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李神码_Devil的博客

技术学习,分享,沟通,交流

  • 博客(10)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ervlet:updateservlet执行时候出错500问题之一:set属性值顺序问题

servlet:updateservlet执行时候出错500问题之一:set属性值顺序问题

2023-07-21 12:45:46 73 1

原创 java.lang.NumberFormatException: For input string: “ 4“

依然没有问题,经核实,查看数据来源地方,就是select.jsp页面代码,发现,蓝色方框内自己加了一个空格,导致转换出现问题,执行时候,出现了这个提示,查找原因,是在string类型的4,向int类型转换的时候出错,可是检查如下。如此可以删除成功了!写代码的时候一定要检查每一个代码,千万别再出现哦。

2023-07-20 13:19:55 307

原创 JSP提交表单后跳转servlet页面提示404,显示“请求资源[…/Servlet]不可用问题,找不到资源

其中我的Edit Configurations-》Deployment-》路径改成是 / ,然后后面my1 是我的webServlet的名字,改完之后,就可以了,只是需要一个准确的路径而已!非常好,记住,下次不要再犯,另外留一个作业,如何action=“/my1”,就可以呢?经检查:表单里的action值与webservlet值一致,其他的设置都没有问题,挠头到了后半夜,终于。单独访问jsp和servlet都没问题,一跳转就显示404。今天jsp页面,发现在提交表单数据到。程序的时候404了。

2023-07-18 01:05:19 2923 2

原创 Java三大特性 继承补充+重写(二)

继承+重写( 二 )

2022-03-20 15:24:57 452

原创 Java中的三大特性之一:继承(一)

java 特性 继承

2022-03-20 13:08:10 88

原创 Maven的本地库配置

Maven的本地库配置

2021-12-11 22:06:50 1649

原创 Maven 配置失败原因

Maven 配置失败原因,echo %maven_home% %maven_home%,mvn 可是提示的是:'mvn'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 或批处理文件。

2021-12-11 21:32:46 6065 6

原创 Java教程-(二)

9、Java的跨平台性: 通过Java语言编写的应用程序在不同的系统平台上都可以运行, 跨平台的原因:只要需要运行Java应用程序的操作系统上,先安装一个Java虚拟机,(JVM Java virtual Machine)即可。 由JVM来负责Java程序在该系统中的运行.10、有符号数据的表示法(次重点) 原码、反码(原码取反)、补码(原码取反再加1)11、函数: 定义:函数就是定义在类中的具有特定共嗯那个的...

2021-07-20 14:15:45 53

原创 Java教程---(一)

Java 是由Sun Microsystems 公司于1995年5月推出的高级程序设计语言。Java 可运行于多个平台,如Windows,Mac OS及其他多种UNIX版本的系统。移动操作系统 Android 大部分的代码采用 Java 编程语言编程。我的第一个JAVA程序public class HelloWorld{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

2021-07-20 13:13:15 146

原创 登陆页面html

目录一、需求思路:二、设计代码思路:三、代码次序:一、需求思路:1、需要有两个切换表单来帮助用户有两种登录方式:用户名+密码登录,以及手机号无密码、动态码登录2、切换时当前表单背景色变化,且会对应一个全新的登录方式页面,3、密码需要可做显示或隐藏4、位置居中,需要添加背景图片二、设计代码思路:1、先把个表单用代码编写出来,然后顺序进行设计2、涉及到的技术知识,稍后总结三、代码次序:1、打开VS进行创建文件2、因为后面涉及到图标添加显示,如user,..

2021-07-11 16:11:36 343

登陆页面html.md

利用html设计登录页面,重点密码可视与隐藏,双表单切换逻辑设计,以及细心的调整页面排版,因为刚刚学习html相关知识,刚接触,故做整理以便自己和大家互相学习探讨。

2021-07-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