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37)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therCAT运动控制器的MATLAB开发

以正运动ZMC408CE运动控制器为例,讲解MATLAB进行运动控制应用开发。

2024-04-17 11:29:56 425

原创 成都工博会:正运动技术邀您探索智能制造新趋势

我们在15H-A008展位与您不见不散!

2024-04-12 10:10:45 804

原创 运动控制卡/运动控制器的ZCAN总线ZMIO310扩展模块使用

运动控制卡/运动控制器的ZCAN总线ZMIO310扩展模块使用。

2024-04-11 16:26:17 939

原创 运动控制器/运动控制卡配套ZCAN总线ZIO模块的使用

ZIO总线扩展模块的接线、拨码设置、功能验证、常见问题分析以及指令说明。

2024-04-03 14:43:48 870

原创 ITES | 深圳工业展正运动重磅产品即将亮相

3.28-3.31,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

2024-03-27 17:46:46 799

原创 2024上海慕尼黑正运动展位现场直击

展会现场,精彩不断,等你来打卡!

2024-03-21 15:59:00 657

原创 EtherCAT运动控制器在LabVIEW中的运动控制与实时数据采集

EtherCAT运动控制器在LabVIEW中的运动控制与实时数据采集。

2024-03-20 17:24:35 1432

原创 2024上海慕尼黑开放式激光振镜运动控制器解决方案

正运动在(E2.0602)与您不见不散!

2024-03-20 10:54:23 976

原创 2024上海慕尼黑超高实时PCIe 运动控制卡解决方案

上海慕尼黑在即,正运动展品抢先看!

2024-03-19 15:09:10 1013

原创 EtherCAT运动控制器在ROS上的应用(下)

ZMC432是正运动推出的一款多轴高性能EtherCAT总线运动控制器,具有EtherCAT、EtherNET、RS232、CAN和U盘等通讯接口,ZMC系列运动控制器可应用于各种需要脱机或联机运行的场合。ZMC432最多可支持32轴运动控制,支持直线插补、任意圆弧插补、空间圆弧、螺旋插补、电子凸轮、电子齿轮、同步跟随等功能。ZMC432支持32轴脉冲输入与编码器反馈,通用IO包含24路输入口和12个输出口;2路AD,2路DA;其中特定输出口支持高速PWM控制。

2024-03-15 11:14:13 761

原创 2024上海慕尼黑机器视觉运动控制一体机解决方案

年度最大规模3C电子展,正运动与您不见不散!

2024-03-14 14:16:42 825

原创 正运动技术邀您共聚2024西安国际工业自动化机器人展

视觉桌面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基于机器视觉+运动控制的软硬件结合,实现了集视觉和运动控制于一体,简化到同一台控制器,广泛应用于视觉点胶、视觉锁付、视觉焊锡行业。(8)多种示教模式,支持手动对点,视觉示教,CAD导图编辑,轨迹图像绘制,上手门槛低,操作灵活。(6)板载24路通用输入和20路通用输出,其中4路高速色标锁存,4路PSO和8路PWM输出。(5)板载24路通用输入和12路通用输出,其中4路高速色标锁存,4路高速PSO、PWM输出;(3)可手动或自动对针,可Z轴自动对针,可胶阀视觉校正,坐标自动更新;

2024-03-08 16:01:57 866

原创 EtherCAT运动控制器在ROS上的应用(上)

正运动技术EtherCAT运动控制器在ROS上的应用。

2024-03-05 16:03:35 841

原创 皮带同步跟随:EtherCAT超高速实时运动控制卡XPCIE1032H上位机C#开发(十四)

MOVESYNC指令实现同步跟随功能。

2024-03-01 10:58:00 828

原创 机器视觉运动控制一体机在光伏汇流焊机器人系统的解决方案

正运动解决方案,为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带来效率与灵活度双提升!

