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3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3年熔化焊接与热切割证模拟考试题库及熔化焊接与热切割理论考试试题

2023年熔化焊接与热切割证模拟考试题库及熔化焊接与热切割理论考试试题是由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提供,熔化焊接与热切割证模拟考试题库是根据熔化焊接与热切割最新版教材,熔化焊接与热切割大纲整理而成(含2023年熔化焊接与热切割证模拟考试题库及熔化焊接与热切割理论考试试题参考答案和部分工种参考解析),掌握本资料和学校方法,考试容易。熔化焊接与热切割考试技巧经过题库老师和熔化焊接与热切割已考过学员的汇总,相对有效而可行的复习方式就是对熔化焊接与热切割的试题攻克,进行多方面的试题训练。

2023-12-03 01:00:00 168 1

原创 2023年【高压电工】考试及高压电工免费试题

50、【单选题】设晶体管的管压降UCE不变,基极电流为20μA时,集电极电流等于2mA,若基极电流增加到25μA,集电极电流相应增加到2.6mA,则β=( )。28、【单选题】变压器高、低压绕组的出线端分别标记为A,X和a、x,将X和x导线相连,若UAa=UAX-Uax,则()两端为异名端。15、【单选题】FN3-10T型负荷开关安装之后,用2500V兆欧表测量开关动片和触点对地绝缘电阻,交接试验时应不少于( )MΩ.( C )

2023-12-03 01:00:00 163

原创 2023年【山东省安全员C证】复审考试及山东省安全员C证模拟考试题

54、【单选题】违反《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建设单位将拆除工程发包给不具有相应资质等级的施工单位,造成重大安全事故"安全生 产模 拟考试一点通 ",构成犯罪的,对直接责任人员,依照()有关规定追究刑事责任。26、【单选题】《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规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负责对安全生产进行现场监督检查。94、【判断题】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不依照《安全生产法》规定保证安全生产所必需的资金投入,致使生产经营单位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尚不够刑事处罚的,对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给予撤职处分。

2023-12-03 00:45:00 43

原创 2023年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证模拟考试题库及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理论考试试题

87、【判断题】生产经营单位未与承包单位、承租单位签订专门的安全生产管理协议或者未在承包合同、租赁合同中明确各自的安全生产管理职责,或者未对承包单位、承租单位的安全生产统一协调、管理的,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处五万元以下的罚款,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可以处一万元以下的罚款;逾期末改正的,责令停产停业整顿。36、【单选题】用人单位对采用的技术、工艺、材料,应当知悉其产生的职业病危害,对有职业病危害的技术、工艺、材料隐瞒其危害而采用的,对所造成的( )承担,安 全生产模拟考试一 点通,责任。

2023-12-03 00:45:00 145

原创 2023年【R1快开门式压力容器操作】报名考试及R1快开门式压力容器操作考试总结

79、【判断题】快开门式压力容器压力容器的主要受压元件,一般包括壳体、封头(端盖)、膨胀节、设备法兰、M36以上(含M36)的设备主螺柱以及公称直径大于或者等于250mm的接管和管法兰。5、【多选题】《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规定,对存在严重事故隐患,无改造、修理价值的特种设备,或者达到安全技术规范规定的报废期限的,应当及时予以报废,办理报废手续时()。23、【单选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第十三条规定,特种设备生产、经营、使用单位及其主要负责人对其生产、经营、使用的特种设备()负责。

2023-12-03 00:45:00 200 1

原创 2023年【N1叉车司机】考试资料及N1叉车司机考试技巧

16、【单选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定,特种设备存在严重事故隐患,无改造、修理价值,或者达到安全技术规范规定的其他报废条件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应当履行报废义务,采取必要措施消除该特种设备的使用功能,并向原登记的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办理使用登记证书()手续。17、【单选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定,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的施工单位应当在施工前将拟进行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情况()直辖市或者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负责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的部门。

