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学习第二天

首先把电脑进行开机,开机时候把U盘插上,在将显示开机界面时候,按住F12进入启动项,然后选择U盘启动,然后进去USB Storage Device。还有其他选项就是,自己定义分区(这个新手的话,什么都不懂就比较麻烦,不能合理的分配,大佬的话就随便)。接下来会出现,选择安装类型,这个时候可以选择默认的直接安装,该方法自直接进行安装,并且自动分区。语言可以选择中文的,直接点击安装,然后跟着流程正常走,可以选择先不连接网络。然后分区结束之后,需要设置计算机莫名和用户名了,这个自己随便设置。然后点击正常安装即可。

2023-09-19 19:19:41 48

原创 Linux学习第一天(安装)

记下浏览器保存下载的位置:这通常是Windows PC上名为“下载”的目录。不要将 ISO 映像直接下载到 U 盘!在了解了linux的一些相关版本和安装方式后,自己整理了下如何安装。本文详细介绍的是使用U盘制作安装。使用这个软件然后进行,基本都选择默认,然后把下载的ISO文件,放在上面就行 全部都好后,点开始就行。安装软件:Rufus(使用这玩意主要是为了处理U盘格式)然后下载一个 Ubuntu ISO 文件。肯定会出现这种情况,不用管直接OK就行。然后就好了,U盘制作好了。u盘一个(最少8G)

2023-09-18 20:42:07 52

原创 使用RSTP协议,传输Esp32—Cam的视频

Real Time Streaming Protocol,RFC2326,实时流传输协议,RTSP是 TCP/IP 协议体系中的一个应用层协议,该协议定义了一对多应用程序如何有效地通过 IP 网络传送多媒体数据。HTTP与RTSP相比,HTTP传送HTML,而RTSP传送的是多媒体数据。然后点开基于rstp库协议的示例,接着进行密码和wifi名字的修改,然后进行编译烧录,连接成功后会生成一个地址。可以看到显示连接成功,并且生成了一个Http网址,复制到浏览器打开,可以看到网页版实时显示的视频。

2023-09-17 19:28:10 803 1

原创 Esp32_Cam使用Arduino开发(二)

学习目标:昨天写到如何安装开发环境,以及配置相关库文件等,今天将进行实战显示——使用HTTP协议在网页上实现视频显示。学习内容:在安装完Esp-Cam库后进行开发板的选择和示例选择选择自己的开发板后,进行端口的选择,该端口要提前安装ch340的,需要在设备管理器进行查看。由于我使用的是USB方便了很多。接下来选择安装库的示例在Arduino中打开文件–>示例–> ESP32 -->Camera–>CameraWebServer选择完示例后 :在ssid和pass

2023-09-16 18:56:05 283 3

原创 Esp32_Cam使用Arduino开发(一)

学会使用Arduino进行Esp_Cam图传模块的开发,进行基于Http和Rstp视频流的显示。

2023-09-15 11:14:31 44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