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38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市面上繁多的跨网软件,哪一款最适合中小型研发企业?

但FTP应用的缺陷也很明显,首先,FTP协议安全性较低,其次,FTP应用并不方便业务部门使用,而单独配备IT人员负责管理对中小型企业而言成本过高,最后也是最重要的,FTP功能并不丰富,不具备完整的日志记录,一旦发生数据外泄事件,很难定位追溯。FTP应用类是最常见的跨网软件,一般通过双网卡FTP的方式实现隔离网间数据传输,FTP应用可以满足多个隔离网间的文件交换需求,且价格相对低廉,对于预算有限的中小型研发企业而言无疑是具有性价比的选择。5. 全面审计:完整的系统操作记录和文件传输记录,满足企业审计需求。

2024-04-17 09:09:02 576

原创 半导体行业芯片加工机台数据采集,如何同时保证效率和准确性?

在制造过程中,精密的设备和技术被用来确保芯片的质量和性能。芯片加工过程会产生大量的数据和文件,为了保证芯片生产的精密性和准确性,需要对机台数据采集,分析和利用,所以,对于半导体行业来说,机台数据采集是极为重要的一环,它关系到芯片生产动态是否能被准确、及时掌握、生产问题是否能得到及时排查和纠正,最终关系到芯片的良率和企业投入产出比。Ftrans MDT机台数据传输管控系统帮助企业建⽴统⼀的机台数据汇集和管控通道,灵活、可靠、有效⽀撑机台数据采集和管理需求,实现机台数据的有效利⽤,提升⽣产质量和效率。

2024-04-17 08:59:34 419

原创 FTP替代产品,哪款更符合企业的高标准功能需求?

飞驰云联是中国领先的数据安全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专注于安全可控、性能卓越的数据传输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和方案覆盖了跨网跨区域的数据安全交换、供应链数据安全传输、数据传输过程的防泄漏、FTP的增强和国产化替代、文件传输自动化和传输集成等各种数据传输场景。飞驰云联《Ftrans SFT文件安全传输系统》,是一款可成熟且专业的FTP替代产品,大幅增强文件传输的传输性能和可靠性、安全性、易用性、可管理性,已为众多领域头部客户提供自主可控、安全稳定的文件传输服务支撑。系统内置中英双语界面,适应跨国业务需求。

2024-04-16 09:27:44 484

原创 内外网文件摆渡系统,如何贯通网络两侧被隔断的工作流?

飞驰云联是中国领先的数据安全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专注于安全可控、性能卓越的数据传输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和方案覆盖了跨网跨区域的数据安全交换、供应链数据安全传输、数据传输过程的防泄漏、FTP的增强和国产化替代、文件传输自动化和传输集成等各种数据传输场景。系统内置独有的CUTP超高速传输协议,通过多级并行传输、大文件虚拟分块、小文件虚拟拼接、智能增量传输、断点续传、错误重传、一致性校验等技术,实现TB级单一文件、百万级海量文件高速、可靠的传输。一、丰富的审批流程,有效保护知识产权。

2024-04-16 09:07:22 261

原创 传统FTP不好用?这个FTP替代方案一定要知道

飞驰云联是中国领先的数据安全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专注于安全可控、性能卓越的数据传输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和方案覆盖了跨网跨区域的数据安全交换、供应链数据安全传输、数据传输过程的防泄漏、FTP的增强和国产化替代、文件传输自动化和传输集成等各种数据传输场景。FTP简单易用,可以提供广泛的支持,几乎所有的操作系统和网络设备都支持FTP协议,并且由于FTP的历史悠久,有一个庞大的用户和开发者社区,提供了大量的教程、工具和第三方应用,方便用户解决问题和扩展功能。自主可控,具有完整知识产权,符合信创国产化要求。

2024-04-15 09:13:47 548

原创 网络隔离后,网间数据交换方式有哪些?