2023-12-02 00:36:20 26

原创 2023年【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考试试卷及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操作证考试

56、【单选题】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关于依法惩治妨害公共交通工具安全驾驶违法犯罪行为的指导意见》,驾驶人员在公共交通工具行驶过程中,与乘客发生纷争后违规操作或者擅离职守,与乘客厮打、互殴,危害公共安全的,构成()。70、【判断题】依据《安全生产法》,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未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导致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给予其撤职处分。17、【多选题】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指对本单位生产经营负全面责任、有生产经营决策权的人员,对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负责,其具体职责包括有()。

2023-12-02 00:35:42 73

原创 2023年【低压电工】证考试及低压电工模拟考试题

83、【判断题】用万用表R×1kΩ欧姆档测量二极管时,红表笔接一只脚,黑表笔接另一只脚测得的电阻值约为几百欧姆,反向测量时电阻值很大,则该二极管是好的。68、【判断题】当电气火灾发生时首先应,最 新解 析,迅速切断电源,在无法切断电源的情况下,应迅速选择干粉、二氧化碳等不导电的灭火器材进行灭火。38、【单选题】电气火灾发生时,应先切断电源再扑救,但不知或不清楚开关在何处时,应剪断电线,剪切时要()。24、【单选题】当电压为5V时,导体的电阻值为5欧,那么当电阻两端电压为2V时,导体的电阻值为()欧。

2023-12-02 00:35:32 116

原创 2023年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考试题库及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试题解析

62、【单选题】道路运输企业应当根据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以及车辆行驶道路的实际情况按照规定设置监控超速行驶和疲劳驾驶的限值,应当符合客运驾驶员24小时累计驾驶时间原则上不过()小时,日间连续驾驶不超4小时,夜间连续驾驶不超过2小时,每次停车休息时间不少于()分钟,客运车辆夜间行驶速度不得超过日间限速80%的要求。37、【单选题】客运企业应当保障安全生产投入,依据有关规定,按照不低于上年度实际营业收入()的比例提取、设立安'安 全生产模拟考 试一点通'全生产专项资金,建立独立的台账,专款专用。

2023-12-02 00:35:17 49

原创 2023年【安全员-C证】最新解析及安全员-C证考试总结

92、【判断题】根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的规定,施工单位从事建设工程的新建、扩建、改建和拆除等活动,应当具备国家规定的注册资本、专业技术人员、技术装备和安全生产等条件,依法取得相应等级的资质证书,并在其资质等级许可的范围内承揽工程。88、【判断题】某工地现场木工房,因木工活多,木材下脚料,木屑满地都是,木工有吸烟习惯,木工认为干了20年木工也没事,一天木工吸完烟烟头没处理好便下班了,半夜木工房内起了大火,把工地木材和木棚烧光。影响交通安全的,还应当征得()交通管理部门的同意。

2023-12-02 00:35:11 51

原创 2023年【电工(初级)】考试及电工(初级)考试题库

62、【单选题】进行多股铜导线的连接时,将散开的各导线隔根对插,再把张开的各线端合扰,取任意两股同时绕()圈后,采用同样的方法调换两股再卷绕,依次类推绕完为止。81、【判断题】()常用的线管有水煤气管、电线管、聚氯乙烯’安全生产模 拟 考试 一点通’管、软聚氯乙烯管、自熄塑料电线管、金属软管和瓷管等。39、【单选题】控制铵钮在结构上有()、紧急式、钥匙式、旋'安全 生 产 模拟考试 一点通'钮式、带灯式等。74、【判断题】()停电工作中防止触电的安全措施有停电、验电、装设接地线、悬挂警告牌和装设遮栏。

2023-12-01 23:27:35 57

原创 2023年【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试及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试资料