2024-02-27 10:57:22 2404

原创 连续轨迹加工和速度前瞻:EtherCAT超高速实时运动控制卡XPCIE1032H上位机C#开发(十二)

XPCIE1032H是一款基于PCI Express的EtherCAT总线运动控制卡,可选6-64轴运动控制,支持多路高速数字输入输出,可轻松实现多轴同步控制和高速数据传输。XPCIE1032H集成了强大的运动控制功能,结合MotionRT7运动控制实时软核,解决了高速高精应用中,PC Windows开发的非实时痛点,指令交互速度比传统的PCI/PCIe快10倍。

2024-02-26 16:06:46 956

原创 PT/PVT运动模式介绍:EtherCAT超高速实时运动控制卡XPCIE1032H上位机C#开发(十一)

XPCIE1032H是一款基于PCI Express的EtherCAT总线运动控制卡,可选6-64轴运动控制,支持多路高速数字输入输出,可轻松实现多轴同步控制和高速数据传输。XPCIE1032H集成了强大的运动控制功能,结合MotionRT7运动控制实时软核,解决了高速高精应用中,PC Windows开发的非实时痛点,指令交互速度比传统的PCI/PCIe快10倍。

2024-02-26 14:37:47 1141

原创 自定义电子凸轮曲线的运动:EtherCAT超高速实时运动控制卡XPCIE1032H上位机C#开发(十三)

电子凸轮曲线的生成,下载与运动。

2024-02-23 15:02:14 938

原创 【加量不加价】正运动网络型运动控制卡ECI2618B/ECI2A18B

感受国产运控的温度,加量不加价!等您来测评!

2024-02-21 11:28:32 2289

原创 同心致远 聚力腾飞 | 正运动技术2024迎春年会盛典圆满举办!

同心协力,共创美好未来;聚力腾飞,共赴成功之巅!

2024-01-31 17:00:27 378

原创 项目工程下载与XML配置文件下载:EtherCAT超高速实时运动控制卡XPCIE1032H上位机C#开发(十)

正运动XML文件生成ZML文件添加步骤。

2024-01-22 10:40:34 1078

原创 PCIE464 — 高速高精,超高实时性的PCIe EtherCAT实时运动控制卡

正运动高速高精运动控制卡家族迎来新成员!

2024-01-17 17:20:51 2333

原创 EtherCAT驱动器回零与控制器回零:EtherCAT超高速实时运动控制卡XPCIE1032H上位机C#开发(九)

EtherCAT总线驱动器与控制器回零模式介绍以及实现效果。

2024-01-11 15:16:00 823

原创 二维/三维的多轴PSO视觉飞拍与精准输出:EtherCAT超高速实时运动控制卡XPCIE1032H上位机C#开发(八)

本文主要讲解多轴PSO二维、三维比较输出两种模式。

2024-01-04 17:24:06 873

原创 单轴PSO视觉飞拍与精准输出:EtherCAT超高速实时运动控制卡XPCIE1032H上位机C#开发(七)

正运动技术EtherCAT控制卡在VS平台采用C#语言实现的各种PSO功能。

2024-01-04 08:55:48 886

原创 正运动技术荣获2023年度“AI天马”认定

正运动持续自主自研助力智能装备!

2024-01-02 15:02:45 413

原创 硬件位置比较输出和编码器锁存:EtherCAT超高速实时运动控制卡XPCIE1032H上位机C#开发(六)

正运动硬件位置比较输出和编码器锁存功能介绍。

2023-12-27 16:04:42 861

原创 正运动技术荣获CMCD三项大奖,持续自主自研助力智能制造!

韧性生长,砥砺前行!

2023-12-25 10:54:43 393

原创 在使用正运动控制器时,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常见问题解决方案。

2023-12-21 16:43:06 503

原创 机器视觉运动控制一体机在喇叭跟随点胶上的应用

颠覆传统工艺:全景解读正运动皮带线喇叭跟随视觉点胶解决方案。

2023-12-21 11:03:27 3367

原创 正运动荣膺2023深圳先进制造业“红帆奖”,持续自主自研助力智能制造

正运动将持续为运动控制市场注入创新力,成就更高端、更智能的智造未来。

2023-12-18 15:05:52 380

原创 EtherCAT总线运动控制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哪?

