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5)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dis教程——数据类型(有序集合、位图)

上篇文章我们学习了Redis教程——数据类型(哈希、集合),这篇文章学习Redis教程——数据类型(有序集合、位图)

2024-04-19 19:32:50 536

原创 Redis教程——数据类型(哈希、集合)

上篇文章我们学习了,这篇文章学习Redis教程——数据类型(哈希表、集合)

2024-04-18 21:16:28 307

原创 Redis教程——数据类型(字符串、列表)

上篇文章我们学习了Redis教程——Redis入门,这篇文章我们学习Redis教程——数据类型(字符串、列表)。Redis数据类型有:字符串、列表、哈希表、集合、有序集合、地理空间、基数统计、位图、位域和流。

2024-04-07 20:58:27 610

原创 Redis教程——Redis入门

Redis是一种开源内存中数据结构存储,用于数据库、缓存、消息代理和流引擎,其提供了丰富的数据结构,例如:字符串、哈希、列表、有序集合等。Redis内置了复制、Lua脚本、LRU驱逐、事务和不同级别的磁盘持久化,并通过Redis哨兵和自动分区提供了高可用性。Redis通常用于一些特定场景,需要和MySql一起搭配使用,如下图所示:在查询时,客户端首先去Redis查询并返回数据,当Redis没有数据时,客户端就去MySql数据库查询数据,返回数据给客户端并更新数据到Redis。

2024-03-17 15:28:02 859

原创 Django框架——模型

uid为主键# name:CharField字符串类型,最大长度为30,唯一值,索引# age:IntegerField整数类型,默认值为18这里我们创建了名为UserModel的模型类,类属性有uid、name和age。注意:当我们不设置主键时,Django会为表增加自增主键列。

2024-03-15 14:31:16 776

原创 Django框架——模版

在上篇文章中我们学习了,这篇文章我们学习Django框架——模版。在学习之前,先展示我们新建的Django项目目录,方便大家更好地学习。

2024-03-14 13:33:33 751

原创 Django框架——路由

上篇文章我们学习了Django框架——请求与响应,这篇文章我们学习Django框架——路由。本次学习过程中使用的项目目录如下图所示:大家放心,这个是新建的Django项目,还没编写任何代码,这里展示目录是为了大家更好地理解本次学习的内容。注意:该项目不是自己手动新建文件来创建的,大家可以参考这篇文章来创建——。

2024-03-07 08:53:15 771

原创 Django框架——请求与响应

上篇文章我们学习了,这篇文章我们学习Django框架——请求与响应。

2024-03-05 21:50:34 920

原创 Django框架——配置文件、视图函数

在上篇文章,我们学习了Django框架——第一个Django程序,成功创建并启动Django程序,这篇文章我们学习Django框架——配置文件、视图函数。

2024-02-04 16:32:33 836

原创 Django框架——第一个Django程序

大家好,在很久之前,我写了一系列关于Flask框架的文章,得到了不错的反馈,这次我打算写一系列关于Django框架的文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给一些写作意见。

2024-01-31 16:15:32 819

原创 Git教程——GitHub、团队内协作、跨团队协作

上篇文章我们学习了,这篇文章我们学习Git教程——GitHub、团队内协作、跨团队协作。在之前的Git教程中,我们使用的是本地仓库,不需要联网也可以对我们的项目做版本控制,这样别人无法帮助我们修改项目代码。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个全球最大的代码托管服务平台——GitHub。GitHub是一个代码托管服务平台,帮助开发者存储和管理其项目代码、追踪、记录并控制用户对其代码的修改,甚至可以把它当做一个网盘,用来存储任何东西。在GitHub还可以查看或使用别人的项目代码。这里我们就不详细介绍GitHub了。

2024-01-26 09:52:57 997

原创 Git教程——Git分支

上篇文章我们学习了,这篇文章我们学习Git教程——Git分支。

2024-01-25 13:49:34 928

原创 服务器——Nginx安装及静态配置、部署

服务器——Nginx安装及静态配置、部署。直接在云服务器中启动项目,一旦访问量多了,服务器会受不了,可能导致崩溃,所以我们需要代理服务器来Nginx代理云服务器启动项目。

2023-07-27 11:14:19 428

原创 JavaScript——跟随图片变化改变网页背景

JavaScript效果——跟随图片变化改变网页背景,效果如下所示: 首先我们准备基础模板,模板代码如下所示:基础模板效果如下: 要想实现跟随图片变化实现网页背景渐变效果,我们需要获取图片主要的三种颜色,这里我们使用ColorThief库中的getPalette方法,该方法语法格式如下:其中:image:要提取颜色的图像对象或 URL;colorCount:提取的颜色数量。默认值为 10;该方法返回颜色谱。简单了解了colorThief.getPalette方法后,接下来我们修改鼠标移入方法通过