同日下午16:45左右,房屋中心部位的天花板水泥已基本脱落,民工L、H和C仍用铁锤锤击暴露出来的钢筋,致使天花板呈V字形折弯,继而拉倒两侧墙壁,C及时跳下逃生,L和H被迅速缩口的天花板V字形折弯包夹。在加载过程中无专人指挥,没有严格按照自大桥两岸向中间对称加载的方法,当大桥一端因加载的砖块未到,人员撤离到岸边休息时,另一端人员却继续加载,从而使桥身负荷偏载,重心偏移,脚手架立杆弯曲变形,当加载至设计荷载的90%(ll00t)时,脚手架失稳整体坍塌,20多名施工人员全部坠人河中,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

2023-12-01 23:26:24 112

原创 2023年煤炭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模拟考试题库及煤炭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理论考试试题

2023年煤炭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模拟考试题库及煤炭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理论考试试题是由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提供,煤炭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模拟考试题库是根据煤炭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最新版教材,煤炭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大纲整理而成(含2023年煤炭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模拟考试题库及煤炭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理论考试试题参考答案和部分工种参考解析),掌握本资料和学校方法,考试容易。接到报告的人员可以根据生产情况进行处理。

2023-12-01 23:25:16 207

原创 2023年【建筑电工(建筑特殊工种)】新版试题及建筑电工(建筑特殊工种)模拟试题

20、【单选题】工作边沿无维护设施高度低于()的,必须设置防护设施,如:基坑周边,尚未安装栏杆或栏板的阳台及楼梯板,框架结构各层楼板尚未砌筑维护墙的周边,坡形屋顶周边以及施工升降机与建筑物通道的两侧等都必须设置防护栏杆。5、【单选题】从事土木工建筑工程、线路管道的设备安装工程及装修工程的新建、扩建、改建和拆除等有关活动的企业,未取得()的,不得从事建筑施工活动。15、【单选题】在生产过程中,静电对人体,对设备,对产品都是有害的,要消除或减弱静电,可使用喷雾增湿剂,这样做的目的是(  )。

2023-12-01 23:24:13 23

原创 2023年【G2电站锅炉司炉】复审考试及G2电站锅炉司炉证考试

43、【单选题】特种设备生产、经营、使用单位应当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和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建立、健全特种设备安全和节能责任制度,加强特种设备安全和节能管理,确保特种设备生产、经营、使用安全,符合()要求。温度()造成电动机损坏。15、【多选题】额定蒸汽压力是指蒸汽锅炉在规定的给水压力和规定的负荷范围内,长时间运行时应保证的()和()出口的蒸汽压力。54、【单选题】锅筒(锅壳)上的安全阀和过热器上的安全"安全生 产模拟考试一点通 "阀的总排放量,必须()于锅炉额定蒸发量( A )

2023-12-01 23:23:00 33

原创 2023年【安全员-B证】考试及安全员-B证考试报名

47、【单选题】某一线城市一家大型外资企业因在生产过程中发生了易燃易爆危险品爆炸事故,造成职工张三严重烧伤,同时张三随身所携带准备下班后存入银行的20万元现金被烧毁,事故发生后,企业及时将张三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病情稳定后又转入专科医院进行了康复治疗,张三恢复情况特别良好,企业为张三报销了全部治疗费用及生活费用,但对张三提出赔偿20万元现金之事企业不预答应,后经人民法院依法强制执行了20万元的赔偿,企业不认可的原因是认为自己属于外资企业,可以不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限制。

2023-11-28 19:49:47 311

原创 2023年【A特种设备相关管理(电梯)】考试报名及A特种设备相关管理(电梯)考试资料

38、【单选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定,从事"安全 生产 模拟考试一点通"本法规定的监督检验、定期检验的特种设备检验机构,以及为特种设备生产、经营、使用提供检测服务的特种设备检测机构,应经负责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方可从事检验、检测工作。14、【多选题】特种设备事故,是指因特种设备的()或者相关人员的(),在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改造、维修、使用(含移动式压力容器、气瓶充装)、检验检测活动中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特种设备严重损坏或者中断运行、人员滞留、人员转移等突发事件。