脉冲控制与模拟量控制,后来发展了CANopen,后来各种以太网总线百花齐放,例如:EtherCAT,PROFINET,POWERLINK, SercosIII,RTEX,等等。

2023-12-14 09:31:57 951

原创 正运动ZDevelop软件使用流程

ZDevelop是正运动技术ZMoiton系列运动控制器的PC端程序开发调试与诊断软件,通过它用户能够很容易的对控制器进行程序编辑与配置,快速开发应用程序、实时诊断系统运行参数以及对运动控制器正在运行的程序进行实时调试,支持中英双语环境。

2023-12-11 16:52:26 560

原创 EtherCAT超高速实时运动控制卡XPCIE1032H上位机C#开发(五):通过RTSys进行调试与诊断

以单轴运动为例,介绍正运动RTSys开发软件如何对控制器进行调试与诊断。

2023-12-11 10:34:59 1070

原创 EtherCAT超高速实时运动控制卡XPCIE1032H上位机C#开发(四):板载IO与总线扩展IO的编码器与脉冲配置的应用

以正运动EIO24088和EIO16084为例,讲解编码器与脉冲配置的应用。

2023-12-04 17:15:17 1092

原创 正运动技术EtherCAT扩展模块接线参考以及使用流程

正运动技术扩展模块使用方法。

2023-12-04 10:28:37 1140

原创 EtherCAT超高速实时运动控制卡XPCIE1032H上位机C#开发(三):EtherCAT总线CSP,CSV,CST模式切换

EtherCAT超高速实时运动控制卡XPCIE1032H上位机C#开发(三):EtherCAT总线周期位置,周期速度,周期转矩的模式切换。

2023-11-24 08:00:00 1235

原创 EtherCAT超高速实时运动控制卡XPCIE1032H上位机C#开发(二):EtherCAT总线初始化

XPCIE1032H是一款基于PCI Express的EtherCAT总线运动控制卡,可选6-64轴运动控制,支持多路高速数字输入输出,可轻松实现多轴同步控制和高速数据传输。XPCIE1032H集成了强大的运动控制功能,结合MotionRT7运动控制实时软核,解决了高速高精应用中,PC Windows开发的非实时痛点,指令交互速度比传统的PCI/PCIe快10倍。

2023-11-17 14:25:32 179

原创 EtherCAT超高速实时运动控制卡XPCIE1032H上位机C#开发(一):驱动安装与建立连接

超高速实时运动控制卡XPCIE1032H硬件介绍、交互原理以及指令说明。

2023-11-10 14:31:44 361

原创 基于VPLC711的曲面外观检测XYR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高精度单旋转台XYR联动算法,优化曲面外观检测工艺,提升产品质量与效率!

2023-11-10 10:52:48 2709

MINIPCIE1016EH运动控制卡用户手册

MINIPCIE1016EH 经济型运动控制卡是一款 EtherCAT 总线+脉冲型、MINIPCIE 接口式的运动控制卡。控制卡最多支持 64 轴,可以实现直线插补、任意圆弧插补、空间圆弧、螺旋插补、电子凸轮、电子齿轮、同步跟随、虚拟轴、机械手等控制需求。 该系列运动控制卡适用于半导体设备、SMT 加工、3C 自动化产线、新能源设备、激光加工以及非标自动化设备等高速高精场合的应用。 MINIPCIE 运动控制卡是一款新型的 XPCIE 总线运动控制卡。可以控制多个步进电机或数字式伺服电机;支持 EtherCAT 总线和普通脉冲控制,适合于多轴点位运动、插补运动、轨迹规划、手轮控制、编码器位置检测、IO 控制、位置锁存等功能的应用。 MINIPCIE1016EH 卡适配硬件自定义配置要求 CPU 对标 i5-4 代 4 核以上,主频不低于 2GHZ,运行内存8G 以上,硬盘 256M 以上。

