ImageFile/B-0000-0002”的访问被拒绝。

通过生产编号在自己电脑的项目里动态创建文件夹,然后上传照图到此文件夹.,显示错误.对路径“E:/Lover/ImageFile/B-0000-0002”的访问被拒绝。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UnauthorizedAccessException: 对路径“E:

2010-04-29 09:07:00 2530

原创 利用Singleton多例设计模式创建自增编号

利用Singleton多例模式创建商品自增编号:如下图片:代码:namespace FrmSingleton{    //生产编号   public class CreateNewCode    {       static Hashtable table = new Hashtable();      //构造方法设为私有.外部类不能实例化此类       private 

2010-04-04 20:20:00 497

翻译 一个程序员的爱情表白

   女孩子来看看,这份告白你能看懂几分。    我能抽象出整个世界... 但是我不能抽象出你... 因为你在我心中是那么的具体... 所以我的世界并不完整... 我可以重载甚至覆盖这个世界里的任何一种方法... 但是我却不能重载对你的思念... 也许命中注定了 你在我的世界里永远的烙上了静态的属性... 而我不慎调用了爱你这个方法... 当我义无返顾的把自己作为参数传进这个方法时... 我才发现

2009-04-04 11:19:00 671

MSSQL 数据库中创建MySql 跨数据库数据同步

在MSSQL 中跨MySql 同步数据。2个不同类型的数据库表数据同步! Mssql 中创建dblink,Mssql 中创建远程连接 (包含说明文档和安装文件)

2018-05-18

SQLite 操作手册

sqlite 中文操作手册,讲解比较详细。

2014-06-28

SQL 2005 初级面试题

比较基础的SQL SERVER 练习题目,有答案 对于初级刚毕业的码农来说,还是有点用处.

2014-03-27

sql 数据库比较工具

sql server 数据库比较工具,比较2个数据库表结构,视图,存储过程等

2013-12-24

SQL 将以逗号分隔符的字符串转换为 table 列的函数

将带分隔符的字符串 例如 '1,2,3,4,5,6,7,8,9,10' 转换成table 的列的函数

2013-12-24

Transact-SQL参考手册

SQL 参考手册.对系统函数,系统存储过程,系统对象等。以及sql基础语法 sql 事务,存储过程,游标,备份等

2013-06-29

75道逻辑思维题及其答案

比较齐全的逻辑思维题,职业晋升考试或者程序员面试等都需要,传说能做5道是正常人.10道就是高智商.

2013-06-22

水晶报表CrystalReporting

电子书版水晶报表详解.net使用水晶报表方法.帮助文档.

2010-07-14

程序员的sql经典.oracle,mysql,DB2

包含sql server,oracle,DB2,mysql等流行数据库的语法.很适合程序员.

2010-04-14

企业应用架构模式中文版

非常不错的一本,基于企业开发的应用程序架构设计模式.值得研究.

2010-01-30

C语言入门教程chm格式

很好的C语言电子教程书,是入门C语言的好资料,有很多的经典入门题目。

2009-08-18

sqldatatype隐式转换表

sql server 类型转换表,类型隐式转换和显示转换。

2009-04-0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