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ockPanel控件使用心得

DockPanel是指WeifenLuo.WinFormsUI.Docking控件,它是一个开源的控件,能够实现.Net风格的标签页面,就像VS开发环境一样的多文档界面,可以随意拖动、浮动、停靠等。     使用该控制时,首先需要将动态链接库WeifenLuo.WinFormsUI.Docking.dll添加到VS开发环境中,最好是放在VS安装目录中存放dll文件的目录,然后在工具栏容器下选择

2013-04-02 16:34:08 4607

原创 C# comboBox控件使用之添加读取项用法

C#中的comboBox控件是主要用下拉列表的形式显示一组数据的一种控件,它支持的值类型包括基本类型和自定义的类型。1. 在用基本类型的时候,可以直接将值添加进去,然后指定默认显示的项就可以了。 for(i = 0; i {  comboBox1.Items.Add("添加项" + i);}2. 也可以通过代码进行数据绑定,也就是需要用一个List类来定义一个可以通过索

2012-10-16 16:21:52 6048

NextUI 自定义仪表控件

NextUI是一套开源的用于开发自定义动态控件的项目,可以用它实现自定义的速度仪表盘、直尺等,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定制,非常方便。

2013-06-09

weifenluo.winformsui.docking 2.7

WeifenLuo.WinFormsUI.Docking是一个很好的开源控件,可以实现像VS一样的多文档界面,而且控件使用相对比较简单。 这是最新版本的2.7.0,2012年9月4日发布的。

2012-11-11

NPOI 2.0 库(alpha版本)

这是一套开源的库文件,无需安装Office软件即可读取或保存Office97-2003,Office2007格式的文件,生成Excel报表文件速度快。 NPOI,顾名思义,就是POI的.NET版本。那POI又是什么呢?POI是一套用Java写成的库,能够帮助开发者在没有安装微软Office的情况下读写Office 97-2003的文件,支持的文件格式包括xls, doc, ppt等。 平台要求:VS2010 with .NET 2.0 or .NET 4.0 VS2005 or VS2008 with .NET 2.0 Runtime (SP1) vs2003 with .NET 1.1

2012-10-10

NPOI 库 1.2.5

开发平台要求:VS2005 or VS2008 with .NET 2.0 Runtime (SP1) vs2003 with .NET 1.1 NPOI,顾名思义,就是POI的.NET版本。那POI又是什么呢?POI是一套用Java写成的库,能够帮助开发者在没有安装微软Office的情况下读写Office 97-2003的文件,支持的文件格式包括xls, doc, ppt等。

2012-10-10

NOPI库 1.2.4

NPOI,顾名思义,就是POI的.NET版本。那POI又是什么呢?POI是一套用Java写成的库,能够帮助开发者在没有安装微软Office的情况下读写Office 97-2003的文件,支持的文件格式包括xls, doc, ppt等。

2012-10-10

Modbus Slave 4.3.1 注册版

Modbus Slave 4.3.1 注册版,用来模拟Modbus从站设备,实现Modbus TCP/IP或Modbus RTU协议的仿真。

2012-09-17

超好用的远程协助软件

超好用,实用,简单的远程协助软件,能够穿透N多网络。

2012-08-16

chm帮助文件分解工具

很小巧实用chm文件分解工具,方便提取需要的文件,或者修改chm。

2009-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