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mter函数助手生成随机数的方法

jmeter共提供了多种随机数:**数字随机数__Random**,**时间戳__RandomDate**,**字符串随机数__RandomString**

2023-11-28 12:00:49 447

转载 Fiddler抓包工具使用详解

Fiddler是最强大最好用的Web调试工具之一, 它能记录所有客户端和服务器的http和https请求。允许你监视、设置断点、甚至修改输入输出数据。Fiddler包含了一个强大的基于事件脚本的子系统,并且能使用.net语言进行扩展。换言之,你对HTTP 协议越了解,你就能越掌握Fiddler的使用方法。你越使用Fiddler,就越能帮助你了解HTTP协议。Fiddler无论对开发人员或者测试人员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工具。

2023-09-14 11:36:52 1527 1

转载 jmeter常用插件下载及安装

jmeter常用的插件安装及下载详解

2023-03-23 17:24:47 6156

原创 【Python】No module named ‘yaml‘ 的解决办法

​看到 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yaml’时,第一想法安装 "yaml"

2022-11-09 16:31:04 7308 1

原创 Python主题背景设置方法

设置一张美美的背景图

2022-10-13 19:30:00 2772

原创 【python】连接数据库报错:pymysql.err.OperationalError: (1049, “Unknown database ‘你写的库‘“)

pymysql:err.OperationalError: (1049, “Unknown database ‘你写的库‘“)

2022-10-12 18:00:40 3924

转载 测试计划模板

引言 编写目的 编号确定项目描述1确定测试范围确定被测项目中功能模块,子功能模块等需要测试的范围。2确定测试需求确定每个功能结果定义,确定此功能是否存在缺陷。3确定测试策略确定对项目做哪些测试。如:功能测试,性能测试等。4确定测试方法确定对每个策略是用哪些方法。...

2021-05-11 14:24:18 115

转载 chrome、Firefox、IE浏览器和驱动下载地址

本文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puhongjun/p/10232489.html一、Firefox和驱动下载地址selenium2.X最高支持的Firefox版本为46,使用selenium2.X的话不需要下载火狐驱动,只需要配置火狐的启动路径即可。Selenium3.0开始需下载geckodriver,想使用geckodriver ,Firefox浏览器必须是48或者更高版本。具体的浏览器和浏览器驱动之间的对应关系可在geckodriver下载网站中的版本说明中查看。

2021-04-27 10:36:07 1375

原创 Jmeter 正则表达式提取器的用法

一、正则表达式提取器各名词解(1)Apply toMain sample and sub-samples( 作用于主节点的取样器及对应子节点的取样器)Main sample only( 仅作用于主节点的取样器)Sub-samples only( 仅作用于子节点的取样器)Jmeter-Variable Name to use( 作用于jmeter变量(输入框内可输入jmeter的变量名称),从指定变量值中提取需要的值)(2)要检查的响应字段1、主体:响应报文的主体,最常用2、Body(une.

2021-04-25 15:55:15 4306

原创 Jmeter获取登录token的方法

注重版权,转载请注明原作者和原文链接一、创建登录接口二、添加正值表达式提取器在已创建的登录接口中,依次操作:添加—后置处理器—正值表达式提取器三、填写正则表达式提取器在正则表达式提取器中,按照标红的部分填写四、添加HTTP信息头管理器有需要用到token的接口,在该接口中,依次操作:添加—配置元件—HTTP信息头管理器五、填写HTTP信息管理器在上一步添加的HTTP信息头管理器中,按照标红的部分填写以上本人已亲测如改善的地方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交流...

2021-04-22 18:02:33 1829

转载 从功能测试角度谈大数据测试

大数据,已经成为了一个时代的代名词,当今的互联网属于大数据时代,大数据时代的到来,颠覆了以往对数据的惯性思考方式,要保证数据执行,软件质量,测试质量,数据使用场景等,都需要重新变换一个新的角度,对软件进行更全方面的思考。之前大数据很少有测试,开发会觉得:测试环境又没有那么多数据,你怎么测?抛开大数据的数据量大的特点,究其根本,他也是为业务服务的,有一句话我非常赞同: 一切技术都是为业务服务,脱离业务的技术一文不值,这句话在大数据时代的今天,依然适用,并且会一直适用下去。测试的工作就是要保证数据的正确性,业

2021-04-12 17:23:57 12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