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EVc++】下如何实现c++多线程

因为c++多线程是c11新定义的,编译器要支持2011标准才可以,从编译器那里加上-std=c++11 or -std=gnu++11就可以了。(2)编译时加入以下命令:-std=c++11 或者 -std=gnu++11。(3)确定之后就可以正常运行了。(1)打开工具——编译选项。

2023-10-31 23:53:24 450 1

原创 [c语言]给定一个三位数,判断其每一位数字,若为偶数,则进行累加,如:124,其第1、2位为偶数,所以其偶数位之和为2+4=6。

一、一开始打算用数组写一个循环,但是运行结果是错误的,有没有佬看看是啥毛病qwq。

2023-10-25 20:22:57 462 1

原创 已解决:Opencv无法法打开包括文件: “opencv.hpp”: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问题

报错:错误 error C1083: 无法打开包括文件: “opencv.hpp”: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我基本每次找不到opencv.hpp都是项目没有配置,这样弄完基本就可以了;注意的是,每建立一个新项目都要重新配置项目属性。我经常出现这种报错,现在终于找到了原因;在VS平台下的C++项目,添加。的头文件失败问题的解决方法。

2023-06-14 21:37:25 4317

原创 【通信原理实验】基于A律13折线的PCM编码与解码(附完整代码)

PCM,Pulse Code Modulation(脉冲编码调制),即把从模拟信号抽样、量化、编码成为二迚制符号的基本过程, 称为脉冲编码调制。

2023-04-24 20:23:06 8749 5

原创 C语言数据结构问题:停车场问题(栈和队列)

试题描述:设停车场只有一个可停放几辆汽车的狭长通道,只有一个大门可供汽车进出。汽车在停车场内按车辆到达的先后顺序依次排列,若车场内已停满几辆汽车,则后来的汽车只能在门外的便道上等候,一旦停车场内有车辆开走,则排在便道上的第一辆汽车即可进入;当停车场内某辆汽车要开走时,由于停车场是狭长的通道,在它之后开入的车辆必须先推出车场为他让路,待车辆开出大门,为他让路的车辆再按原次序进入车场。试设计这样一个停车场模拟管理程序,要求有运行结果截图。要求:(1)车辆进入要有登记;并自动给车辆编号;记录车辆停靠状

2021-10-27 19:34:28 3156 1

原创 Linux 文件与用户管理,cat与gedit功能介绍

在root文件里执行命令,需要获取root权限: 使用su命令,输入密码: 即可获取root权限,使用其他命令,可读出root目录,在root中创建文件注意:在root权限下需要在命令前添加#,表示自己作为超级用户的权限,避免计算机自动消除权限。Linux基础命令一.修改文件内容:1.重定向:># ls -a > cat.txt 可以往cat里面写东西2.将root目录里的信息写道cat.txt里面:# ls / &...

2021-08-20 17:43:04 1084 1

原创 linux touch 命令没有权限如何访问,如何获取root权限

前言当我们在Linux里使用命令时,往往会出现以下情况:当我们打开root目录时发现权限不够,在使用touch命令创建文件时,也会出现权限和时间问题:其实,每个Linux系统上的root帐户都是具有管理权限的超级账户。许多任务都需要以root身份登录(或使用root特权执行命令)。如果需要使用root用户执行任务,一个粗心大意或格式不正确的命令(以root用户身份运行)就可能使整个操作系统无法使用,比如rm -rf强制删除此类命令需要谨慎使用,当然,在需要root权限时我们该如何获取呢.

2021-08-20 10:44:36 557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