3、实施专业的跨网文件数据传输平台,如《Ftrans Ferry跨网文件安全交换系统》,是一款飞驰云联(南京)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安全可靠、功能强大的网间数据交换产品,具有纯软件以及软硬一体机两种形态,可以帮助企业和组织在隔离网络之间(例如研发网-办公网、生产网-测试网、内网-外网,等等),快速建立“统一、安全、高效的数传通道”,有效防止敏感信息泄露。支持多级审批、逐级审批、转审、代审等。系统可对发送的文件属性和内容进行全方面的检测,包括文件的大小、文件名、文件个数、文件来源、敏感内容、文件类型等。

2024-04-15 09:01:44 545

原创 飞驰云联入选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金融信创优秀解决方案」

本次金融信创优秀解决方案遴选经方案征集、方案初审、专家评审等多环节遴选,来自银行、证券、保险、第三方支付、研究机构、相关产业单位的解决方案中评选出金融信创优秀解决方案,旨在进一步促进和保障金融信创工作高效、有序实施,为金融行业提供可参考、可复制的指南和示范。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由中国人民银行领导,中国金融电子化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组建,重要金融机构和产业机构合作,金融信创生态产学研用相关单位参与,遵循“共商、共建、共赢、共享”原则,专注金融信创的重要基础设施和专业化实验平台。

2024-04-11 09:14:05 390

原创 常见的内外网文件传输方法对比,哪种方案对IT管理员最具性价比?

因此,上述方式无法同步兼顾IT管理和业务侧的需求,当业务侧的需求不能被满足时,则IT管理的工作满意度考核会降低,最终IT管理侧的业绩成果很难体现,所以,对于IT管理员来说,在选择内外网文件传输方法时,需要选择一款同时满足IT管理和业务部门的工具,才能做到事半功倍。但网络隔离后,会仍然存在文件跨网传输的需求,如医院进行内外网隔离后,仍需将患者检测报告、医学研究资料等在内外网间交换,因此,企业和组织单位就需要内外网文件传输工具。文件较多时,领导无法一一查看文件,易审批出错,有数据泄露风险,责任大。

2024-04-10 08:58:56 219

原创 如何通过跨网软件,实现网络隔离后的文件安全收发摆渡?

目前像IC设计、金融、医院、能源电力、高科技等企业,采取较多的是网闸隔离,再搭配跨网软件,保护核心数据的同时,内外网间数据能安全摆渡,使业务能及时、有效的开展。系统内置丰富的审批流程,可根据收发件人所在的部门、用户组、标签、管理角色、业务角色、IP地址等20余种条件,自动触发不同的审批流程,支持以部门主管逐级审批、以汇报人指定级别逐级审批等。系统提供业内最全面的日志记录,包括用户行为记录、审查审核记录、系统操作记录等,而且能够长期留存和追溯原始文件,也可以根据完整的日志记录,形成报表,便于灵活查询。

2024-04-09 09:04:12 280

原创 值得推荐的FTP替代方案,一文带你详细了解

飞驰云联是中国领先的数据安全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专注于安全可控、性能卓越的数据传输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和方案覆盖了跨网跨区域的数据安全交换、供应链数据安全传输、数据传输过程的防泄漏、FTP的增强和国产化替代、文件传输自动化和传输集成等各种数据传输场景。《Ftrans SFT文件安全传输系统》是一款值得信赖的文件传输系统,平滑替代传统FTP,提升文件传输综合能力,从而提高文件传输的安全性、效率和合规性,为政府单位、高科技、能源电力、金融等行业提供FTP替代方案。您可以搜索“飞驰云联”了解更多信息。

2024-04-09 08:54:49 549

原创 如何实现安全可控的跨网文件交换?这篇文章告诉你

网络隔离的目的是为了提高网络的安全性,防止潜在的安全威胁和数据泄露。一般党政机构、金融、医疗、能源电力、生物医药,以及研发型的企业,大部分会做隔离。隔离之后,不同网络之间不互通,所以还会再去寻找一些跨网文件交换的产品,来支持业务流转。进行网络隔离的主要原因主要是有以下几点:1、提高安全性:通过物理或逻辑手段将网络分割,可以有效隔离内部网络和外部网络,减少网络攻击的风险。2、满足合规要求:很多行业和国家的法规要求对敏感数据进行保护,网络隔离是一种常见的合规措施。3、控制访问权限:隔离可以限制用户和系统对敏感数

2024-04-08 09:11:29 494

原创 党政机构需要进行FTP替代 如何选择国产信创FTP替代方案?