2023-06-21 10:55:50 462

原创 CSS样式——旋转工具箱

该公众号发布Python、数据库、Linux、Flask、自动化测试、Git、算法、前端等相关文章!好了,CSS样式——旋转工具箱到这里就实现了。公众号:白巧克力LIN。

2023-06-13 10:21:11 359

原创 Vue3系列--provide与inject

在Vue3项目开发的过程中,会创建很多组件,那么避免不了组件之间的通信,在父子组件通信我们可以使用defineProps、defineEmits、defineExpose和Emit方法完成通信,在使用这些方法的前提是需要引用对应的组件。在不引用组件的前提下,顶层组件向底层组件提供数据或方法,如下图:这时我们可以使用provide和inject使顶层组件向底层组件提供数据和方法。

2023-06-12 11:29:00 791

原创 CSS样式——悬停变色

没有项目的可以点击上图右边红框添加项目。该公众号发布Python、数据库、Linux、Flask、自动化测试、Git、算法、前端等相关文章!,不会使用阿里巴巴矢量图标库的可以参考如下步骤,会使用的可以跳过这一步。在完成上面的效果之前,我们需要准备图标,这里我使用的是。好了,CSS样式——悬停变色效果到这里就实现了。准备好模板,接下来开始编写CSS样式实现效果。接下来我们开始实现悬停变色效果。这样就成功生成了图标代码。公众号:白巧克力LIN。

2023-06-06 13:39:29 1342

原创 Selenium4自动化框架(超级详细)

Selenium4是一个用于Web应用的自动化测试工具,利用它可以驱动浏览器执行特定的工作,其直接运行在浏览器中,就像真正的用户在操作一样。其主要功能有:测试应用程序与浏览器的兼容性,测试应用程序功能。

2023-05-26 14:12:18 2988 1

原创 Vue3系列——computed、watch

计算属性computed是依赖于使用它的数据,当数据发生变化时,自定义方法重新调用执行一次计算属性,监测的是依赖值,依赖值不变的情况下其会直接读取缓存进行复用,变化的情况下才会重新计算。在示例代码中,我们定义了list数组和计算属性,计算属性返回值通过变量名为computedlist来接收,通过setTimeout定时器将list数组值改变,当3秒后,list数组增加9、10元素。注意:计算属性中不应该有其他操作,例如异步请求、修改dom;避免直接修改计算属性的值,计算属性应该是只读的;

2023-05-17 13:54:59 432

原创 Vue3系列——父子组件通信

在Vue3项目开发中,我们会将一个模块根据基础的功能拆分成很多个小组件,例如:弹窗、Form表单等,这样我们避免不了组件间的数据传递,这时就需要父子组件通信。

2023-05-16 08:43:36 362

原创 Vue3系列——Pinia状态管理库

export const Store名字 =defineStore('Store的ID名',{//其他配置......})在defineStore方法中,第一个参数为Store的ID名,是必须传入的值,它用来连接store和devtools,第二个参数可接受两类数据:Setup函数或Option对象。注意:在定义Store名字时,尽量使用use××××的命名格式。

2023-05-15 11:37:43 391

原创 smtplib、email实现邮件发送

Python实现发送邮件主要用到smtplib和email模块,其中:smtplib模块主要负责发送邮件的动作、连接邮箱服务器和登录邮箱等操作。email模块用于管理电子邮件消息的库,主要负责构造邮件,如发件人、收件人、主题、正文、附件等。通过smtplib、email模块可以发送纯文字、HTML、图片、带附件的邮件。

2023-03-10 14:30:02 794

原创 wxauto实现自动发送微信信息

wxauto是Windows版本微信客户端自动化框架,可以实现简单的发送、接收、读取信息等。在使用前,否则无法获取微信客户端信息。

2023-03-09 13:59:37 2569

原创 算法入门——计数排序、桶排序、基数排序

上篇文章我们学习了算法入门——归并排序、希尔排序,这篇文章我们学习算法入门——计数排序、桶排序、基数排序。

2022-08-25 10:43:00 235

原创 算法入门——归并排序、希尔排序

上篇文章我们学习了,这篇文章我们学习算法入门——归并排序、希尔排序。

2022-08-22 21:41:15 467

原创 算法入门——堆排序

堆是一种特殊的完全二叉树结构,堆可以分为大根堆和小根堆,其中大根堆:一棵完全二叉树,满足任一节点都比其子节点都大;小根堆:一棵完全二叉树,满足任一节点都比其子节点都小;如下图所示:9比8大,8比6大,1比2小,2比3小。