2023-09-18

XPCI1C00运动控制卡用户手册

XPCI1C00运动控制卡是一款新型的PCI总线运动控制卡。可以控制多个步进电机或数字式伺服电机,适合于多轴点位运动、插补运动、轨迹规划、IO控制等功能的应用。 XPCI系列运动控制卡需要配合MotionRT使用,安装方法参见第五章。 (1)最多达 12 轴运动控制。 (2)脉冲轴输出模式:脉冲/方向。 (3)支持编码器位置测量,可以配置为手轮输入模式。 (4)机械控制信号输入:+/-EL,ORG,ALM,光电隔离。 (5)脉冲轴最大输出脉冲频率 5MHz。 (6)输出口最大输出电流可达 300mA,可直接驱动部分电磁阀。 (7)支持直线插补、任意空间圆弧插补、螺旋插补。 (8)支持电子凸轮、电子齿轮、位置锁存、同步跟随、虚拟轴等功能。 (9)支持脉冲闭环,螺距补偿等功能。 (10)支持 Basic 多文件多任务编程。 (11)多种程序加密手段,保护客户的知识产权。

2023-09-01

PCI464控制卡用户手册

PCI464 运动控制卡是一款总线型的运动控制卡,控制卡本身最多支持 64 轴的运动控制,用以实现直线插补、圆弧插补、螺旋插补及椭圆插补等复杂的连续轨迹控制需求。 PCI464 运动控制卡可用于机器人(SCARA、Delta、6 关节),电子半导体设备(检测类设备、组装类设备、锁附类设备、焊锡机)、点胶装备、激光加工设备、非标设备、印刷包装设备、纺织服装设备、舞台娱乐设备、医疗设备和流水线等应用场合。

2023-08-22

XPLC006E控制器用户手册

XPLC006E 经济型多轴运动控制器是一款集成了 Basic、PLC 梯形图和 HMI 组态三种编程方式于一体的运动控制产品。 XPLC006E 经济型多轴运动控制器兼容 EtherCAT 总线,控制器本身支持 6 轴运动控制,最多可支持 12 轴运动控制,用以实现点位运动、直线运动、电子凸轮等控制需求。 XPLC006E 经济型多轴运动控制器可用于电子半导体设备(检测类设备、组装类设备、锁附类设备、焊锡机)、点胶设备、非标设备、印刷包装设备、纺织服装设备、医疗设备、流水线等应用场合。

2023-08-21

VPLC711视觉运动控制一体机用户手册

VPLC711 是一款基于 X86 的 IPC 形态产品,通过 PC-based 发挥系统的可扩展性、可继承性、多领域、信息化、开放性和可视化,标配 EtherCAT 总线,设计最大联动轴数可达 64 轴,运动周期最小为 500us,强大的运动控制功能,可满足运动控制领域的高速高精的需求。具备自动化行业所必须的 DI/DO、脉冲控制以及手轮采样等功能。 VPLC711 系列产品搭载 MotionRT 实时内核软件,从而实现一台设备兼具运动控制功能、机器视觉算法和强大的通讯能力。MotionRT 是正运动运动控制实时内核软件,目前已经发展到第七代 MotionRT7,是一款独立的 PC 软件,可兼容性高,便于移植到 Linux 或 Windows 平台;MotionRT 带有易用的实时 Basic 语言、梯形图、组态等支持,便于用户快速上手。

2023-08-14

ZMC408SCAN控制器用户手册

ZMC408SCAN 激光振镜运动控制器是正运动技术推出的高性能总线双振镜运动控制器,专为工业激光+振镜+运动控制方面的应用而设计,通过 EtherCAT 总线和脉冲轴接口能实现多轴运动控制。 ZMC408SCAN 总线控制器支持 EtherCAT 总线连接,支持最快 500us 的刷新周期,支持最多达 16 轴运动控制,支持直线插补、任意圆弧插补、空间圆弧、螺旋插补、电子凸轮、电子齿轮、同步跟随、虚拟轴设置等;采用优化的网络通讯协议可以实现实时的运动控制。 单台电脑最多支持达 256 个 ZMC 控制器同时链接。 激光振镜运动控制器支持 XY2-100 的振镜协议,控制器带有 SCAN 振镜接口和 LASER 激光器接口。应用于金属或非金属的大幅面拼接打标及切割、普通振镜打标、焊接及切割、运动轴+振镜轴联动打标及切割、激光打孔成型等场合,可适配光纤、紫外、二氧化碳等不同功能的激光器。

