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高校Python实习生面试,初面都没过就被淘汰了?

最近和我朋友在聊天的过程中,聊到最近他们公司面试了很多Python实习生,很多都是第一轮面试就被淘汰了。这是什么原因了?咱们接着往下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每年毕业生高到数十万。而且现阶段的计算机行业发展非常快,所以仍需要不断有人来填充本行业的人才缺口,而且不论是起薪还是薪资增长幅度都是很高的。而且计算机类的专业不论是专科还是本科就业率都很可以,最主要的这个专业是一个技术活,技术越牛工资越高。尤其是Python发展势头很猛,所以工作岗位是不缺的。为什么很多Python专业的应届生第一轮面试就被淘

2021-11-17 23:35:31 1805

原创 零基础学习Python的几个误区,你都中招了嘛?

随着现在Python发展的越来越迅猛,所以学习Python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但是很多人其实是不太了解Python的,所以会有很多的问题和顾虑。我整理了一下,有以下几个比较常见的问题:自己适合学编程嘛?我不会英语可以学习Python嘛?我的学历低学完Python以后好找工作嘛?该怎么学习Python了?那咱们今天就来简单聊一聊这几个问题。一、自己适合学编程嘛?我觉得关键还是兴趣所在,如果你是发自内心的喜欢编程,喜欢通过写代码编出程序后的快感,其实你就已经一只脚迈入编程的.

2021-10-20 23:13:47 154

原创 程序员入职第一天就翻车了

前言前段时间,和之前公司的同事闲聊的时候,聊到了一个有趣的话题,想分享给大家看看。他说最近有一个小伙伴,刚刚毕业。整个技术学习的还是非常不错的,也成功的面试过了。但是,没想到上班的第一天就来了一个小翻车。在这里就会有疑问了,难道是技术不达标嘛?不不不。难道是遇到了BUG没有解决出来?也不是,翻车的原因就是它写的代码,让公司里面的前辈看了显得太业余了,用行话说就是代码不规范。代码规范,在平常在学习的时候大家可能会忽略。有很多的初学者也没有怎么注意。但是到公司里面我们才发现,代码规范显得尤为重要。通

2021-08-24 16:25:42 1281 11

原创 2021浪漫七夕程序员必备表白源码,脱单率高达99%你会了嘛?

这不马上七夕了嘛!前几天来自好友亲切的问候…你是否又是一个人默默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的过七夕,而自己一个人躲在被子里默默刷着朋友圈。与其在原地等待,不如主动出击。稻盛和夫先生在《活法》一书里说过,只有主动追求的东西才可能到手。网上七夕表白代码有很多,这次我在工作之余,整理出一个别具一格的代码表白案例,请往下看:这个是所需的代码,注意截图中所需要的图片是保存在D盘的(我有用箭头标明)。这是我用的图片,根据个人喜好可以换不同的了。效果展示:这边没有做动图,这两个选项点算了吧,是会一直移动的。

2021-08-11 16:11:49 832

原创 3天掌握Python基础,为什么你的编程语言这么难学?

前段时间,不是高考结束了嘛!我表弟出去体验了一下生活(在工厂打了一个月暑假工),回来之后和我聊天,就是疯狂吐槽说是累薪资又低,以后大学要选个好专业找份好的工作,我给他推荐计算机专业,以后可以学Python做开发,薪资是不低的。然后,过了几天突然找我聊。其实现在网上各种学习广告铺天盖地的,有些就有些夸大其词了。这是很多Python新手的盲区了。Python作为一门编程语言,虽然相对于其他的众多语言而言学起来要简单些,但是也不是两三天就能学会的了。要是这么简单Python程序员岂不是遍地都是,那也不会有

2021-08-05 16:12:09 170 2

原创 初学Python该做些什么了?8年老程序猿给你的建议(收藏手慢无)

一、Python发展前景2021年7月份最新世界编程语言排行榜前10名,Python是前三的热门编程语言之一了。2021年全国最新的Python薪资水平概况:随着Python发展越来越火热。或看好Python的广阔前景,或看中Python的语法简洁,越来越多零基础的人选择学Python。相信有很多人在一段时间内很迷茫不知所措,尤其是在大学期间内。整天无所事事吃喝玩乐浑浑噩噩的度过了几年大学时光,从没想过自己将来要干什么,到了大四快毕业的时候开始慌了,可能都被这句话吓到了吧“毕业即失业”。所以对

2021-07-28 23:00:16 1237 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