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3.12.26-LY-micro-MAX用户手册

LY-Micro-MAX无人机动力测试系统由LY-Micro-MAX测试台(含各项传感器、采集卡、测试台配件)和MET-V测试软件组成。图3-1-1 LY-30KGF测试台(以LY-30KGF为例) 图3-1-2 MET-V6测试软件*测试台配件包含电机安装座、配套线缆、电源适配器等。

2024-02-28 08:56:20 743

原创 无人机动力测试螺旋桨测试台/架

测试完成并上锁后日志将完成记录。将工业冷水机布置在测试台电调安装的一侧,冷却液导管分别连接到工业冷水机的进出口,工业冷水机的出口连接电调下端面接口,将工业冷水机的进口连接电调上端面接口,保证电调内冷却液循环从下端进入,上端流出,打开冷水机盖子,加注防冻液,防冻液加注至与回路端口齐平。实时数据窗口,启动采集后,可以实现实时24路数据的显示(其中4路为备用端口),数据包括拉力(3轴)、扭矩(3轴)、电压、电流、转速、电功率、轴功率、总力效、温度(3路,其中1路为备用)、振动(3轴)、耗电量(2路)。

2023-11-08 09:35:10 115

原创 无人机螺旋桨拉力检测工装-校准测试

3.通过观察手持数字显示终端的拉力示数,我们可以发现其拉力示数每0.2kg会发生一次跳变,通过照片采集手持数字显示终端和测试台拉力示数时,这就要求在手持数字显示终端发生示数跳变后立即拍照,避免手持数字显示终端由于分辨率导致的测试误差。2.此时,我们通过手持数字显示终端及测试台的拉力示数,可以看到示数会一直在变小,这是由于测试台内部拉力传递的结构件为非刚体结构,在受力的过程中会产生弹力变形,不影响测试误差。通过手轮旋转,给拉力传感器施加拉力或者推力,通过拍照的方式记录手持数字显示终端及测试台的拉力示数。

2023-09-12 09:21:50 68

原创 NGH GF60i2发动机(油机)测试台测试教学

在软件中,点击”拉扭清零“”油耗清零“,再点击“油门解锁”,将油门调整到20%,此时节气门开度为20%,将点火开关旋转弹出,此时为“点火打开”状态使用手持启动器启动发动机,发动机开始工作,启动发动机人员尽快撤离测试区域,此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化油器。然后调整怠速油针:将油门回位到怠速位置,调整怠速油针,观看转速表的变化,让引擎运转在稳定的怠速状态1300rpm,必要时与怠速混合气调节螺钉联合调整,保证引擎怠速稳定,加速流畅。发动机化油器上,标注“H”的油针为高速油针,标注“L”的油针为低速油针。

2023-08-03 09:50:37 95

原创 NGH GF60i2发动机测试台各项数据测试

2. 分将配套的螺栓加装垫片,插入发动机安装座,发动机安装座水平放置于桌面,将安装立柱套在螺栓上对照发动机底座的安装孔,将发动机垂直放入,加装配套的螺母,对照使用配套的扳手,进行紧固连接。撕掉3M胶上的衬纸,将舵机粘贴到位,按压粘接牢固,舵机摇臂在舵机行程校准后,再安装在舵机上,校准前不用安装,将舵机信号线通过延长线接入测试台的油门控制信号接口。安装整流罩,使用配套的螺栓紧固装配。1.将酒精倒在无尘布上,在发动机安装座舵机安装的位置,擦拭干净并晾干,将3M双面胶的一面粘贴在舵机安装的位置,按压贴实。

2023-07-31 11:52:19 181

原创 无人机发动机(油机)测试台架-传感器校准调试

将测试台适配器一端连接到测试台,一端连接到220V电源插座,上电后听到“滴、滴、滴”,指示灯由黄色快闪变为蓝色慢闪,代表设备上电成功,将数据线网口端连接到测试台,打开MET软件,将数据线USB端连接到电脑,设备发出“滴”的一声,代表软件自动连接成功(若是首次连接软件,需在软件中手动选择端口进行连接。在软件上点击“油门解锁”,将节气门手动调整到“全闭”状态,保持节气门全闭状态将舵机摇臂安装到舵机上,将舵机摇臂进行紧固。在软件上,缓慢拖动油门,舵机跟随油门缓慢变化,直到节气门为“全开”状态。

2023-07-11 08:50:46 182

原创 发动机测试台测试教学 —发动机测试前安装

将发动机上的点火接头分别与两套磁电机点火系统的点火接头连接;磁电机点火系统共两套,将其中一套磁电机点火系统的2个火花塞帽套入发动机前端左右两侧缸体的火花塞上,按压到位;启动电机通过继电器控制电路的通路与断路,将继电器的信号控制线接入电启动开关,绿色的按键为电启动开关按键,线路连接需满足按下为通路状态,弹起为断路状态。林巴赫L550E发动机安装测试教学,这一期我们将介绍发动机在测试台上的安装以及电气、油路的连接。2. 分别将4个安装螺柱安装在测试台前端的安装端板上,使用配套的螺栓进行紧固连接。

2023-07-07 13:57:51 105

原创 搭配风洞测试的无人机动力测试台

测试平台上通常安装着待测试的无人机动力系统,测试装置通过对动力系统进行各种类型的测试,如推力测试、功率测试、效率测试等来评估其性能。在动态测试中,无人机被固定在可旋转的支撑架上,以模拟不同飞行状态和气流条件,测量无人机的动态响应和稳定性。无人机风洞测试的主要作用是帮助无人机制造商和开发者了解无人机的气动特性、确定其最佳设计参数、改善其飞行性能和稳定性等。它通过在风洞中模拟不同的飞行条件和环境,测量无人机在不同气动载荷下的响应和性能,以评估其飞行特性和优化其设计。