2023-07-24

ZMC420SCAN激光振镜运动控制器用户手册

ZMC420SCAN 系列激光振镜运动控制器是一款集成了激光控制、振镜控制、总线轴/脉冲轴控制的独立式运动控制器。控制器本身支持两组 XY 振镜和最多支持 20 轴的复杂的连续轨迹控制需求,可实现振镜轴、总线轴、脉冲轴的混合插补。 ZMC4 系列高性能多轴运动控制器可用于机器人(SCARA、Delta、6 关节)、电子半导体设备(检测类设备、组装类设备、锁附类设备、焊锡机)、点胶设备、非标设备、印刷包装设备、纺织服装设备、舞台娱乐设备、医疗设备、流水线等应用场合。

2023-07-17

正运动XPCI1400运动控制卡用户手册V1.0

XPCI 运动控制卡是一款新型的 PCI 脉冲型运动控制卡。可以控制多个步进电机或数字式伺服电机,适合于多轴点位运动、插补运动、轨迹规划、IO 控制等功能的应用。 功能特点: (1)最多达 4 轴运动控制。 (2)脉冲轴输出模式:脉冲/方向 (3)机械控制信号输入:+/-EL,ORG、+/-SD,光电隔离。 (4)脉冲轴最大输出脉冲频率 5MHz。 (5)输出口最大输出电流可达 300mA,可直接驱动部分电磁阀。 (6)支持直线插补、任意空间圆弧插补、螺旋插补。 (7)支持电子凸轮、电子齿轮、同步跟随、虚拟轴等功能。 (8)支持脉冲闭环,螺距补偿等功能。 (9)支持 Basic 多文件多任务编程。 (10)多种程序加密手段,保护客户的知识产权。

2023-07-14

正运动S2D-4CH 4通道单端-差分转换板硬件手册

S2D-4CH 为 4 通道隔离型单端信号转差分信号转换板。 本手册主要描述 S2D-4CH 的接口规格,接线方式,外形尺寸等。使用前请详细阅读此手册,以便准确使用该转换板。

2023-07-14

正运动XPCIE1028控制卡用户手册

正运动XPCIE1028控制卡用户手册

2023-06-15

正运动ZMC432N控制器用户手册

最多 32 轴运动控制。 脉冲输出模式:脉冲/方向或双脉冲或正交脉冲。 支持编码器位置测量,可以配置为手轮输入模式。 每轴最大输出脉冲频率 10MHz。 支持 CAN 总线扩展 IO,最多可扩展到 4096 个隔离输入口和 4096 个隔离输出口。 轴正负限位信号/原点信号可以随意配置为任何输入口。 通用数字输出口最大输出电流可达 300mA,可直接驱动部分电磁阀。 RTEX 接口、RS232 接口、RS485 接口、U 盘接口、以太网接口。 支持最多 32 轴直线插补、任意圆弧插补、螺旋插补、样条插补。 支持电子凸轮、电子齿轮、位置锁存、同步跟随、虚拟轴等功能。 支持硬件比较输出(HW_PSWITCH2),硬件定时器,运动中精准输出。 支持脉冲闭环,螺距补偿等功能。 支持 Basic 多文件多任务编程。 多种程序加密手段,保护客户的知识产权。 掉电检测,掉电存储。

2023-06-09

正运动ZMC408SCAN-V2控制器用户手册

最多达 16 轴运动控制(EtherCAT 轴/编码器轴/虚拟轴)。 4 路 AXIS 接口支持编码器位置测量,可以配置为手轮输入模式。 1 路 MPG 手轮编码器专用接口支持 5-24V 手轮输入。 20 路漏型数字输出,其中 4 路为高速输出,可配置为高速比较、PWM 等功能;16 路为低速数字输出,输出口最大输出电流可达 300mA,可直接驱动部分电磁阀。 24 路漏型数字输入,其中 4 路为高速输入,20 路为低速输入,高速输入可配置为锁存信号使用。 1 个百兆 EtherCAT 接口,通过 EtherCAT 总线,最多可扩展到 4096 个隔离数字输入或输出口。 1 个 U 盘接口用于扩展存储。 1 个 RS485 接口、1 个 RS232 接口、1 个 CAN 接口和 1 个百兆 EtherNET 接口以支持多种扩展应用。 2 路 12bit 电压型模拟量输出口,输出量程 0-10V;2 路12bit 电压型模拟量输入口,输入量程 0-10V。 2 路 SCAN 振镜接口,支持 XY2-100 协议,支持振镜反馈。

