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sp序列查询(C语言)

csp序列查询(C语言)

2021-12-07 16:03:58 1275 1

原创 csp灰度直方图(C语言)

ccf csp灰度直方图

2021-12-04 16:28:31 774

原创 严重: 在路径为[/jsp]的上下文中,servlet[ServletJspDemo]的Servlet.service()引发异常

eclipse错误if(user.equals("123123")&&pass.equals("asdasd"))然而在浏览器中输入账号和密码时会出现错误如下严重: 在路径为[/jspigeek]的上下文中,servlet[ServletJspDemo]的Servlet.service()引发异常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at com.igeek.shop.web.ServletJspDemo.doPost(ServletJspDemo.jav

2021-06-19 21:04:53 9771

电子英汉词典.zip

设计一个系统能完成电子英汉词典的功能,包括单词的增添、显示、修正、删除、寻找、保存。该系统需要用结构体数组,每个数据的结构应当包括单词的英文拼写及其中文释义,在执行一个具体的功能后,程序会重新显示功能菜单。在执行单词的修正和和删除时,需要输入密码,密码正确才能进行这两个操作。

2020-12-19

cpu实验3.circ

单周期MIPS CPU设计、微程序地址转移逻辑设计、MIPS微程序CPU设计、硬布线控制器状态机设计、多周期MIPS硬布线控制器CPU设计(排序程序)。在educoder上测试通过。

2020-12-07

网络聊天和文件传输系统

计算机网络大作业。网络聊天和文件传输系统有两个角色,一个是服务端,另一个是客户端。只能有一个服务端,可以与客户端进行网络连接、与客户端聊天、传送文件等功能。服务端与客户端进行网络连接只需要打开服务器,设置端口号即可。客户端输入服务器的IP地址和对应的端口号就能连上服务端。服务端可以连接多个客户端,并且可以自主选择给哪个客户端发送消息和文件,客户端也可以自主选择给服务器或者其他的客户端发送消息和文件。选择接收文件选项就可以接收到来自其他端的文件。

2020-12-07

storage实验2.circ

MIPS寄存器文件设计,MIPS RAM设计,直接相联cache设计,在educoder上测试通过。

2020-06-26

alu实验1.circ

4位快速加法器设计,16位快速加法器设计,32位快速加法器设计,MIPS运算器设计,在educoder上测试已通过

2020-06-26

算法大作业哈夫曼.zip

任意一篇不少于200个单词的英文文章,分析该文章中每一个字符的出现概率(包括标点符号,区分大小写),根据分析结果对文章中每一个字符进行哈夫曼编码,并将编码原则储于一个独立的文本文件中。最后,根据这个编码原则,将英文文章转换为01串存储于一个文本文件中,再编写一个解码程序,将编码解码为原文件。

2020-06-26

数字逻辑红绿灯.circ

交通路口红路灯控制器 在双向四车道的十字路口,每隔30秒钟切换一次红绿灯,每个方向要有红、黄、绿三色,只考虑直行控制,绿灯亮27s黄灯亮3s红灯亮30s绿灯亮27s…….

2020-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