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亿美短信平台发送短信-DELPHI XE版本

unit Unit1; interface uses Windows, Messages, SysUtils, Variants, Classes, Graphics, Controls, Forms, Dialogs, Buttons, StdCtrls, IdBaseComponent, IdComponent, IdTCPConnection, IdTCPClient, IdHTTP, IdHashMessageDigest, IdGlobal, IdHash; type...

2021-02-07 16:19:29 371

DelphiXE 读取打印机 IP 的单元文件

读取方法: 1. 首先读取打印机的信息,重点是打印机的端口名称 2. 根据端口名称,从系统注册表中获取 IP 地址 若有更好的方法,欢迎交流!

2021-05-26

芯烨热敏打印机开发DEMO

芯烨打印机开发DEMO,可以二次开发,使打印机与系统直接连接,不需要假以其他第三方控件或软件,也可以使用控件,设置好模板后通过控件连接打印机

2020-11-19

Delphi XE 可用的SuperObject单元

Delphi XE 环境下可用的JSON单元,使用的时候直接把该单元引用到主程序,然后直接调用即可。

2020-11-13

子佩录音盒二次开发DEMO

此DEMO可用于固话的监控和录音,以及回放录音 适用型号 USB-T1/R1; 其他子佩产品未测试,爱好者可以拿来一试。 备注:电话的呼入或呼出事件是传给窗体消息,然后再由窗体处理的。 在子佩的开发文档中有另外一种方法,使用回调函数,QNV_Event(0,QNV_EVENT_REGCBFUNC,this,(char*)CallBackEventFunc,NULL,0); 还未搞明白,望共同研究。

2020-11-11

阿里云短信接口DELPHI XE版本

经过测试可以使用的阿里云短信接口,DELPHI XE版。 使用方法: 1.在工程项目里引用此单元 uses SendSmsClass 2.在触发发送短信的窗体上直接调用函数 SendSMS(AccessKeyId, AccessSecret, PhoneNumbers, SignName, TemplateCode, TemplateParam, 调用后的返回值);

2020-11-08

Delphi - 登陆成功之后再显示主窗体

该学习资料适用于初学者,同时对此又有需求的爱好者。 此仅仅说了方法,未有实际代码,初学者可以参考。以达到实际的开发效果。

2020-11-08

delphi放大镜源文件

DELPHI7下的放大镜源码,WORD文档,下载后复制到工程文件中即可。 该功能实现进行图片等的局部放大,类似于WINDOW自带的放大镜。

2020-11-08

阿里云短信签名算法-Delphi

这是经过验证的阿里云的短信签名算法,完全参考阿里云的短信接口签名算法,在DELPHI XE 下测试,使用此计算方法,可以通过阿里的验证,并且成功的发送出短信内容。

2020-11-08

使用DELPHI XE使用的的SPCOMM控件

可以在DELPHI XE里安装使用的串口控件,使用的方法也等同于在旧版delphi,如 7。 安装方法:Component -> install component,按提示操作

2020-1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