2023-06-08

正运动ZMC304运动控制器用户手册

ZMC 是正运动技术推出的网络运动控制器型号简称。 ZMC304 高性能多轴运动控制器是一款脉冲型的独立式运动控制器,控制器本身最多支持 4 轴,可扩展到 10 轴的复杂的连续轨迹控制需求。 ZMC3 系列高性能多轴运动控制器可用于机器人(SCARA、Delta、6 关节)、电子半导体设备(检测类设备、组装类设备、锁附类设备、焊锡机)、点胶设备、非标设备、印刷包装设备、纺织服装设备、舞台娱乐设备、医疗设备、流水线等应用场合。 ◆ 控制器本体支持 4 轴运动控制。 ◆ 脉冲输出模式:脉冲/方向或双脉冲。 ◆ 每轴最大输出脉冲频率 10MHz。 ◆ 通过 CAN 总线,最多可扩展到 528 个隔离输入口和 528 个隔离输出口。 ◆ 轴正负限位信号口/原点信号口可以随意配置为任何输入口。 ◆ 通用数字输出口最大输出电流可达 300mA,可直接驱动部分电磁阀。 ◆ RS232 接口、RS485 接口、RS422 接口、U 盘接口、以太网接口。 ◆ 支持最多达 10 轴直线插补、任意圆弧插补、螺旋插补、样条插补。 ◆ 支持电子凸轮、电子齿轮、位置锁存、同步跟随、虚拟轴等功能。

2023-06-07

正运动XPCIE1032运动控制卡硬件手册

● XPCIE1032 最多支持 16 轴运动控制,XPCIE1032H 最多支持 64 轴运动控制。 ● 脉冲轴输出模式:单端方向/脉冲。 ● 支持编码器位置测量,可以配置为手轮输入模式。 ● 脉冲轴最大输出脉冲频率 500kHz。 ● 通过 EtherCAT 总线,最多可扩展到 512 个隔离输入和 512 个输出口。 ● 输出口最大输出电流可达 300mA,可直接驱动部分电磁阀。 ● 支持直线插补、任意空间圆弧插补、螺旋插补、连续插补。 ● 支持电子凸轮、电子齿轮、位置锁存、同步跟随、虚拟轴等功能。 ● 支持脉冲闭环,螺距补偿等功能。 ● 支持 ZBasic 多文件多任务编程。 ● 多种程序加密手段,保护客户的知识产权。

2023-06-06

正运动ZMC308BE运动控制器用户手册

ZMC308BE 高性能多轴运动控制器是一款兼容 EtherCAT 总线和脉冲型的独立式运动控制器,控制器最多支持 16 轴的复杂的连续轨迹控制需求。 ZMC3 系列高性能多轴运动控制器可用于机器人(SCARA、Delta、6 关节)、电子半导体设备(检测类设备、组装类设备、锁附类设备、焊锡机)、点胶设备、非标设备、印刷包装设备、纺织服装设备、舞台娱乐设备、医疗设备、流水线等应用场合。 ◆ 最多达 16 轴运动控制。 ◆ 脉冲输出模式:脉冲/方向或双脉冲。 ◆ AXIS 接口支持编码器位置测量,可以配置为手轮输入模式。 ◆ 每轴最大输出脉冲频率 10MHz。 ◆ 通过 CAN 总线,最多可扩展到 512 个隔离输入口和 512 个隔离输出口。 ◆ 轴正负限位信号口/原点信号口可以随意配置为任何输入口。 ◆ 通用数字输出口最大输出电流可达 300mA,可直接驱动部分电磁阀。 ◆ EtherCAT 接口、RS232 接口、RS485 接口、RS422 接口、U 盘接口、以太网接口。 ◆ 支持最多达 16 轴直线插补、任意圆弧插补、螺旋插补。 ◆ 支持电子凸轮、电子齿轮、位置锁存、同步跟随

