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最新短剧分销系统源码搭建,已更新2700部正版短剧,对接各大剧场一键授权更新。

如果你有资质做剧场 证件和片源各条件都能搞定,做剧场收益更大一些,但是剧场门槛高,没满足的,搭建分销系统就好,这个比例已经很香。分销系统的优势: 门槛低,对接各大剧场实现一键授权和分销,有团队功能,分销机制完善,佣金高。短剧分销之所以这么火,是因为短剧的受众人群多,面向大量追剧人群,下沉市场。

2023-09-10 11:43:13 779 1

原创 最新短剧cps分销系统源码搭建,教你正版短剧授权,一键同步更新,分销代理功能。

短剧是平时大家刷视频看到的一些网络微剧比如校园总裁等等。短剧项目还是很火的,不会用没关系。丸子图社 帮你一次性全弄好。拿着就能用。

2023-08-15 14:10:45 1950

原创 抖音壁纸小程序怎么做?教你上线自己的壁纸表情包头像小程序

素材管理,流量主对接、广告次数、限制ip防刷广告功能、下载次数、达人管理、审核、单价自定义分成、公众号对接、收益结算提醒、佣金管理、发放、支持微信支付宝等四种提现方式、后台可多子账号管理及权限分配、详细数据分析表等等。懂行的都知道,能把手底下人员做多的情况下,做平台去抽成是很香的。首页支持展现壁纸、背景图、头像、表情包等等。支持素材管理,上传、团队邀请、收益明细、教程学习、佣金提现、每日单价、收益统计等。我们在抖音看到了很多大佬级别的平台,比如神图壁纸 神图君 ,也有很多创作者都入驻了这些。

2023-05-26 17:15:41 678 1

原创 抖音文库类知识付费小程序搭建教程,教你上线自己的文库知识付费系统,开通流量主+支付功能。

​​​​​​​ 文库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就是集合了许多文档,比如简历、工作会议模板、营销模板、知识教程,比如视频剪辑教学等等。核心功能简介:兼容抖音快手微信qq四端小程序 文档信息上传审核、达人入驻、流量主广告、会员支付、流量主分销、cps分销等。发布小程序前端代码,自己搭建或者找云云文库客服搭建即可。在后台开通支付和流量主功能。就可以实现广告或付费下载文库资料了。此时完整的系统就做出来了。如果你对文库系统有想法有兴趣搭建就行。可以开通流量主,或者支付功能。后台上传的文档就可以展示在前端了。

2023-04-18 13:54:51 639

原创 抖音壁纸表情包取图小程序源码搭建上线,个人和达人版皆有,可对接流量主。

文章目录简介一、小程序上线要求二、小程序介绍1:个人版2:达人版总结前言目前很火的抖音壁纸表情包取图小程序,现在介绍下搭建上线相关流程。现在介绍的这套系统支持抖音微信qq快手四端。素材类型支持壁纸封面图表情包头像,其中壁纸和表情包和壁纸支持视频格式。可以说比较全面。前端演示,以达人版举例。抖音搜:云云取图​编辑切换为居中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编辑切换为居中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一、小程序上线要.

2022-05-22 12:25:22 3697 5

原创 抖音壁纸表情包小程序搭建部署,流量主结算和广告分佣操作教程

文章目录前端演示 源代码预览 字节小程序开发者平台 取图小程序系统后台 达人端介绍 总结给中小型企业和创业者上线平台,现在讲下抖音壁纸表情包小程序怎么用,流量主结算和广告分佣操作教程先看下壁纸表情包小程序前端演示,以抖音的举例,抖音搜:云云取图 (快手微信qq配置教程类似)​部署教程有文档,把代码发你自己部署,或者我帮你部署好。(我们给你的代码时开源的,也就是可以自己二开,或者后续找我们定制二开也可以。当然现有的功能也足够用了)源...

2022-03-06 20:55:34 3152 5

原创 抖音壁纸小程序源码最新版,支持达人入驻和多端发布

文章目录前言 一、语言环境? 二、使用步骤 1.功能介绍 2.系统发布 总结前言后端采用的php语言开发,前端可发布抖音微信快手qq四端一、功能介绍前端首页支持展现壁纸、背景图、头像二、使用步骤总结提示:这里对文章进行总结:例如: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pandas的使用,而pandas提供了大量能使我们快速便捷地处理数据的函数和方法。...

2022-02-15 17:19:26 4398 5

原创 抖音壁纸小程序怎么做?教你开通和对接流量主拥有自己的小程序

抖音壁纸小程序,目前挺火的。我来分享下搭建流程:流程大纲:字节小程序开发者账号认证小程序发布小程序参考云云取图 抖音演示搜:云云取图第一步:注册字节开发者账号百度搜,然后点击进入官网。注册好,登录。给小程序起个名。点创建。点击刚创建的小程序然后点认证认证需要填营业执照,目前只能认证有执照的,个人的不能。填完确认,会弹出二次认证。用第一个推荐,直接法人支付宝扫码人脸即可完成。然后你就有自己的小程序.

2022-02-14 16:12:55 528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