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田超杰的博客

传播计算机知识

  • 博客(1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卷积神经网络为什么认不出我写的数字?

卷积神经网络为什么认不出我写的数字?

2024-01-31 17:43:09 866 2

原创 Thymeleaf特点(9)- 注释

Thymeleaf中的注释有很多种,其中既有在文件被执行时会被Thymeleaf从源码页中移出的注释,也有可以在网页源码页中和标准HTML页面中都显示的注释。

2022-07-31 15:18:03 231 1

原创 Thymeleaf特点(8)- 属性优先级

Thymeleaf有诸多属性,因此官方分别赋予了这些属性不同的优先级,以此来规范程序的行为。对于程序猿来说,只需要知道它们的执行顺序就够了。

2022-07-31 11:47:15 137

原创 Thymeleaf特点(7)- 局部变量

Thymeleaf中的局部变量可以通过简单的赋值语句创建(当然也可以通过其它方法创建),它的作用范围是当前标签和它的子标签。

2022-07-31 11:11:43 334

原创 Thymeleaf特点(6)- 模块化

Thymeleaf中的模块化可以防止重复造轮子,并使代码更简洁。和其它编程语言一样,只需要给相应的代码加上轮子的标识就可以重复使用了。

2022-07-31 09:52:13 478

原创 Thymeleaf特点(5)- 条件语句

Thymeleaf中的条件式的含义是只有当条件成立时才会执行本标签及子标签的语句。值得注意的是,Thymeleaf用th:unless属性提供了th:if + not的效果。

2022-07-30 23:27:25 370

原创 Thymeleaf特点(4)- 迭代

通过从某个数据集中一次次地取出值的过程就是Thymeleaf中的迭代。使用迭代变量就可以调用数据集中每个对象的属性和方法。

2022-07-30 23:22:08 368

原创 Thymeleaf特点(3)- 赋值

Thymeleaf允许显示的给属性赋值,也允许从配置文件中读取数据给属性赋值,后一种方式更加灵活也更常用。

2022-07-30 08:17:08 3114

原创 Thymeleaf特点(2)- 数据类型

Thymeleaf支持的数据类型有字符串、小数及整数、布尔值、空值以及文字标记。需要注意的是,字符串型的数据必须用单引号引起。

2022-07-29 10:43:28 383

原创 Thymeleaf特点(1)- 初探语法

Thymeleaf特有的语法是th:*,html5中的data-th-*有同样的功能,但是th:*可以用在支持它的任何模板上,而不仅是html。

2022-07-28 08:12:28 368 1

原创 机器学习中的导数和梯度(学习笔记)

title: 机器学习中的导数和梯度(学习笔记)date: 2021-04-18 10:25:00机器学习中的导数和梯度(学习笔记)本文将会把博主对于导数和梯度在机器学习中的意义和应用的理解做一个整理并供大家参考,欢迎批评指正!文章总体结构:传播搞机的快乐,分享计算机知识!—TCJ1.导数和梯度的意义1.1导数:导数(derivative)是微积分的重要概念,设函数 y = f(x) 在点 x0 的某个领域内有定义,当自变量 x 在 x0 的某个邻域内有定义 ,当自变量 x 在 x0 的处.

2021-05-03 10:38:00 3756

原创 【学习笔记:第二版】用Java实现基于BP算法的多层前馈神经网络

用Java实现基于标准BP算法的多层前馈神经网络(学习笔记)在进入正文之前,我们先来讨论一下人工智能。首先,人工智能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一直以来就有不同的答案。一般人认为AI是即将统治地球的机器人。(博主之前也是这么认为的)对AI有些许了解的人认为这是可以自主学习的程序。在本文中,我们对AI有如下定义:AI是智能的机器或程序。那么智能又是什么呢?我们暂时可以理解为生物智能。那么AI就是拥有接近或超过人类智慧的机器或程序。其次,既然AI这么神奇,那它的原理是什么?(博主在刚接触到AI类新闻时

2021-04-03 21:02:38 611 2

原创 2021-04-03-开源E-test项目(学习软件)

开源E-test项目本项目由博主去年暑假完成,最近在整理的时候发现有值得学习的地方,特此开源交流。在这里自顶向下介绍一下这个软件吧(从软件到源码):为避免长篇大论,涉及的源码仅是部分,感兴趣的同学可自行去github上下载。github库链接:https://github.com/TianChaojie155038/E-test此软件目前在Windows 7/10 上均能正常运行。此软件是用Java开发的一个GUI程序,需要网络并需要配置数据库。开发此软件的目的是加强对英语单词的记忆。如示意图

2021-04-03 20:54:32 554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