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CM姿态估计算法分析

DCM姿态估计算法分析飞控算法 以下内容主要是阅读Direction Cosine Matrix IMU: Theory (by William Premerlani and Paul Bizard)写成的内容整理,只是用来自己看的,所以多有省略,详细的请参见原文。 英文原版在这里 www.21qa.net/upfiles/DCMDraft2.pdf 中文翻译版在这里 https://www.

2017-02-15 20:22:16 8459

原创 解决Windows下Pixhawk(PX4)编译提示没有cmake的问题

进行Pixhawk的开发好久了,最早的时候使用的是Windows,各种问题,后来转到Ubuntu下进行开发,十分顺利。最近需要找工作,Ubuntu开发环境使用起来多有不便,还是需要使用Windows完成很多工作,再次搭建PX4开发环境竟然出现了一点问题,大致是cmake没有安装。作为新开博客的第一篇文章,就让我们来解决这个问题吧。

2016-09-03 17:23:04 6450 4

智能小车设计方案 你会需要

智能小车的方案,能探测黑路,智能判断整个电路系统分为检测、控制、驱动三个模块。首先利用光电对管对路面信号进行检测,经过比较器处理之后,送给软件控制模块进行实时控制,输出相应的信号给驱动芯片驱动电机转动,从而控制整个小车的运动。系统方案方框图如图1所示。

2009-10-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