2023-11-28 19:48:44 71

原创 2023年【G1工业锅炉司炉】考试资料及G1工业锅炉司炉复审考试

33、【多选题】链条炉燃烧着火,不如手烧炉,为了改善链条炉燃烧()状况所带来的各种问题,通常采取在炉膛内布置适当的(),在炉排下部分成几个风室进行()及在炉排上方送入二次风等三种措施。53、【单选题】依据TSGG7002-2015《锅炉定期检验规则》,进行锅炉内部检验前,()应当排出锅炉内的水,打开锅炉上的人口、手孔、灰门等检查门孔盖,对锅炉内部进行通风换气,充分冷却。16、【多选题】固体燃料迅速完全燃烧必须具备的条件是:①供应充足的()②足够高的炉膛()③可燃物与空气()的接触④充分的()时间。

2023-11-28 19:45:15 47

原创 2023年【P气瓶充装】考试报名及P气瓶充装找解析

1、【多选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第四十八条规定,特种设备(),或者(),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应当依法履行报废义务,采取必要措施消除该特种设备的使用功能,并向原登记的负责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的部门办理使用登记证书注销手续。100、【判断题】()《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定,特种设备生产、经营、使用单位对其生产、经营、使用的特种设备应当进行自行检测和维护保养,对国家规定实行检验的特种设备,在接到检验机构发出的检验通知后接受检验。逾期未改正的,责令停止使用有关特种设备,处()罚款:( C )

2023-11-28 19:42:35 51

原创 2023年【熔化焊接与热切割】考试报名及熔化焊接与热切割试题及解析

98、【判断题】职业病诊断医师应具备执业医师资格;69、【判断题】 焊接时局部振动对人体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肌肉和骨关节及听觉器官都会有损害,可能引血压、心。76、【判断题】 用碳弧气刨对焊缝进行清根,也可以清、安全生产模拟考 试 一点通 、除不合格焊缝中的缺陷,然后进行修复效率高。84、【判断题】 铝及铝合金的焊接特点是表面容易氧化,生成致密的氧化膜,影响焊接,容易产生气孔,容易产生裂纹。75、【判断题】 焊条电弧焊时,焊条、焊件和药皮在电弧高温作用下,发生蒸发、凝结成雾珠、产生大量烟尘。

2023-11-28 19:40:32 110

原创 2023年【高压电工】考试技巧及高压电工模拟考试

61、【单选题】进行变压器耐压试验时,若试验中无击穿现象,要把变压器试验电压均匀降低,大约在5秒钟低到试验电压的百分之()%或更小,再切断电源。26、【单选题】以N、S表示主磁极的极性,以Nk、SK表示换向极的极性,在一台四极直流电动机中,顺电枢旋转方向,各磁极的排列顺序应为( )。21、【单选题】为了保证晶闸管准确、适时、可靠地被触发,对触发电路的要求是:应有足够大的触发电压,一般触发电压为( )伏。94、【判断题】油断路器在交接验收时,应进行操作试验,一般在直流母线额定电压值下进行分、合闸操作各二次。

2023-11-27 00:14:39 64

原创 2023年【熔化焊接与热切割】考试及熔化焊接与热切割试题及解析

79、【判断题】 熔渣除了对熔池和焊缝金属起。84、【判断题】 碳弧气刨是利用碳极电弧的高温,把金属的局部加热到熔化状态,同时用压缩空气的气流把熔化金属吹掉,从而达到对金属进行去除或切割的一种加工方法。94、【判断题】气瓶运输(含装卸)时,轻装轻卸,避免剧烈震动,严禁抛滑滚冲击,以防气体膨胀爆炸,最好备有波浪形的瓶架,垫上橡皮或其它软物,以减小震动。52、【单选题】红外线是热'安 全生产模拟 考试一 点通'辐射线,长期受到照射,会使眼睛晶体变化,严重的会导致:()( B )

2023-11-27 00:11:59 117

原创 2023年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证模拟考试题库及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理论考试试题

