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矩阵理论及其应用李新重庆大学

出矩阵理论及其应用李新重庆大学的书 PDF

2021-09-24 18:00:05 840

c++教师管理系统程序。

增加记录:要求可以连续增加多条记录。删除一个教师的记录:要求可以先查找,再删除。删除前,要求用户确认。信息修改:若输入错误可进行修改;要求可以先查找,再修改。 查找可以根据姓名(或教师号)查找某个教师的信息;查找“应发工资”、“实发工资”、“公积金”处于指定范围内的教师名单等等,统计分析某个单位老师的“应发工资”、“实发工资”、“公积金”,求平均工资;求平均工资要求实现函数的重载,既能求单项的平均工资(三种单项平均工资),也能求总项的平均工资(实发工资平均值)。求出工资标准差。单项就是针对录入数据的一列,总的就是求和求平均。排序功能:要求按实发工资进行排序(从高到低),若工资相同,则按公积金排序;若都相同,则教师号排序。文件操作:可以打开文件,显示所有教师信息;可以将增加或修改后的成绩重新写入文件;可以将排序好的信息写入新的文件。所有操作都要通过可视化界面来操作和显示。查找可以实现模糊查询,即输入名字、单位信息、电话的一部分,可以列出满足条件的所有记录。再从这个记录中进行二次选择。 需要修改teacher.cpp文件中关于文件操作的路径信息。三个。

2020-07-20

jaffedbase.zip

人脸识别使用的jaffedbase人脸数据库 七种表情 he Japanese Female Facial Expression (JAFFE) Database ------------------------------------------------------ DOI: 10.5281/zenodo.3451524 Michael Lyons, Miyuki Kamachi, and Jiro Gyoba The database contains 213 images of 7 facial expressions (6 basic facial expressions + 1 neutral) posed by 10 Japanese female models. Each image has been rated on 6 emotion adjectives by 60 Japanese subjects. The database was planned and assembled by Michael Lyons, Miyuki Kamachi, and Jiro Gyoba. We thank Reiko Kubota for her help as a research assistant. The photos were taken at the Psychology Department in Kyushu University. The JAFFE images may be used for non-commercial research provided you acknowledge the source of the image by including the following citation, which describes the database, in publications about your research:

2020-07-20

变速时钟设计.docx

1、设计一个变速数字时钟,要求数字时钟的速度有三个档位:第一个档位为标准数字时钟,每隔1S秒计数器加1;第二个档位为快速数字时钟,每隔0.1S秒计数器加1;第三个档位为超快速数字时钟,每隔0.01S秒计数器加1; 2、三个档位可用按键切换; 3、具备按键清零功能; 4、具有整点报时功能,即在59分59秒时给出指示信息(LED灯亮),持续时间为1s/0.1s/0.01s,指示信号结束的时刻恰好为正点时刻。 说明:给定输入时钟为1kHz。

2020-06-03

Verilog HDL与modelism仿真实验.docx

序列检测器与数码管控制及显示实验 1、利用状态机设计一个序列检测器,序列检测器功能:将一个指定序列从数字码流中识别出来。本实验要求设计一个“1001_0101”序列的检测器。设X为数字码流的输入,Z为检测出标记输出,Z平时为低电平,一旦发现指定的序列1001_0101,则变为高电平。例如X码流为1100_1001_0101_1001....,则该序列检测器将在第12个比特位后检测到“1001_0101”,然后将Z置为高电平。 输出状态的改变可通过LED灯来指示。平时LED灯保持灭的状态,一旦检测到“1001_0101”,LED灯亮。 2、完成一个数码管控制及显示模块,要求对两个数码管进行控制,显示数字86。

2020-06-03

报告(含程序).docx

双向跑马灯实验+基于状态机实现的累加器实验 1、设计一个具有异步复位、时钟使能、可预置型的双向跑马灯系统,具体功能如下: (1)当按键KEY按下时,8路LED灯从左往右依次亮灯,每次只亮一个灯,亮灯间隔时间为1微秒; (2)当按键KEY弹起时,8路LED灯从右往左依次亮灯,每次只亮一个灯,亮灯间隔时间为1微秒; (3)具有异步复位功能,当复位信号nRST为0时,8路LED灯全灭; (4)具有时钟使能功能,当使能信号EN为1时,系统开始正常工作; (5)具有预置功能,当预置信号LOAD为1时,8路LED灯调整为交替亮灯模式,当预置信号LOAD为0时,8路LED灯回到跑马灯模式; 2、设计一个状态机模块,在检测到输入信号出现低脉冲(一个下降沿+一个上升沿)后,启动8位累加器开始计数;同时增加了暂停功能和溢出清零功能。

2020-06-03

Verilog HDL报告.docx

三个仿真实验简介如下: (1)键控LED 灯仿真,通过三位key控制八个灯的亮灭,key值为多少时,即对应位的灯亮。 (2)二分频模块,实现将已知时钟频率的一半赋值给另一个时钟,即周期变为原来的二倍即可。 (3)八位计数器模块,实现计数和复位功能;通过输入可以暂停计数,恢复之后可以接着上次数据继续计数。

2020-06-03

第三章实验报告.docx

对三种最小二乘法进行对比,每种最小二乘法含有代码和分析,三种最小二乘法是一般、递推、增广最小二乘法。matlab程序

2020-04-17

面向对象软件开发技术 基于QT的计算器课程报告

仿照Windows系统的计算器软件,为通用计算器设计界面,开发一款实用的计算器软件。 计算器软件基本功能: 计算器包括双目运算和单目运算功能。双目运算符包含基本的四则运算及次幂(^)功能,单目运算符包含阶乘,对数,开方,三角函数,反三角函数等运算。另外,该计算器可对输入任意操作数,包括小数和整数及正数和负数进行以上的所有运算并能连续运算;出现错误会显示错误同时禁止输入。计算器还需要包含清除,退格,退出,最小化等功能以及有与所有按钮相对应的菜单项。

2020-04-12

QtCalculator.zip

面向对象软件开发技术,基于QT的计算器程序,在程序中使用了类对象工厂的设计。若不使用类对象工厂,每添加一个新的功能,都需要在代码中添加新的分支,这样非常繁琐,不利于程序的扩展,因此使用泛型解决这个问题,设计一个计算器通用程序框架。

2020-04-12

约瑟夫问题,c++程序,含注释

通过定义一个容器vector<bool>,实现约瑟夫问题(n个人围坐一圈,从1开始顺序编号;游戏开始,从1-m循环报数,报到m的人退出圈外,求最后留下人的序号。)

2020-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