2022-08-21 18:00:00 463

原创 算法入门——插入排序、快速排序

上篇文章学习了,这篇文章我们学习算法入门——插入排序、快速排序。

2022-08-20 00:46:13 676

原创 算法入门——冒泡排序、选择排序

上篇文章学习了,这篇文章我们学习算法入门——冒泡排序、选择排序。

2022-08-19 00:47:49 339

原创 算法入门——顺序查找、二分查找

顺序查找也叫线性查找,从列表第一个元素开始,顺序进行搜索,直到找到元素或搜索到列表最后一个元素为止。

2022-08-18 15:47:51 1284

原创 Linux系统命令——软链接、查找、解压缩、时间日期命令

这篇文章我们学习Linux系统命令——软链接、搜索查找、解压缩、时间日期命令。

2022-08-13 21:43:37 1100

原创 Linux系统命令——进程管理命令

Linux中进程是正在执行的一个程序或命令,每一个进程都是一个运行的实体,都有自己的地址空间,并会消耗一定的系统资源。对进程进行管理主要是通过查看、终止和实时监控进程。

2022-08-12 11:07:22 658

原创 Linux系统命令——磁盘管理命令

Linux磁盘管理好坏直接关系到整个系统的性能问题。在磁盘管理中,主要是查看磁盘使用量、磁盘分区、格式化、检验、挂载/卸载磁盘。

2022-08-09 10:25:58 4573

原创 Flask框架——基于Celery的后台任务

上篇文章我们学习了,这篇文章我们学习Flask框架——基于Celery的后台任务。

2022-08-08 10:30:06 880

原创 Flask框架——MongoEngine使用MongoDB数据库

上篇文章我们学习了Flask框架——Bootstrap-Flask使用,这篇文章我们学习Flask框架——MongoEngine使用MongoDB数据库。

2022-08-07 18:26:55 2244 1

原创 Flask框架——Bootstrap-Flask使用

上篇文章我们学习了,这篇文章我们来学习Flask框架——Bootstrap-Flask扩展。对于css,html技术不熟练的人来说,想要快速创建简洁、美观又功能全面的页面是比较难的,这时我们就可以使用Bootstrap-Flask扩展,该扩展能让不熟练css、html的人也能快速的创建简洁、美观又功能全面的页面,让我们在前期不用花费太多的精力和CSS纠缠。............

2022-08-06 22:56:39 2738

原创 Flask框架——应用错误处理

为了更能告诉用户错误信息,我们可以自定义错误页面,首先注册一个错误处理器器,再abort()函数,该函数可以中止请求,产生HTTP错误。return '错误请求', 400 #返回错误信息abort(400) #使用abort()函数,传递400HTTP代码app.run()启动Flask程序,访问http://127.0.0.1:5000/时,网页会显示错误请求。@app.errorhandler(404) #注册404错误处理器。......

2022-08-05 01:06:52 662

原创 Flask框架——基于类的视图

在上篇文章学习了,这篇文章我们学习Flask框架——基于类的视图。基于类的视图有两种:继承View的类视图和继承MethodView的类视图。基于类的视图是以类的方式实现视图函数的逻辑,封装视图函数,能够比较优雅的方式实现很多复杂的不同功能。例如:类的方法视图函数封装了处理get、post请求的函数,当请求方法为get就调用类中的get请求函数,当请求方法为post请求时,就调用类中的post请求函数。这样根据请求方法来和类中的函数形成一个绑定关系,从而达到映射的效果。.........

2022-08-04 00:26:31 338

原创 Git教程——git使用

GIT是目前最先进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这篇文章我们来学习Git教程——git使用。我们主要通过git初始化、增删改查、提交文件到仓库、版本库控制等操作来学习git的使用。

2022-08-03 01:23:18 3134

原创 Flask框架——项目可安装化

在上篇文章中学习了,这篇文章我们学习Flask框架——项目可安装化。

2022-08-02 00:34:48 329

原创 Linux系统命令——用户及用户组管理命令

Linux系统是一个性能稳定的多用户网络操作系统。既然是多用户操作系统,那么避免不了对用户及用户组进行管理。

2022-08-01 01:10:02 4150 1

所用技术:Flask框架+Python爬虫+echarts可视化图表+MySQL数据库

操作简单,里面有使用方法的文档,按照文档即可运行 可以私信博主,博主免费指导运行

2022-04-16

温度日历时钟表.zip

温度日历时钟表.zip

2021-01-31

交通灯远程控制系统.zip

基于proteus8.6做的,详细设计总图和效果图在分类专栏里的单片机小项目中,有需要的可以先看看,然后决定要不要下载

2021-01-29

C#餐厅管理及点餐系统

这个是用VS2010和数据库SQL server2008做的,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载,做得不完善还望各位指点一二。如果有大神愿意帮忙改的话改完之后可以发我邮箱[email protected]。本人不胜感激

2021-0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