题库来源: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小程序2023年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证模拟考试题库及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理论考试试题是由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提供,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证模拟考试题库是根据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最新版教材,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大纲整理而成(含2023年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证模拟考试题库及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理论考试试题参考答案和部分工种参考解析),掌握本资料和学校方法,考试容易。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考试技

2023-11-27 00:09:45 130

原创 2023年【R1快开门式压力容器操作】考试题及R1快开门式压力容器操作考试资料

46、【判断题】《固定式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规定,压力容器的使用单位应当对压力容器的作业人员定期进行安全教育与专业培训,并且做好记录,保证压力容器的作业人员具备必要的压力容器安全作业知识、作业技能,及时进行知识更新,确保作业人员掌握操作规程及事故应急措施,按章作业。(3)具有与上述动作同步的报警功能。26、【单选题】《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定,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的施工单位应当在施工前将拟进行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情况()直辖市或者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负责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的部门。

2023-11-27 00:07:44 82

原创 2023年【山东省安全员C证】模拟考试及山东省安全员C证作业模拟考试

( ABCD )1、【多选题】《安全生产法》规定,生产经营单位应当具备的安全生产条件所必需的资金投入,由生产经营单位的()予以保证,并对由于安全生产所必需的资金投入不足导致的后果承担责任。53、【单选题】违反《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施工单位在尚未竣工的建筑物内设置员工集体宿舍的,责令限期改正,逾期未改正的,(),并处5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27、【单选题】《安全生产法》规定,生产、经营、储存、使用危险物品的车间、商店、仓库不得与()在同一座建筑物内,并应与员工宿舍保持安全距离。

2023-11-27 00:05:59 27

原创 2023年安全员-B证证考试题库及安全员-B证试题解析

63、【单选题】违反《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的规定,施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未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的,责令限期改正;13、【多选题】施工起重机械安装、拆卸单位有()行为的,经有关部门或者单位职工提出后,对事故隐患仍不采取措施,因而发生重大伤亡事故或者造成其他严重后果,构成犯罪的,对直接责任人员,依照刑法有关规定追究刑事责任。28、【单选题】《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规定,施工单位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负责对安全生产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发现安全事故隐患,应及时向()和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报告。

2023-11-26 23:59:58 314

原创 2023年【广东省安全员C证第四批(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新版试题及广东省安全员C证第四批(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复审模拟考试

广东省安全员C证第四批(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新版试题根据新广东省安全员C证第四批(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试大纲要求,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将广东省安全员C证第四批(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模拟考试试题进行汇编,组成一套广东省安全员C证第四批(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全真模拟考试试题,学员可通过广东省安全员C证第四批(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复审模拟考试全真模拟,进行广东省安全员C证第四批(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自测。下列分部分项工程中,属于超过一定规模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的是()。

2023-11-26 23:58:38 79

原创 2023年【G1工业锅炉司炉】最新解析及G1工业锅炉司炉新版试题

89、【单选题】《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规定,生产经营单位未与承包单位、承租单位签订专门的安全生产管理协议或者未在承包合同、租赁合同中明确各自的安全生产管理职责,或者未对承包单位、承租单位的安全生产统一协调、管理的,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处()的罚款。14、【多选题】依据TSGG0001-2012《锅炉安全技术监察规程》,锅炉使用单位,在锅炉()或者(),应当按照规定逐台办理登记手续。9、【多选题】依据TSGG0001-2012《锅炉安全技术监察规程》,一台工业蒸汽锅炉产品铭牌上应载明的项目有()。

2023-11-26 23:57:31 60

原创 2023年【P气瓶充装】考试报名及P气瓶充装免费试题

6、【单选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定,特种设备存在严重事故隐患,无改造、修理价值,或者达到安全技术规范规定的其他报废条件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应当履行报废义务,采取必要措施消除该特种设备的使用功能,并向原登记的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办理使用登记证书()手续。1、【多选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第四十八条规定,特种设备(),或者(),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应当依法履行报废义务,采取必要措施消除该特种设备的使用功能,并向原登记的负责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的部门办理使用登记证书注销手续。

