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Applied Spatial Data Analysis with R(空间数据分析)

亚马逊上有一本中译本的书,鉴于大家普遍反映译者翻译的很差,共享下原版的电子版。 经典好书也需要能够理解其中内容的人才能体现其价值所在。给需要的童鞋提供资源。

2013-11-24

Geographic Data Mining and Knowledge Discovery 2nd Edition

纯英文资料,很多人的劳动成果,适合对空间数据挖掘感兴趣以及GIS专业的人看。 Edited by Harvey J. Miller,Jiawei Han

2013-11-24

The Top Ten Algorithms in Data Mining中第四章Apriori的中文版

2009年出版的《The Top Ten Algorithms in Data Mining》中第四章Apriori的翻译,自己做毕业论文时翻译的,作为Apriori家族算法了解十分必要的资料。 本人英语有限,结合自己对于关联规则挖掘算法的理解进行翻译的,希望能够帮助到同道中人。

2013-11-24

黑客与画家——经典书籍

一本很经典的书,无论你是不是计算机领域的人,都能从中获得收获,这不是一本技术的书籍,但是可以帮助你理解计算机技术。

2013-11-13

arcgis server轻松入门part2

arcgis server轻松入门的第二部分,仅适合入门用。

2009-10-25

arcgis server轻松入门part1

仅适合入门用的一个PDF和简单的数据。这是第一部分

2009-10-25

GPS测量原理与应用试卷及答案,总结

该卷用的武汉大学出版社出版的那个教材编写的两份卷子,还有一个知识点总结。

2009-06-13

arcgis软件应用实习指导书

实验一、使用 ARCMAP浏览地理数据 实验二、空间数据库管理及属性编辑 实验三、影像配准及矢量化 ... ... 实验十二、ARCMAP制图-地图版面设计 实验十三、基于GIS的城镇土地分等定级(综合实验)

2009-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