2023-03-16 13:47:25 136

原创 10公斤无人机动力测试台测试-拉力、扭矩、转速

来完成静态下无人机拉力、扭矩、电压、电流、转速、电机温度、电机效率的测试。测试完成后可以输出测试数据。交流同步电机(AC Synchronous Motor,ACSM):交流同步电机使用交流电源,与无刷电机相比,它们的结构简单,成本低,但效率低,通常不适用于高功率应用。将设备连接220V电源,并且给电机供电,将电机、电调以及螺旋桨安装在无人机电机测试台上,连接上无人机拉力测试台MET专用软件。无人机电机是无人机的核心动力部件,它们将电能转换为机械能,带动无人机的螺旋桨或推进器旋转,从而使无人机能够飞行。

2023-03-16 10:23:18 325

原创 无人机动力系统测试台校准测试

       无人机动力系统测试需要定期进行校准,校准可以去专业的校准机构进行校准,也可以使用在专业校准机构校准过的仪器自行进行动力测试系统的校准。无人机拉力测试台的校准项目包含:拉力、扭矩、电压、电流、转速等主要测试数据。       此次灵翼飞航在SGS进行LY-70KGF无人机动力测试台进行认证校准测试。    &n

2023-02-10 14:42:15 178

原创 无人机风洞测试、动力系统动态测试、气动性能测试

灵翼飞航风洞测试以及螺旋桨拉力测试方案面向客户:无人机厂家/研发团队/科研团队测试形式:指定工况下的动力系统测试,详情如下①客户提供整套无人机动力系统,包含但不仅包含:动力电机,动力电调,动力螺旋桨(我司可为客户提供6-60V,0-150A的动力电源);②客户指定测试工况,以一种空速下的一次测试记为一组测试,一次测试的定义为180s内的任意油门变化测试;③提供30kg/5kg高精度高灵敏度测试台,可以测试180度水平轴向拉力/推力,扭矩,电压,电流,外壳温度,环境温度等数据(详见表1.1),客户可以提前提出

2023-02-09 10:45:05 163

原创 无人机动力测试-无人机电机、螺旋桨、电调测试

无人机动力系统测试实验实训教学课程实验课程4:动力系统基本参数测量与验证课程内容:1. 动力系统性能参数及性能特性曲线2. 动力系统性能参数及性能特性曲线测试实验实验器材:WF-EDU-02无人机动力测试教学仪实验套装实验教学目的:1. 了解动力系统性能参数以及性能特性曲线;2. 理解动力系统性能参数及特性曲线对无人机、动力系统、电机、螺旋桨的性能分析及影响;3. 掌握动力系统性能参数及性能特性曲线的测试方法;一、实验

2022-11-08 09:24:45 1098

原创 无人机拉力测试台-无人机动力系统匹配试验

无人机动力系统测试实验实训教学课程 实验指引一、实验开设背景人社部2020年8月27号在《新职业-无人机装调检修工就业景气现状分析报告》中说明,预计未来五年无人机装调检修工需求量约350万人。无人机装调检修工正式登上历史舞台。无人机装调检修工职业编码为6-23-03-15,属于生产制造及有关人员。该职业定义为:使用设备、工装、工具和调试软件,对无人机进行配件选型、装配、调试、检修与维护的人员。无人机装调检修工主要工作任务包括:根据无人机的产品性能等相关要求,对无人机进行配件选型、制作及测试

2022-09-26 13:26:29 300

原创 无人机螺旋桨测试-螺旋桨效率

无人机动力系统测试实验实训教学课程 实验课程4:动力系统基本参数测量与验证课程内容:1. 动力系统性能参数及性能特性曲线2. 动力系统性能参数及性能特性曲线测试实验实验器材:WF-EDU-02无人机动力测试教学仪实验套装实验教学目的:1. 了解动力系统性能参数以及性能特性曲线;2. 理解动力系统性能参数及特性曲线对无人机、动力系统、电机、螺旋桨的性能分析及影响;3. 掌握动力系统性能参数及性能特性曲线

2022-09-26 10:56:12 1121

原创 无人机拉力测试台-无人机拉力、扭矩、转速测试教学

无人机动力系统测试实验实训教学课程 实验课程3:动力系统基础测试参数测试实验课程内容:1. 无人机动力系统基础测试参数解读2. 无人机动力系统基础参数测试实验实验器材:WF-EDU-02无人机动力测试教学仪实验套装教学目标:1. 了解无人机动力系统的基础测试参数定义及测试原理;2. 认识动力测试系统测量参数的各项传感器及位置布局;3. 掌握动力测试参数的测试测量以及数据观察方法;一、实验教学原理讲解:

2022-09-21 14:38:03 717

原创 无人机动力组装与测试-电机、螺旋桨、电调、电池

本节课程实验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实验原理讲解部分,对无人机动力系统四大组成部分的基本构型及装配原理讲解,主要包含螺旋桨的正反桨区分,电机正反转区分,电调行程校准原理等方面的内容;二是实验实训部分,主要包含测试台架模拟动力系统安装及预调,电调行程校准,电机正反转验证测试,电机、螺旋桨转向确定及螺旋桨安装四个实验模块。

2022-09-19 20:44:44 3590

原创 如何高效进行无人机动力测试-电池效率

如何高效进行无人机动力系统测试-电池效率

2022-09-19 19:54:01 59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