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现代编程.pdf

嵌入式开发提高,非常好的书。 本书主要讲解如何将集成开发环境、设计模式、极限编程、测试驱动开发、重构、持续集成这些现代编程方法应用到C语言的嵌入式开发中去。即将服务器站点中的通用设计方法、工具的使用方法、开发方式等逐一“翻译”成为可以在C语言嵌入式开发过程中使用的方法。

2019-07-10

低功耗验证方法学中文清晰版

《低功耗验证方法学》分析归纳了多电压低功耗设计仿真验证技术中几乎所有的关键问题,并提出了十分重要的设计验证原则和规范。内容包括:多电压电源管理基础、电源管理隐患、状态保持、多电压测试平台的架构、多电压验证、动态验证、规则及指导原则等。

2013-12-21

VC++串口编程实践源代码及电子书

vc++串口通讯编程实践的书与源代码,机械出版社出版,详细讲述了vc++的各种串口编程方法,还有书籍配套的源代码实例。特别是做嵌入式开发必下

2013-06-27

att7028驱动程序

att7028a驱动程序,包括C文件和接口h文件,可作为7028开发参考用。

2011-09-03

att7028中文数据手册

详细的att7028a中文数据手册,我好不容易找到的。

2011-09-03

三相电能量计量芯片ATT7028的驱动程序

以为没有传上,重复传了,我不会删除,请管理员删除。

2011-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