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Script作用域----全局作用域、函数作用域

作用域是指一个变量的作用范围,在JS中一共有两种作用域:全局作用域和函数作用域(整体与局部的关系)。全局作用域直接编写在script标签中的Js代码都是全局作用域例:<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a = 1; var b = 2; var c = 3;</script>例子中变量a、b、c都是全局作用域全局作用域在页面打开时创建,在页面关闭时销毁在全局作用域中有一个全局对象window,它代表的是一个浏览器的窗口

2020-12-20 14:15:22 567

原创 JS中变量的声明提前和函数的声明提前

变量的声明提前使用var关键字声明的变量,会在所有的代码执行之前被声明(但是不会赋值,它会在执行到那行代码的时候,才会有值),但是如果声明变量时不使用var关键字,则变量不会被声明提前。可能看起来会有点绕,让我们来看例子理解一下吧!例1:<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a; console.log("a = " + a); a = 123;</script>运行结果:在这个例子中,我先提前定义了一个变量a,但是我并没有

2020-12-13 21:29:32 759

原创 逻辑运算符&& || !的使用

所谓逻辑运算符就是与&&、或||、非! 三种,逻辑运算符又叫条件运算符,即运算的结果只有两种,真(true)或假(false)。在进行逻辑运算学习前,我们先复习一下非Boolean类型转换为Boolean的规则:使用Boolean()函数(1)数字 --> 布尔除了0和NaN,其余都是true(2)字符串 --> 布尔除了空字符串,其余都是true(3)null和undefined都会转换为false(4)对象(Object)也会转换为true! 非! 可

2020-12-13 09:25:00 17891 5

原创 自增和自减的使用

不知道有没有同学跟我一样,在刚开始学习自增、自减的时候分不清a++和++a的区别在哪里,那么接下来我将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对自增、自减的理解方法和技巧给,欢迎大家指点~自增++通过自增可以使变量在自身的基础上加1对于一个变量自增以后,原变量的值会立即自增1自增分成两种:a++ 和 ++a ,不同的是 a++ 和 ++a 的值不同。但是对于a来说,这两个公式的运算结果都是相同的(即a的值都是自身加1)。(1)a++的值等于原变量的值(即自增前的值)例:<script type="text/

2020-12-12 23:23:48 970

原创 JavaScript的强制类型转换(String Number Boolean)

强制类型转换是指将一个数据类型强制转换为其他的数据类型。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讲讲js在进行强制类型转换时都有哪几种方法吧~1.将其他的数据类型转换为String1. 方式一调用被转换数据类型的toString()方法该方法不会影响原来的变量,它会将转换的结果返回null和undefined这两个值没有toString()方法,如果调用,则会报错1. 方式二调用String()函数,并将被转换的数据类型作为参数传递给函数使用String()函数做强制类型转换时,- 对于N

2020-12-12 21:38:13 606

原创 如何消除button和input之间的间距

今天在写搜索的时候,发现button标签和input标签之间会存在一个间距。原因是input是内联块状元素(inline-block);内联元素是当做字体来处理的,字体之间是存在间隔的,所以内联元素之间也会有间隔。但是大多数网站搜索框都会消除它们中间的间距。具体的做法有三种:1.在父级元素上设置font-size: 0;让我们先来看一下原来的样子叭~在input标签的父级元素上设置font-size: 0;之后**注意:**如果使用这种方法,记得重新设置内联元素(input)的字体大小噢!2

2020-12-07 16:09:03 2436 1

原创 web前端常用命名

对于前端来说,网页元素名称的规范性可以加强团队内部成员的沟通,同时还可以提高后期维护和运行。网页的元素命名主要是针对id和class进行的,但是针对网页的命名并没有什么标准,但是大部分是业界公认的规则。前端常用命名方法:连写式命名法:如topnav中线命名法:如top-nav(此方法目前使用较多,建议使用该方法)下划线命名法:如top_nav驼峰命名法:如topNav帕斯卡命名法:如TopNav前端常用网页结构命名:前端常用命名:页头:header内容:main底部:foote

2020-12-07 11:43:06 4918

matlabGUI界面(数字图像处理期末作品)

里面有图片的存储和读取、简单的计算器和电子琴、图像的几何变换、图像的灰度变换、图像的滤波、边缘检测、二值化、直方图均衡化、噪声、函数画图、音乐播放器、图像的彩色通道分离和组合等等。源代码可以直接运行(.m文件)。

2021-01-06

android订餐系统模板

里面有登陆注册界面(注册之后用户名会数据回传到登陆界面,有跟数据库连接),主页是订餐的种类选择,但是只是一个模板,商品信息需要自己添加。可以添加收货人、收货地址,退出登录,在个人信息那里可以查看地址、修改收货地址等等,很多界面都是可以相互跳转的。

2021-01-06

Android登陆注册界面(使用手机号码验证码进行登陆注册)

注册时候是使用手机号码进行注册(需要输入你的手机号码,然后手机号码会收到验证码,只有验证码正确才能进行注册账号),登陆的时候也可以使用手机号码进行登录。

2021-01-06

Android生鲜超市配送app

里面有登录注册界面(可以判断输入的密码是否正确,验证码是否正确、用户是否被注册、密码输入错误三次会被锁定),主页上面是一个轮播图,底下可以对商品进行选购,然后购物车可以一键清空,也可以进行商品的增加减少,可以退出登录。

2021-01-06

使用matlab实现的3D魔方功能

里面是使用matlab实现的三维魔方,有按钮可以对魔方进行旋转,魔方的六个面颜色都不同,类似现实中玩的三阶魔方,源代码可以直接运行(.m文件)。

2021-01-06

数字图像处理,使用matlab完成的灰度变换、噪声等

里面包含了直方图、直方图均衡化、灰度变换、高斯噪声、椒盐噪声、去噪、二值化、中值滤波、自适应滤波、五种边缘检测算子(Canny、Roberts、Sobel、LoG、Prewitt)的源代码(包含.m文件),可以直接运行。

2021-0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