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华硕主板P8H61-M-LX3 Rev2.0添加NVME启动刷机包启动直接进Windows(官方最新版本1107制作)

买了NVME就要拿来做启动盘,可是主板P8H61-M-LX3 Rev2.0太老不支持PCIE转接NVME启动。 用clover?速度会拖慢,还需要另外一个盘来引导,不爽不爽。 来刷bios吧!!! 步骤 1. 下载华硕ai suite II,安装Asus Update,刷入老固件P8H61-M-LX3-R2-ASUS-1107.cap 2. 刷完老固件,不要重启 3. 管理员权限打开命令行cmd,用 AFUWINx64 final.rom /b /p /n 刷入加载了nvme的rom。 4. 可能你的nvme还没有装系统,可以用dism++释放一个esd或wim的windows到nvme并让它可引导。在nvme装过系统的跳到5 5. 重启del进入bios,在advanced界面启动选项卡下,可以看到新的名叫Pata:windows boot manager的一个启动项,它就是nvme了,换好启动顺序保存重启吧。

2023-03-05

华硕主板P8B75-M-LE添加NVME启动刷机包(官方最新版本1402制作)

买了NVME就要拿来做启动盘,可是主板P8B75-M-LE太老不支持PCIE转接NVME启动。 用clover?速度会拖慢,还需要另外一个盘来引导,不爽不爽。 来刷bios吧!!! 这里是华硕主板P8B75-M-LE添加NVME启动刷机包。基于官方最新版本1402制作。 自行下载AISUITE安装好。 刷入CAP文件后不要关闭,不要重启。 在命令行刷入修改好的ROM后再重启。 请务必核对好主板型号。刷机有风险,刷坏修复要用到硬件编程器,是比较麻烦的。

2022-08-04

时间校准工具HttpTime

运行多操作系统时候,往往碰到这样的问题。时钟因为时区设置问题被修改掉了。 ntp校准时间是一种选择,但是可能ntp的端口会被管理员封掉。 如果http还是开着的,可以通过http来校准时间。 从这个地址获取http时间戳,从而校准计算机时间。

2019-09-29

ScreenPoster屏幕便利贴

截图作为悬浮窗口在屏幕最上层显示。可以保存截图文件到临时文件夹。 用于将数据或图文内容截图置顶到屏幕上,避免多窗口切换。 C#私人打造,绿色免安装,替代snipaste,小巧易用。

2019-09-29

ppt讲演报告定时器

私人制作的ppt讲演报告定时器。半透明风格。可以显示讲了多少分多少秒,或者显示当前时间。可以清零计时时间。C#实现。小巧够用。

2019-09-29

物理实验 Jerry D. Wilson等 Physics Laboratory Experiments

涉及力热广电的经典物理实验指导书,简单但又有深度。 如果大学物理有困难或者觉得物理枯燥,不妨从实验入手。

2019-09-29

C语言运行环境

上课用C语言运行环境。Notepad++与TCC编译器适配,编写代码->保存为C(建议保存在无空格无中文的文件路径)->Ctrl+F5运行.

2019-02-24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c++入门

扫描版(黑白),带各章的书签,方便编程时参考使用。 2010年版本。

2019-02-12

Convolution and LTI system《卷积与线性时不变系统》

Convolution and LTI system《卷积与线性时不变系统》 英文电子书,pdf版本,200页左右。

2008-11-22

《电声换能器的线性化》电子书 -Linearization of electroacoutics transducers

英文电子书,pdf,非扫描版本,可标注。200页左右 Linearization of electroacoutics transducers Hans Schurer

2008-11-22

无须登录SMTP服务器发邮件

无须登录SMTP服务器发邮件的VB源代码,需要winsock

2007-1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