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html+css+js表格动态增删改与xml加载与保存

html+css+js实现表格动态增添、删除、修改;可以进行xml加载,并获取表格中内容保存为xml,双击单元格修改,表格立体美化。

2013-03-29

由浅入深学ASP.NET源代码

由浅入深学ASP.NET中的源代码 本书是ASP-NET 4.0的入门图书,它体系完整,内容详尽,以真实的案例和丰富的习题贯穿全篇,是目前市场上不可多得的ASP-NET基础教程。   全书包括入门基础、控件开发、数据库和文件操作、网站整体设计等教学课程,全面介绍了ASP-NET的开发基础。本书共分为5篇22章,其中第1篇“Web开发从零开始”介绍了ASP-NET Web开发基础的概念、思想和技术;第2篇“控件开发”展现了ASP-NET强大的服务器控件;第3篇“数据操作”介绍了SQL Server 2008数据库的操作和最新的LINQ技术,同时也介绍了各种文件的操作;第4篇“网站设计”则着重讨论了母版页、成员管理等网站设计中的必要技术;最后一篇先简要介绍了三层开发的必要性,然后通过两个实例,演示了三层技术在Web开发中的应用。

2012-10-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