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赋能产学融合,共创科技未来,数元灵携手CCF BDCI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数元灵携手CCF BDCI举办数据湖流批一体性能挑战赛

2023-03-03 11:22:50 233

原创 ChatGPT 助力智能文案生成

来自真实业务场景的文案生成方案,我们借助 LLM 预训练模型,再结合前沿的 ChatGPT 模型训练手段,极大的提升了文案生成效果。

2023-02-21 10:44:14 4869

原创 AlphaIDE 服务使用引导

新一代一站式AI开发生产平台

2022-08-19 17:52:22 441

原创 国产唯一开源湖仓框架LakeSoul 2.0 重磅升级:支持快照回滚、Flink和Hive对接

国产唯一开源湖仓框架LakeSoul 2.0 重磅升级:支持快照回滚、Flink和Hive对接。

2022-07-22 18:43:41 1005

原创 基于MetaSpore on AlphaIDE快速落地风控算法

本文以天池贷款违约数据集为例,在数元灵科技推出的MetaSpore on AlphaIDE 开发环境中,训练、评估违约预估模型,并根据概率给出智能信用评分。

2022-07-22 17:52:44 328

原创 案例分享:LakeSoul 独有的 MergeOperator 功能

使用自定义MergeOperator支持null字段非覆盖语义

2022-07-22 15:51:41 664

原创 AlphaIDE - 新一代AI开发生产平台开放内测

AlphaIDE - 新一代AI开发生产平台开放内测

2022-07-22 11:56:24 266

原创 多模态语义检索 | 基于 MetaSpore 快速部署 HuggingFace 预训练模型

MetaSpore是数元灵团队推出的开源一站式机器学习平台,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落地工业级AI系统。本文将向读者将介绍基于MetaSpore使用HuggingFace社区提供的预训练模型实现多模态检索的技术方案,并给出代码实现和效果展示。...

2022-06-01 16:28:43 1180 1

原创 使用 LakeSoul 构建实时机器学习样本库

LakeSoul 是数元灵研发并开源的流批一体表存储框架。本文以实时机器学习样本库场景为落地案例,带大家探索体验使用 LakeSoul 强大的流批一体入湖能力是解决实际业务痛点。

2022-05-26 14:24:37 566

原创 开源湖仓平台LakeSoul设计理念详解

LakeSoul是国产唯一开源湖仓一体框架,围绕大数据架构体系新趋势进行了大量的设计优化。

2022-04-14 16:33:27 1014

原创 新一代一站式机器学习平台MetaSpore的设计理念

MetaSpore是数元灵出品的开源一站式机器学习平台,提供数据预处理、模型训练、离线实验、在线推理、在线应用框架的全流程框架和开发接口。

2022-04-11 17:21:29 1431

原创 基于新一代MetaSpore平台快速搭建工业级推荐系统

使用MetaSpore快速搭建工业级推荐系统

2022-04-01 18:50:46 88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