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ode进程守护-pm2命令大全

【代码】node进程守护-pm2命令大全。

2023-03-18 17:43:33 297

原创 js如何实现多线程

允许我们在后台运行一个脚本,而不影响页面的性能和用户界面。这个脚本运行在与主线程不同的线程中,可以执行一些计算密集型的操作。在主线程和工作线程之间通信可以通过消息传递来完成。此外,由于工作线程与主线程之间的通信是通过消息传递实现的,因此在传递大量数据时可能会出现性能问题。是一种单线程语言,它的执行模型决定了同一时间只能有一个任务执行。向主线程发送了一个包含结果的消息。在上面的示例中,我们创建了一个工作线程,通过。的帮助下,我们可以在浏览器中实现多线程。事件来接收从工作线程返回的消息。

2023-03-18 15:04:25 2441

原创 js+canvas获取图片主色

此函数会将指定的图片加载到内存中,然后使用canvas元素来提取图片的像素信息。它会遍历每个像素,并将每个像素的RGB值转换为字符串表示形式。然后,它会计算每个RGB值出现的次数,并找到出现次数最多的RGB值,以确定图片的主要颜色。

2023-03-18 14:56:47 647

原创 Vue 3较Vue 2来的主要变化

Vue.js 3.0 的初始化过程比2.0更快,因为Vue.js 3.0的组件API使得组件实例对象的创建和销毁时间更短,并且组件通信的成本也更低。Vue3 的响应式系统使用了 Proxy 对象,相较于 Vue2 使用的 Object.defineProperty,具有更高的性能和更好的兼容性。Vue3 引入了组合 API,它是一种更加灵活的组件代码复用方式,能够更好地实现代码逻辑的复用和拆分,相较于 Vue2 中的 Options API 更加便于代码维护和阅读。

2023-03-17 17:48:33 558

原创 vue.config.js配置示例

【代码】vue.config.js配置示例。

2023-03-17 16:45:32 86

原创 前端各种类型文件的转换

【代码】前端各种类型文件的转换。

2022-09-28 13:37:08 979

原创 实用 JavaScript 技巧

如果我们想删除数组中的一个元素,可以使用delete来实现,但是删除后的元素会变成undefined,不会消失,执行的时候会消耗很多时间,大部分情况下不能满足我们要求。但是在使用 concat() 方法时,如果要合并的数组很大,concat() 函数在创建单独的新数组时会消耗大量内存。方括号符号没有问题,但对于后面的项目,可以调用array.at(-1),无须再访问 array.length。操作符或可选的链式运算符是一个很有用的运算符,用于检查一个值是否已经被设置,当它被设置后再继续。

2022-09-01 18:00:18 334

原创 元素在可视区域的比例

const dom = document.getElementById('dom')let options = {root: null,rootMargin: '0px',threshold: 0.0}const observer = new IntersectionObserver((entrys) => { for (const v of entrys) { console.log(v.intersectionRatio) }}, options)observe.

2022-04-25 14:18:02 77

原创 vue日历组件

*

2021-03-18 12:50:19 1468

原创 iis服务器上部署node.js解决方法

以下所有内容都是在iis服务器配置成功的基础上安装 node.js,官网下载 node.exe(用express的再安装express),这步略过。安装 iisnode,https://github.com/tjanczuk/iisnode/wiki/iisnode-releases,IIS运行 node.js 的关键。安装 url-rewrite,http://www.iis.net/downloads/microsoft/url-rewrite将项目放到指定文件夹下,在这个文件夹

2021-02-01 11:07:47 1298 2

原创 基于node的socket.io实时监控数据变化更新页面,简单项目实例

1.前端引入socket.io.js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DcTTPkDEvqD2CayoFA1F4A 提取码5umb或者通过 CDN 的形式引入。<script src="https://cdnjs.cloudflare.com/ajax/libs/socket.io/2.0.3/socket.io.js"></script>2.node 端安装 npm i socket.io模块3.具体代码和用法如下:index.jsvar

2021-02-01 11:05:37 563

原创 vue图片剪切上传

1.npm install vue-cropper2.main.js里面

2021-02-01 10:57:45 152

原创 vue穿梭框

需要用到iview组件库,使用前请先安装iview,iview提供了穿梭狂组件,但是样式不好改,于是就重新写了一个。本穿梭框在我的项目里只有一个地方用得到,因此没做组件化处理,有需要的,自行更改(不会改的话,就没得办法喽)只做了穿梭效果,其他效果未做<template> <div class="detect_hold"> <div class="taball"> <p :class="{check:check=='0'}"

2020-12-07 13:50:23 817

原创 vue导出数据到excel表格

1.首先我们需要安装3个依赖,file-saver、xlsx和script-loader。2.在src目录下新建vendor文件夹,里面放入Blob.js和Export2Excel.js两个JS文件(文件可以去网上下载)3.在main.js中引入两个包`import Blob from './vendor/Blob'import Export2Excel from './vendor/Export2Excel.js'`4.具体代码 exportToExcel() {//导出数据

2020-08-28 11:28:43 37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