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管理办法(试行).pdf

国家密码管理局颁布的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管理办法,2017年4月22日起施行 为规范重要领域网络和信息系统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工作,发挥密码在保障网络安全中的核心支撑作用,根据《中 国网络安全法》、《商用密码管理条例》以及国家关于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和重要领域密码应用的有关要求,制定本办法。

2020-08-12

MATLAB旋转心形动画代码 表白可用

这篇的代码是我根据网上的资料整理编写的,实现生成一个旋转的心形并配以文字的功能,科研男可以用它来向心仪的女神表白用。 谁说科研男不懂浪漫! 当然,女神最好是理工科出身的,文科女一来不懂MATLAB是何物,二来不会明白调试代码的辛苦,所以文科女是很难领会到其中的感情的。 本代码是我写给女朋友的,发布前未作修改,只是增加了注释。具体怎么修改,懂MATLAB的同志们基本一看就明白的,我就不说太多了。 做这个还是用了些心血的,所以资源分稍微高一点,谢谢大家支持~ ======== 更新:当时的女朋友,现在已经结婚了

2013-05-30

通信领域专业名词英文缩写词典

自己整理的通信领域常见专业名词英文缩写,可以进行 缩写全称(英、汉)双向查阅。也可以全文模糊搜索。 基于MDict制作,将词库文件和程序文件打包,可以直接点击运行。

2010-09-04

锌锰干电池充电器(电路 原理 实物图)

电现在是我们不可缺少的生活必需品。电池则占据了我们生活中的重要位置,无论是手机,电脑,mp3或其他的任何电器用品,都离不开蓄电池。据调查显示在亚洲人中因为遗忘物品而返回的首要原因是忘记带手机,而每天困扰人们的一件主要事情是:手机没电。同时我们又面临着废弃电池带来的环境污染。所以我们萌生出了制作充电器的想法,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制作可以对电池的工作原理有进一步的认识,并且可以了解如何保护电池从而更好的利用生活中的电子设备,让他们拥有更长的寿命,更可以节省资源保护环境。 我们选择了锌锰干电池充电器作为本次制作的重点,其采用了脉冲充电方式对锌锰干电池进行充电,充满电后可以自动停冲,且次充电器可以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2010-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