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FC中实现复制编辑框中的内容

【代码】MFC中实现复制编辑框中的内容。

2024-01-25 15:57:56 363

原创 C++ 继承之继承同名静态成员处理方式(学习记录)

总结:同名静态成员处理方式和非静态处理方式一样,只不过有两种访问的方式(通过对象 和 通过类名)静态成员和非静态成员出现同名,处理方式一致。访问子类同名成员 直接访问即可。访问父类同名成员 需要加作用域。

2024-01-17 15:48:21 348

原创 C++ 友元

学习笔记

2024-01-17 10:00:08 342

原创 const修饰成员函数

成员属性声明时加关键字mutable后,在常函数中依然可以修改。成员属性声明时加关键字mutable后,在常对象中依然可以修改。成员函数后加const后我们称为这个函数为。声明对象前加const称该对象为常对象。常函数内不可以修改成员属性。常对象只能调用常函数。

2024-01-17 09:34:14 364

原创 常量指针和指针常量的区别

(可以这样理解,* 左侧表示指针指向的对象,该对象为常量,那么该指针为常量指针。特点:const 位于指针声明操作符右侧,表明该对象本身是一个常量,* 左侧表示该指针指向的类型,即以 * 为分界线,其左侧表示指针指向的类型,右侧表示指针本身的性质。注意 1:指针指向的对象不能通过这个指针来修改,也就是说常量指针可以被赋值为变量的地址,之所以叫做常量指针,是限制了通过这个指针修改变量的值。注意 2:虽然常量指针指向的地址中的值不能改变,可是因为常量指针本身是一个指针,因此,指针指向可以改变。

2024-01-11 10:36:27 320

原创 C++:strcpy、strncpy、strcpy_s、strncpy_s区别

功能:将字符串str2复制到字符串str1中,并覆盖str1原始字符串,可以用来为字符串变量赋值。1. 字符串str2会覆盖str1中的全部字符;2. 字符串str2的长度不能超过str1;3. 拷贝原理:从首元素开始,遇到\0结束;语法:strcpy(str1,str2)1. strcpy函数。

2023-12-14 15:13:19 541 1

EVPlayer2_v4.5.4.exe

EVPlayer2_v4.5.4.exe

2022-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