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项目国际化—实现多语言切换

这里我用的语言命名,例如阿拉伯语 = arab.json 中文简体 = zh.json。可以使用uni.setStorageSync() 缓存在本地。

2023-09-19 17:29:36 452

原创 uniapp开发 h5实现复制到剪贴板功能

由于uni.setClipboardData不支持h5,在浏览器运行会报以下错误:在main.js 引入。

2023-09-19 16:38:07 402

原创 Open Graph Protocol

它是一种新的HTTP头部标记,由Facebook在2010年在开发者大会上发布。这种协议可以让网页成为一个‘富媒体对象’,使用Meta Property=og标签,使得SNS可以从页面抓取有效信息并呈现出来。所以当我们分享一个链接(URL)时,在有的 网站或者APP 上它只是一个链接,而在有的 网站或者APP 上,它却可以包含如图1所示的标题、图片、描述等信息。这时就学到一个新的知识点:Open Graph Protocol,即开放图谱协议,简称OG协议。怎么实现图1的效果呢?

2023-09-01 10:43:58 129 1

原创 HBuilderX 安卓APP自有证书打包

HBuilderX 安卓APP自有证书打包

2023-08-29 10:38:33 468

原创 js实现懒加载

js,懒加载

2023-02-21 16:37:49 49

原创 解决axios跨域问题

3. 在封装axios文件中,将baseURL设置为 process.env.VUE_APP_BASE_API。1. 配置vue.config.js文件(如无此文件,则在根目录下创建)出现跨域问题,除了让后端处理,前端这边也可以处理。2. 配置 .env.dev文件。

2023-02-17 23:41:19 508

原创 vue配置不同的环境

vue配置环境

2023-02-15 22:53:59 4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