2023-11-26 23:56:07 22

原创 2023年【安全员-A证】报名考试及安全员-A证新版试题

24、【单选题】《刑法》规定,建筑企业或者其他企业、事业单位的劳动安全设施不符合国家规定,经有关部门或者单位职工提出后,对事故隐患仍不采取措施,因而发生重大伤亡事故或者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对(),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84、【判断题】公司要制定机械设备维修和购置的技术标准,按照安全、经济、实用的原则,逐步淘汰老旧设备,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保证机械设备安全优质高效的为施工生产服务( × )64、【单选题】根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发生安全事故后,施工单位应当采取措施()。

2023-11-26 23:54:49 170

原创 2023年【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考试内容及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模拟考试

依据案例,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ABDE )3、【多选题】夏天某日,A货运车辆载货11.5吨(核载质量8吨),午饭因天气实在炎热,驾驶员饮用了冰镇啤酒一瓶(750毫升),在某地一级公路13:20分左右以87千米/小时速度(限速80千米/小时)行驶过程中,公路转弯后突然见前方有施工减速标志,本想踩踏制动踏板的情况下结果把加速踏板狠劲踩了一下,致使车辆冲破两道警告标志进入道路修复施工现场,导致现场施工人员3死2伤,车辆和现场施工设备不同程度损伤。依据案例,下列说正确的有()。

2023-11-24 21:30:01 25

原创 2023年【低压电工】最新解析及低压电工证考试

15、【单选题】危大工程“六不施工”是指(),未编制专项施工方案、未按规定审批或论证方案、未按方案落实有关措施不施工,未进行安全技术交底不施工,(),未进行第三方监测不施工,()。86、【判断题】用万用表R×1kΩ欧姆档测量二极管时,红表笔接一只脚,黑表笔接另一只脚测得的电阻值约为几百欧姆,反向测量时电阻值很大,则该二极管是好的。85、【判断题】生产员工在工作时必须正确佩戴、使用劳动防护用品。39、【单选题】电气火灾发生时,应先切断电源再扑救,但不知或不清楚开关在何处时,应剪断电线,剪切时要()。

2023-11-24 21:28:10 43

原创 2023年【N1叉车司机】考试报名及N1叉车司机模拟考试题库

48、【判断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中所称的特种设备是指对人身和财产安全有较大危险性的锅炉、压力容器(含气瓶)、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以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适用本法的其他特种设备。16、【单选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定,违反本法规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检测人员和作业人员不履行岗位职责,违反操作规程和有关安全规章制度,(),吊销相关人员的资格。()()( √ )其评定指标有:()、相似粘度和低温转矩。

2023-11-24 21:26:35 38

原创 2023年【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试总结及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试题及解析

49、【单选题】根据《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道路旅客运输企业、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和拥有()辆及以上重型载货汽车或者牵引车的道路货物运输企业应当按照标准建设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控平台,或者使用符合条件的社会化卫星定位系统监控平台,对所属道路运输车辆和驾驶员运行过程进行实时监控和管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65、【判断题】依据相关规定,企业应建立内部事故调查和处理制度,按照有关规定、行业标准,将造成人员伤亡(轻 伤、重伤、死亡等人身伤害和急性中毒)和财产损失的事故纳入事故调查和处理范畴。

2023-11-24 21:25:12 107

原创 2023年【安全员-C证】报名考试及安全员-C证模拟考试题库

(2)文明施工:保证项目得50分,一般项目得36分;24、【单选题】2016年8月1日上午11时,张某在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水菁湾名城项目部从事架子工作业,拆除电梯井内架子时,不慎从电梯井内架十二楼摔倒地下室电梯井内,事故发生后,×房地产公司立即组织人员对其进行救助,并直接将其送往南华附属医院紧急抢救,同时,立即通知了伤者的妻子赶到了医院。27、【单选题】《安全生产法》规定,生产经营单位对()应当登记建档,进行定期检测,评估、监控,并制定应急预案,告知从业人员和相关人员在紧急情况下应当采取的应急措施。

