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导数据问题处理Driver class ‘com.microsoft.sqlserver.jdbc.SQLServerDriver‘ could not be found, ....

Kettle Spoon 并工具并没有为所有的数据库提供 JDBC 驱动,需要自行下载,然后放到。Spoon工具 连接 SQLserver 库出现报错。

2023-08-19 18:11:43 493

原创 导数据问题处理ORA-01427:单行子查询返回多个行

(select 被查字段 from 表2 where 字段 = 表1.对应字段 and。此时只需在语句中加入and。

2023-07-18 15:34:23 1402 1

原创 导数据问题处理ORA-01841: (完整) 年份值必须介于 -4713 和 +9999 之间, 且不为 0

2023/05/12 10:17:12 - 表输入.0 - at org.pentaho.di.trans.steps.tableinput.TableInput.processRow(TableInput.java:148)2023/05/12 10:17:12 - 表输入.0 - at org.pentaho.di.core.database.Database.getRow(Database.java:2760)

2023-05-12 10:27:08 1265 1

原创 导数据问题处理ORA-00001: 违反唯一约束条件

2023/05/09 16:52:09 - 表输出.0 - at org.pentaho.di.trans.steps.tableoutput.TableOutput.dispose(TableOutput.java:590)2023/05/09 16:52:09 - 表输出.0 - at org.pentaho.di.core.database.Database.emptyAndCommit(Database.java:1425)

2023-05-10 09:30:04 903 2

原创 怎么设置电脑视频的倍数播放?

电脑视频倍速播放的方法步骤:1、下载视频保存到电脑。2、鼠标右键单击视频,选择“打开方式”——“Windows Media PLayer” (如图1)3、鼠标右键单击视频上方空白处,选择“增强功能”——“播放速度设置”(如图2)4、出现图3就可以选择你想要的速度(如图3)...

2021-09-28 11:29:04 17189 2

原创 安装Oracle时出现乱码弹出框错误——Oracle安装说明

目录一.问题二.安装说明一、在一个盘符下新建一个目录二、双击oracle的安装包开始安装。三、最后安装完成,桌面会有一个oracle主页的快捷键,这个并没有什么重要,删掉即可!四、如何测试oracle是否安装成功呢?一.问题问题:在安装oracle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弹出框里面的乱码提示解决办法:可能是因为你的安装路径带特殊字符注意事项:1.先查看jdk是否存在查看命令: java -version2.JDK环境变量顺序在要在Orac..

2021-09-01 14:40:53 5169

原创 若依框架的部署与自动代码生成-教程说明(一)

相信大家都接触过若依的开源项目,如果不知道怎么搭建和部署及代码生成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接下来我要举例的框架是基于SpringBoot版本的若依权限管理系统准备工作·项目需要的基础环境需求如下:JDK >= 1.8 (推荐1.8版本)Mysql >= 5.7.0 (推荐5.7版本)Maven >= 3.0 (http://maven.apache.org/download.cgi)一.若依框架部署一.下载路径官网地址:http://www.t..

2021-08-15 17:20:24 3968 4

新手简单入门-前端基础说明.txt

相信自己,你的时间没有白费,它很充实

2021-09-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