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Android开发教程

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pdf

2015-12-10

osgi规范中文版

OSGi 联盟成立于1999 年3 月。他的任务是为托管服务从网络到本地网络和设备传输 创建开放的规范。OSGi 组织是下一代家庭、汽车、移动电话、桌面系统、移动办公和其它环 境的互联网服务的最主要的标准。 OSGi 服务平台规范为服务提供商、开发人员、软件提供商、网关提供了一个开放的、 通用体系结构,以协调合作方式来开发、部署和管理服务。它的灵活性和服务的托管部署使得 各种智能设备作为一个整体。OSGi 规范面向机器顶盒、服务网关、电缆网卡、电子消费品、 PC、工业计算机、汽车、移动电话等。实现OSGi 规范的设备可以通过网络提供服务。 这是OSGi 服务平台规范的第四版本,由OSGi 成员提供。OSGi R4 将大部分API 扩展 到新的应用领域。对已有API 的更改将保留向前兼容,因此使用前一版本开发的应用系统可以 不做任何改动运行在R4 框架。如果需要的话,内建的版本管理机制允许新的Bundle 运行在旧 的框架。

2015-07-10

Ant_的最完整build.xml解释

Ant的概念 Make命令是一个项目管理工具,而Ant所实现功能与此类似。像make,gnumake和nmake这些编译工具都有一定的缺陷,但是Ant却克服了这些工具的缺陷。最初Ant开发者在开发跨平台的应用时,用样也是基于这些缺陷对Ant做了更好的设计。 Ant 与 makefile Makefile有一些不足之处,比如很多人都会碰到的烦人的Tab问题。最初的Ant开发者多次强调”只是我在Tab前面加了一个空格,所以我的命令就不能执行”。有一些工具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这个问题,但还是有很多其他的问题。Ant则与一般基于命令的工具有所不同,它是Java类的扩展。Ant运行需要的XML格式的文件不是Shell命令文件。它是由一个Project组成的,而一个Project又可分成可多target,target再细分又分成很多task,每一个task都是通过一个实现特定接口的java类来完成的。 Ant的优点 Ant是Apache软件基金会JAKARTA目录中的一个子项目,它有以下的优点。 跨平台性。Ant是存Java语言编写的,所示具有很好的跨平台性。 操作简单。Ant是由一个内置任务和可选任务组成的。Ant运行时需要一个XML文件(构建文件)。

2012-12-17

Ant入门与进阶

Apache Ant 是一个将软件编译、测试、部署等步骤联系在一起加以优化的一个构建工具,常用 于Java 环境中的软件开发。Ant 的默认配置文件是build.xml。 ant 的入门教程

2012-12-17

Ant权威指南.pdf

中文版,pdf,适合所有阶层的人员阅读,包含了ant的各方面知识,相信大家不会失望

2012-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