2023-06-05

正运动ZMC406控制器用户手册

ZMC 是正运动技术推出的网络运动控制器型号简称。 ZMC4 系列支持正运动 XPLC 的功能,可以通过网络来做组态显示。 ZMC406 高性能多轴运动控制器是一款兼容 EtherCAT 总线和脉冲型的独立式运动控制器,控制器本身最多支持 6 轴的复杂的连续轨迹控制需求。 ZMC4 系列高性能多轴运动控制器可用于机器人(SCARA、Delta、6 关节)、电子半导体设备(检测类设备、组装类设备、锁附类设备、焊锡机)、点胶设备、非标设备、印刷包装设备、纺织服装设备、舞台娱乐设备、医疗设备、流水线等应用场合。 ◆ 支持 6 轴运动控制。 ◆ 脉冲输出模式:脉冲/方向或双脉冲或正交脉冲。 ◆ 每轴最大输出脉冲频率 10MHz ◆ 支持 ZCAN 和 EtherCAT 扩展 IO,最多可扩展到 4096 个隔离输入口和 4096 个隔离输出口。 ◆ 轴正负限位信号口/原点信号口可以随意配置为任何输入口。 ◆ 通用数字输出口最大输出电流可达 300mA,可直接驱动部分电磁阀。 ◆ EtherCAT 接口、RS232 接口、RS485 接口、U 盘接口、以太网接口。 ◆ 支持 6 轴直线插补、任意

2023-06-02

正运动ZMC460N控制器用户手册

◆ 最多支持 60 轴运动控制。 ◆ 脉冲输出模式:脉冲/方向或双脉冲或正交脉冲。 ◆ 每轴最大输出脉冲频率 10MHz ◆ 支持 CAN 和 EtherCAT 扩展 IO,最多可扩展到 4096 个隔离输入口和 4096 个隔离输出口。 ◆ 轴正负限位信号口/原点信号口可以随意配置为任何输入口。 ◆ 通用数字输出口最大输出电流可达 300mA,可直接驱动部分电磁阀。 ◆ EtherCAT 接口、RTEX 接口、RS232 接口、RS485 接口、U 盘接口、以太网接口。 ◆ 支持最多 60 轴直线插补、任意圆弧插补、螺旋插补、样条插补。 ◆ 支持电子凸轮、电子齿轮、位置锁存、同步跟随、虚拟轴等功能。 ◆ 支持硬件比较输出(HW_PSWITCH2),硬件定时器,运动中精准输出。 ◆ 支持脉冲闭环,螺距补偿等功能。 ◆ 支持 ZBasic 多文件多任务编程 ◆ 多种程序加密手段,保护客户的知识产权。 ◆ 掉电检测,掉电存储。

2023-06-01

正运动ZMC212B运动控制器用户手册

ZMC212BE 经济型多轴独立式运动控制器,支持脉冲轴和总线轴。控制器本地支持 12轴,最多扩展至16 轴的复杂的连续轨迹控制需求。 ZMC212BE 经济型多轴运动控制器可用于电子半导体设备(检测类设备、组装类设备、锁附类设备、焊锡机)、点胶设备、非标设备、印刷包装设备、纺织服装设备、医疗设备、流水线等应用场合。 控制器最多支持 16 轴运动控制。 脉冲输出模式:脉冲/方向或双脉冲。 支持编码器位置测量,可以配置为手轮输入模式。 每轴最大输出脉冲频率 10MHz。 通过 CAN 总线和 EtherCAT 总线扩展 IO,最多可扩展到 4096 个隔离输入口和 4096 个隔离输出口。 轴正负限位信号/原点信号可以随意配置为任何输入口。 通用数字输出口最大输出电流可达 300mA,可直接驱动部分电磁阀。 支持 RS232 接口、RS485 接口、U 盘接口、EtherCAT 总线接口、以太网接口。 支持最多达 16 轴直线插补、任意圆弧插补、螺旋插补、样条插补。 支持电子凸轮、电子齿轮、位置锁存、同步跟随、虚拟轴等功能。

