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云计算基础架构与实践-PPT课件

介绍了云计算基础架构与实践相关知识,全有5个项目,项目1主要介绍了云计算的概念与发展趋势、云计算的架构内涵与关键技术、云计算基础架构等内容;项目2主要介绍了共享存储模型、磁盘存储阵列、存储网络、共享文件系统等内容;项目3主要介绍了网络总体架构、接入层网络、主机网络虚拟化、OpenFlow网络流量平面等内容;项目4主要介绍了云接入技术、桌面云和VMware View桌面云等内容;项目5主要介绍了私有云和CloudStack私有云平台。

2020-10-13

.net平台颜色索引表

.net平台上统一使用的颜色名称及对应的ARGB值,供写程序时参考

2018-04-11

PowerShell概要PowerShell Succinctly

Windows平台上著名软件开发商Synfusion公司写的PowerShell概要介绍,入门够了

2018-04-11

Making Data Visual

Visualization is a vital tool for understanding and sharing insights around data. The right visualization can help express a core idea or open a space to examination; it can get the world talking about a dataset or sharing an insight。

2018-01-24

More.Effective.C#中文版

围绕C#2.0和3.0中的新特性给出了实用的建议,涉及到泛型、多线程编程、设计实践、LINQ、可空类型等主题。

2013-06-01

计算几何--算法与应用(第2版)

清华大学出版社2008年 主要介绍计算几何领域近年来得到改进和简化了的算法技术。

2010-07-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