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6)微信小程序

本文章实现了微信小程序的开发,其功能是与ESP32开发板进行蓝牙通信,并制订了一个简单通信协议实现了控制开发板硬件的目的。

2024-01-09 19:28:04 740

原创 (5)WiFi使用(STA模式)

本章会介绍一下 wifi 的基础知识。并给出扫描 wifi、按键、连接 wifi 的示例。

2024-01-06 16:49:38 889

原创 (4)蓝牙使用(Classic BT+BLE)

本章会介绍一下蓝牙的基础知识(参考自文心一言、乐鑫蓝牙参考手册),我们想使用微信小程序通过蓝牙与 ESP32 通信,而目前微信小程序不支持经典蓝牙,只支持 BLE,所以本章分别使用经典蓝牙和 BLE。

2024-01-06 16:49:14 1090

原创 (3-2)基础外设使用(USART)

本章会介绍一下 USART 的基础知识,以及给出基于 USART 打印和收发数据的案例。

2024-01-06 16:48:51 857

原创 (3-1)基础外设使用(GPIO)

本文介绍 ESP32 的GPIO使用。

2024-01-06 16:05:40 897

原创 (2-3)开发环境搭建(基于ESP-IDF软件)

使用本文档记录 ESP32 开发基于基于ESP-IDF的过程。

2024-01-06 16:03:51 827

原创 (2-2)开发环境搭建(基于VS Code+PlatformIO)

使用本文档记录 ESP32 开发基于基于VS Code+PlatformIO的过程。

2024-01-06 16:03:07 435

原创 (2-1)开发环境搭建(基于Arduino)

使用本文档记录 ESP32 开发基于 Arduino 环境的过程。

2024-01-06 16:02:18 847

原创 (1)ESP32基础知识

ESP 分组计划介绍 ESP32 基础知识、开发环境搭建、基础外设使用、蓝牙、WiFi 、使用微信小程序控制开发板硬件等,后续有想写的再补充。

2024-01-06 16:00:24 698

原创 STM32 自定义串口协议

STM32 自定义串口协议串行通信原理与优缺点分类按通信方向按通信方式异步串行引脚连接串口外设之间ARM与PC之间字符帧格式串口通信过程串口框图并行通信异步串行实例(自定义通信协议)项目需求项目框架上位机下传帧格式代码设计串行通信在设计实现某种功能的系统时,常需要不同设备之间的通信。通信主要有串行和并行两种方式,应用比较广泛的UART(Universial Asynchonous Receiver Transmitter)通用异步收发器,SPI(Serial Peripheral Interface)串

2021-03-08 15:22:22 10503 7

STM32自定义串口通信协议.zip

本资源内代码实现功能为自定义串口通信协议的收发,还包括串口助手,蓝牙连接,测试指令,博客word版本等文档。

2021-03-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