2023-11-24 21:24:01 121

原创 2023年【电工(初级)】最新解析及电工(初级)模拟考试题

64、【多选题】根据《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规范》GB50656-2011的内容,施工企业应定期对安全生产管理的()、()和()进行评估,应确定改进措施,并对其有效性进行跟踪验证和评价。3、【单选题】3DG6D型晶体三极管的PCM=100mw,ICM=20mA,UBR(CE0)=30V,如果将它接在IC=15mA,UCE=20V的电路中,则该管()。2023年电工(初级)最新解析为正在备考电工(初级)操作证的学员准备的理论考试专题,每个月更新的电工(初级)模拟考试题祝您顺利通过电工(初级)考试。

2023-11-23 20:00:32 179 1

原创 2023年【G2电站锅炉司炉】考试及G2电站锅炉司炉模拟考试题

逾期未改正的,处()以上()以下罚款。23、【单选题】RP型磨煤机的磨辊为圆锥形,碾磨面较宽磨辊磨损极不均匀,磨损后期辊套型线极度失真,沿磨辊母线有效破碎长度变小,磨辊与磨盘间隙变小,对煤层失去碾磨能力,磨辊调整是有限度的,所以在运行中无法通过调整磨辊与磨盘间的相对角度和间隙来减轻磨损的()。24、【单选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定,报废条件以外的特种设备,达到设计使用年限可以继续使用的,应当按照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通过检验或者(),并办理使用登记证书变更,方可继续使用。

2023-11-23 19:59:20 22

原创 2023年【起重机械指挥】考试题及起重机械指挥考试报名

44、【判断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定: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的施工单位应当在施工前将拟进行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情况书面告知区级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的部门。另一只手的拇指对着前手(),余指握拢,做上下移动。3、【多选题】机械伤害主要是指机械设备的运动(静止)部件、工具、加工件直接与人体接触引起的()、卷入、绞、碾、割、刺等形式的伤害。36、【单选题】起,安全 生 产模拟考试一 点通,重作用基本上可以归纳为抬、撬、迈、拨、顶、吊等()种方法。67、【判断题】当链环出。

2023-11-23 19:57:43 99

原创 2023年【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考试题及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考试内容

充装时,钢瓶内的氯化石蜡和液氯发生化学反应,温度、压力升高,致使钢瓶发生爆炸,并导致周围钢瓶相继爆炸。在附近作业的b工程公司职工丙等迅速赶到现场,丙在未采取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下井救人,刚进入井底也突然倒地,乙再次大声呼救,c炼油厂专业救援人员闻讯赶到现场,下井将甲、丙救出,甲、丙经抢救无效死亡。5、【单选题】《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规定,生产经营单位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或者使用新设备,必须了解、掌握其安全技术特性,采取有效的( ),并对从业人员进行专门的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

2023-11-23 19:56:23 89

原创 2023年【广东省安全员B证第四批(项目负责人)】考试及广东省安全员B证第四批(项目负责人)模拟考试

18、【单选题】《刑法修正案》第一百三十四条之一,在生产、作业中违反有关安全管理的规定,因存在()被依法责令停产停业、停止施工、停止使用有关设备、设施、场所或者立即采取排除危险的整改措施,而拒不执行的,具有发生重大伤亡事故或者其他严重后果的现实危险的,处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66、【单选题】电工、焊工、架工、司炉工、爆破工、机操工、起重工、打桩机和各种机动车辆司机等特殊工种工人,除进行一般安全教育外,还要经过本工种的安全技术教育,经考试合格发证后,方准独立操作,每年还要进行()复审。

2023-11-23 19:54:57 6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