通过使用专业的FTP替代解决方案,即可解决这些问题,比如《Ftrans SFT文件安全传输系统》,基于多年企业级文件传输解决方案实践经验,面向党政、金融、军工等行业用户提供的,完全兼容FTP、SFTP协议,可平滑替代和增强FTP Server的国产文件传输系统,可全面支持信创国产环境。随着数据安全法规的不断完善,如《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的实施,党政机构需要确保数据处理的全过程安全,包括数据的收集、存储、使用、加工、传输等环节。支持麒麟、统信、欧拉等操作系统,支持兆芯、海光、鲲鹏、飞腾等国产CPU。

2024-04-08 09:03:26 500

原创 让业务部门使用满意的跨网软件,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Ftrans Ferry跨网文件安全交换系统拥有跨网文件交换、病毒查杀、文件内容检测、审核审批、权限管控、日志审计等文件交换全周期功能, 集合企业文件管控、编辑、传输、安全管理为一体,实现安全、高效、可靠、便捷的跨网文件交换,节约业务部门的人力投入和时间损耗,人性化产品设计让使用体验得到极大优化,业务部门的效率、便捷性及操作体验均得到提升,是满足业务部门实际需求同时,又能节约IT部门人力投入和管理压力的跨网软件优选。跨隔离网络数据交换方式不同,本质都是作为工具服务于企业业务部门。3、导致业务协作效率低下。

2024-04-03 09:14:35 529

原创 集成电路企业tapeout,如何保证机台数据准确、完整、高效地采集?

飞驰云联是中国领先的数据安全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专注于安全可控、性能卓越的数据传输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和方案覆盖了跨网跨区域的数据安全交换、供应链数据安全传输、数据传输过程的防泄漏、FTP的增强和国产化替代、文件传输自动化和传输集成等各种数据传输场景。由于芯片生产是个涉及多个环节的精密过程,半导体tapeout会涉及多类设备,如光刻机、等离子刻蚀机、离子注入机、晶圆划片机等,机台数据的及时、准确、完整采集才能被高效地利用,进行后面的分析及处理流程,从而发现问题并调整芯片制造工艺。

2024-04-03 09:01:31 298

原创 建立统一的机台数据传输管控通道,发挥数据的价值

飞驰云联是中国领先的数据安全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专注于安全可控、性能卓越的数据传输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和方案覆盖了跨网跨区域的数据安全交换、供应链数据安全传输、数据传输过程的防泄漏、FTP的增强和国产化替代、文件传输自动化和传输集成等各种数据传输场景。对于企业不同⼚区、运作模式、规格、⼚商的机台,均可进⾏统⼀的数据采集,构建统⼀的机台数据汇集通道,实现机台数据的有效使用。缺少足够的管控功能,如审核和合规性检查,这可能导致数据流向不可控,增加数据泄露的风险;有完整的⽇志记录,便于企业进行审计和追溯。

2024-04-02 09:17:12 347

原创 是否有替代U盘,可安全交换的医院文件摆渡方案?

飞驰云联是中国领先的数据安全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专注于安全可控、性能卓越的数据传输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和方案覆盖了跨网跨区域的数据安全交换、供应链数据安全传输、数据传输过程的防泄漏、FTP的增强和国产化替代、文件传输自动化和传输集成等各种数据传输场景。《Ftrans Ferry跨网文件安全交换系统》,替代U盘拷贝方式进行文件摆渡,降低据泄露的风险,加强文件数据交换的安全性、合规性、便利性,实现事前可控制、事中可审查、事后可追溯的文件交换全生命周期管控。1、便捷的跨网交换方式,提高效率。

2024-04-02 09:04:45 937

原创 机台数据传输共享存在哪些问题?机台数据管控怎么做?

