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SC_ADMM_v1.1

Sparse Subspace Clustering基于人脸分割的子空间聚类的原始代码,已验证没有错误,大家可以放下下载。 (Sparse Subspace Clustering segmentation based on face subspace clustering source code, no errors have been verified, you can put down the download.)

2018-08-31

恒虚警算法matlab

主函数中采用8个天线,产生k=128个周期的线性调频信号,该信号的频率为77GHz,调制周期为38.9e-6 s ,调制带宽B为350MHz,并对产生的每一个周期的信号进行了N=256点采样。在产生的信号中设置的目标数为4,这4个目标的距离和速度分别为 R=[12 20 35 50],V=[5 16 10 15]。 对128个周期进行256点采样后,将得到的数据存入128*256的矩阵中,对其进行距离维的快速FFT变换,再进行速度维快速FFT变换,得到信号的距离速度谱,该距离速度谱含有目标的距离和速度信息。

2018-08-31

基于通信基站的三维室内定位matlab

有程序和资料。16年华为杯数学建模C题。问题一,根据给定的10组LOS或NLOS传播环境下从手持终端到基站的TOA测量数据和所有基站的三维坐标,首先,根据每一组的终端与基站之间的TOA,计算出这三十个基站分别与各个终端之间的空间距离。对于每个终端,利用四点定位算法(在三维空间中,至少要采用四个基站才能实现坐标定位),根据所给的多个基站,采用分组定位,然后取均值的方法,可得出较精确的每个终端三维坐标。 问题二,根据题目中给定的10组TOA测量数据和所有基站的三维坐标(对应附录中编号为case011_input.txt到case020_input.txt的文件),首先使用问题一中的模型求解出终端坐标,再根据基站之间的距离进行基站的精简,再通过误差门限值等约束条件来保证精度,保证以尽可能少的基站数目,实现近似最优解的三维定位精度。 问题三,根据给定的5组对处于移动过程中的终端采集到的TOA数据(每组数据只记录一个终端的TOA,并且是这一个终端在运动轨迹中多个位置上的TOA数据)。首先计算出运动轨迹上每个点距离所有基站的距离,然后计算出所有轨迹点的二维坐标,然后通过最小二乘法对运动轨迹曲线进行拟合,计算出运动轨迹。

2018-08-31

基于监控视频的前景目标提取matlab

有程序和资料。17年华为杯数学建模D题,针对问题一,在静止背景条件下,提取运动前景目标轮廓,首先处理视频,生成单帧数据,针对不含纯背景帧的视频采用帧间差分法,对含背景帧的视频数据采用背景差分法。两种方法都可以准确提取静止背景下的前景目标轮毂,最后进行形态学的补充处理,达到预期的效果。 针对问题二,分析动态背景每一帧之间都大面积的不同,因此使用帧差法的结果会出现大量的噪点。采取混合高斯模型(GMM)对动态的背景进行建模,采用一定帧数的图像来训练模型,从而实现实时更新的背景模型,过滤掉背景变化对目标提取的影响,可以准确提取前景目标。 针对问题三,考虑摄像头抖动造成图像的变化,因此考虑首先去抖动,对摄像头运动类型进行建模,然后通过图像的像素点进行参考帧匹配,估计出全局运动模型,再通过模型进行反向运动补偿,实现稳定图像的目的,最后通过已有中的模型进行前景目标提取,可以达到相对较好的效果。 针对问题四,为记录目标较运动较显著的帧数,运用已有模型能够对快进视频进行的目标检测,对每一帧的灰度值求和进行建模,观察其分布,记录大于阈值的帧数,能较好的实现预期结果。

2018-08-31

车载雷达目标聚类

实现在matlab中对雷达目标数据模拟生成以及将其点迹聚类。可以分别出四个不同的目标。

2018-05-12

视频卡尔曼目标追踪

matlab2018a中使用卡尔曼滤波实现对视频按帧处理中目标跟踪,其中还用到了匈牙利匹配算法。

2018-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