2023-05-31

正运动ZMC432H控制器用户手册

ZMC432H 支持正运动 XPLC 的功能,可以通过网络来做组态显示。 ZMC432H 高性能多轴运动控制器是一款软硬件全国产并且兼容 EtherCAT 总线和脉冲型的独立式运动控制器,控制器本身最多支持 32 轴的复杂的连续轨迹控制需求。 ZMC4 系列高性能多轴运动控制器可用于机器人(SCARA、Delta、6 关节)、电子半导体设备(检测类设备、组装类设备、锁附类设备、焊锡机)、点胶设备、非标设备、印刷包装设备、纺织服装设备、舞台娱乐设备、医疗设备、流水线等应用场合。

2023-05-30

正运动ECI0064C IO控制卡用户手册

ECI0064C 是正运动技术开发的一款网络 IO 控制卡,采用优化的网络通讯协议可以实现实时的 IO 控制。 ECI0064C 网络 IO 控制卡支持以太网口,RS232 通讯接口和电脑相连,通过 CAN 总线可以连接各个扩展模块,从而扩展输入输出点数。 ◆ 具有 IO 状态显示灯,便于查看 IO 状态。 ◆ 通过 CAN 总线,最多可扩展到 272 个隔离输入口和 272 个隔离输出口。 ◆ 通用数字输出口最大输出电流可达 300mA,可直接驱动部分电磁阀。 ◆ RS232 接口、CAN 接口、以太网接口。 ◆ 多种程序加密手段,保护客户的知识产权。

2023-05-29

正运动ZMC004WEA运动控制器用户手册

ZMC004WEA 经济型多轴运动控制器是一款兼容 EtherCAT 总线和脉冲型的独立式运动控制器。控制器本身支持 4 轴,最多可扩展至 6 轴,用以实现直线插补、圆狐插补、螺旋插补等简单的轨迹控制需求。 ZMC004WEA 经济型多轴运动控制器可用于电子半导体设备(检测类设备、组装类设备、锁附类设备、焊锡机)、点胶设备、流水线等 6 轴以内脉冲应用场合。

2023-05-25

正运动ZMC308E控制器用户手册

正运动ZMC308E控制器用户手册

2023-05-24

正运动ZMC306N运动控制器用户手册

正运动ZMC306N运动控制器用户手册

2023-05-20

正运动ECI2608运动控制卡用户手册

正运动ECI2608运动控制卡用户手册

2023-05-19

正运动ECI2418运动控制卡用户手册

正运动ECI2418运动控制卡用户手册

2023-05-18

正运动ZMC306X运动控制器用户手册

正运动ZMC306X运动控制器用户手册

2023-05-16

正运动技术XPLC864E控制器用户手册

正运动技术XPLC864E控制器用户手册

2023-05-15

正运动ZMC303运动控制器用户手册

正运动ZMC303运动控制器用户手册

2023-05-12

正运动XPLC108E控制器用户手册

正运动XPLC108E控制器用户手册

2023-05-11

正运动ECI0064 IO控制卡用户手册

正运动ECI0064 IO控制卡用户手册

2023-05-10

正运动ECI0032 IO控制卡用户手册

正运动ECI0032 IO控制卡用户手册

2023-05-09

正运动ECI1408运动控制卡用户手册V1.5.pdf

正运动ECI1408运动控制卡用户手册V1.5.pdf

2023-05-08

正运动EC4820HWE运动控制卡用户手册

正运动EC4820HWE运动控制卡用户手册

2023-05-06

正运动EC4810运动控制卡用户手册

正运动EC4810运动控制卡用户手册

2023-05-05

正运动EC4410运动控制卡用户手册

正运动EC4410运动控制卡用户手册

2023-04-28

正运动ZMC416BE控制器用户手册

正运动ZMC416BE控制器用户手册

2023-04-27

正运动ECI3828运动控制卡用户手册

正运动ECI3828运动控制卡用户手册

2023-04-25

正运动ECI0016PA数据采集卡用户手册

正运动ECI0016PA数据采集卡用户手册

2023-04-24

正运动ECI2618运动控制器用户手册

正运动ECI2618运动控制器用户手册

2023-04-23

正运动ZMC460控制器用户手册

正运动ZMC460控制器用户手册

2023-04-2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