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学习文档

最近找到的一个C#教程,感觉非常好,介绍得非常具体全面,上传出来给大家分享。

2013-09-04

VB导入EXCEL至SQL

本程序实现VB导入EXCEL至SQL,网上很多相关资料,或是蜻蜓点水的文档,或是不全代码,或是运行不了,不要紧,现在可以了你只需点击下载,就可以立马解决你的困扰。

2013-06-07

STVD下 移植 UCOS2 到STM8

STVD下 移植 UCOS2 到STM8,完全编译通过,可以使用,任务调用例子。

2012-06-18

VB实现XP风格窗体

VB实现XP风格实例,简单易用,有实例。

2011-12-02

VB树状导航菜单

该文件为VBVB树状导航菜单实例,界面比较漂亮,是一个做开发参考的好实例。

2011-09-26

C语言的单片机开平方算法.

C语言中开平方的算法中要开平方的话,可以在头文件中加#include .然后调sqrt(n);函数即可.但在单片机中要开平方.可以用到下面算法: 算法1: 本算法只采用移位、加减法、判断和循环实现,因为它不需要浮点运算,也不需要乘除运算,因此可以很方便地运用到各种芯片上去。

2011-09-21

列出网络中所有SQLSERVER服务器

该文档可以列出网络中所有SQLSERVER服务器,是VB实例,有代码有图片,让你一触即懂。

2011-09-16

动态添加删除容器控件

动态添加删除容器控件,实例。很好,编译通过,动态添加删除控件。

2011-07-25

VB.NET左侧工具箱风格控件

用过.NET的人都知道,实现左侧工具栏的那个伸缩效果很不错,相信会有很多朋友能用上。

2011-07-12

彻底解决SQL SERVER 2005无法远程连接的问题

彻底解决SQL SERVER 2005无法远程连接的问题.文档详细讲述了彻底解决SQL SERVER 2005无法远程连接的问题。

2011-07-01

ucosII在VC上的移植

实现ucosII在VC的移植,能编译通过,能运行。很好用的资料,有它能使你更快的掌握ucosII。

2011-06-18

图片转ICO格式工具

本资源为一款转ICO图片工具,可以方便实现各个格式图片转换成ICO格式。是一款为程序开发提供ICO图片素材好工具。

2011-06-09

VB调用VC所写的DLL动态库

本资源含有VB6.0源程序文件及VC6.0源程序文件。实现的是VC下所制作的DLL库给VB调用。非常简单的例子ADD(),省去理解细节,直奔主题,给你一个圆满的解密VB调用VC动态库DLL的答案。一个字爽。

2011-05-31

sourece insight

Source Insight是一个面向项目开发的程序编辑器和代码浏览器,它拥有内置的对C/C++, C#和Java等程序的分析。

2011-04-01

VB开机自动运行文档

VB开机自动运行文档,在VB上已经编译通过,很好用的资料。

2010-12-01

MSHFlexGrid可编辑功能

MSHFlexGrid的表格本身不具备编辑功能,但可以利用TXT文本框实现其可编辑功能。本例是MSHFlexGrid的VB实例,代码有详细的注释,在VB上已经编译成功,基本上可以拿来就用。

2010-12-01

C语言变量命名规则该PDF档详细描述了C语言下变量的命名规律

该PDF档详细描述了C语言下变量的命名规律:匈牙利规则。并对该规则的优点缺点作了解析。是每个编程者的好参考。

2010-11-15

VB如何运行起来占用最少内存

PDF介绍VB如何运行起来占用最少内存,以及P代码及本机代码的区别。

2010-10-23

VB与USB设备通讯实例

本例为VB与USB设备通讯的一个实例,通过该实例,可以使得没一个USB初学者能快速掌握USB通讯的实际。本例有详细的注释,基本上做到以看即明白,另附有说明文档TXT一份,设备报告描述符实例一份。这是一份初学者的经典手册!

2010-09-19

VC6.0 msdn

VC6.0 MSDN 该资源仅仅是为VC6.0的MSDN 不包括VB VFP

2009-08-27

modelsim 快速上手四部曲(good)

关于modelsim的另一个快速上手教程,modelsim 快速上手四部曲(good),该教程可以让你快速学会modelsim 的使用仿真等

2009-08-17

modelsim使用教程.pdf

该资源介绍了modelsim使用,是某书本摘录章节,其以VHDL为例,相对详细的讲解,以及举一反三的例子,会使你很快学会modelsim的使用。

2009-08-14

modelsim.rar PDF教程

本PDF教程介绍了modelsim基本操作是modelsim入门的一个很好的教程

2009-08-06

该手册详细描述了组态王软件的使用

该手册详细描述了组态王软件的使用,通过该手册可以基本掌握组态王软件的使用

2009-05-16

三菱PLC21个实例

本篇为三菱PLC21个实例,里面详细描述了三菱PLC的应用

2009-05-10

ADO数据库编程实例

ADO数据库编程实例 为一VB实例 使用了VB ADO控件进行数据库编程

2009-04-25

s7200 使用手册

s7200 使用手册 该手册指示了西门子S7200的使用

2009-04-25

delphi 图像识别技术(逐行扫描识别)

delphi 图像识别技术(逐行扫描识别) 该PDF文档 给出delphi 图像识别技术(逐行扫描识别) 的源代码

2009-04-20

Atmel89c52单片机芯片中文版资料

Atmel89c52单片机芯片中文版资料 该手册 指示了Atmel89c52单片机芯片中文版资料 详细说明了Atmel89c52 的性能 资源

2009-04-20

GE 3I7I 手册

GE 3I7I PLC资料 该手册指示了3I7I PLC 的内容 指令 资源等

2009-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