为了有效管控机台数据传输分享,企业可以选择一款专业的产品来解决这个问题,比如《Ftrans MDT机台数据传输管控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建⽴统⼀的机台数据汇集和管控通道,灵活、可靠、有效⽀撑机台数据采集和管理需求,实现机台数据的有效利⽤,提升⽣产质量和效率。对于企业不同⼚区、规格、⼚商、运作模式的机台,均可通过系统进⾏统⼀的数据采集,帮助企业构建内部统⼀的机台数据汇集通道,便于机台数据的集中处理和使⽤。确保传输服务支持断点续传、错误重传、一致性校验、文件秒传、并发传输等,以保证传输的可靠性及正确性。

2024-04-01 09:20:48 327

原创 多区域数据交换时 哪种方案可以做到便捷又可靠?

飞驰云联主要服务于集成电路半导体、先进制造、高科技、金融、政府机构等行业的中大型客户,现有客户超过500家,其中500强和上市企业150余家,覆盖终端用户超过40万,每年通过飞驰云联平台进行数据传输和保护的文件量达到4.4亿个。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企业可能需要采用专业的文件传输解决方案,如《Ftrans MDE多区域文件交换系统》,帮助企业构建统一、安全、高效的跨域文件交换通道,实现可控、可靠、便捷的企业总分支数据流转,在保障数据安全性的同时,有效提升业务效率,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2024-04-01 09:03:00 1075

原创 企业文件交换怎样进行有效防泄密管控?选对方案才能事半功倍

飞驰云联Ftrans DLP深度结合企业文件交换场景、以企业文件交换安全管控需求为切入点,为企业提供行之有效的文件交换防泄密管控解决方案,该方案已服务金融、集成电路、政府、能源电力、汽车制造等多个重点领域的企业,帮助企业筑牢安全防线,实现有效的建设效果。文件交换会涉及不同的网络、系统及人员角色,存在泄露的安全风险;Ftrans DLP与企业文件交换场景深度契合,串联在企业文件交换业务场景中,无论是内部不同网络安全域间、还是企业内外部间文件交换,均可应用,让企业平滑、严密地实现文件交换过程的防泄密管控。

2024-03-28 09:06:54 313

原创 政府军工单位落实国产信创要求,怎么进行FTP替代?

其产业涉及IT基础设施、基础软件、应用软件、信息安全等方面,主要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下的云计算、软件(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各类应用软件)、硬件(GPU/CPU、主机、各类终端)、安全(网络安全)等领域的安全可控,是基于国产软硬件进行的信息化建设。我国政府明确了“数字中国”建设战略,抢占数字经济产业链制高点,提出“2+8”安全可控体系,其中“2”指的是党政两大体系,“8”则是指金融、石油、电力、电信、交通、航空航天、医院、教育等八大主要行业。最后,传输链路加密,自动交换安全证书,一传一密,杜绝链路嗅探。

2024-03-27 09:16:08 342

原创 证券公司数据摆渡,如何兼顾安全性、可控性和效率?

飞驰云联Ftrans跨网文件安全交换系统拥有企业文件交换、病毒查杀、文件内容检测、审核审批、权限管控、日志审计等文件交换全周期功能, 集合企业文件管控、编辑、传输、安全管理为一体,实现安全、高效、可靠、便捷的文件交换, 为金融行业提供系统性的、完整的、高效的解决方案。对于IT部门而言,通过飞驰云联文件安全交换系统,统一管理界面,可对用户身份及权限、平台功能、文件交换安全策略、审批审核、日志审计、传输节点等进行全面的、统一的管理系统内置多维度统计报表帮助管理员对整个文件交换流程监控,及时调整策略,智能管理。

2024-03-27 09:03:06 615

原创 一文看懂,如何精细化地进行跨域文件管控

飞驰云联是中国领先的数据安全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专注于安全可控、性能卓越的数据传输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和方案覆盖了跨网跨区域的数据安全交换、供应链数据安全传输、数据传输过程的防泄漏、FTP的增强和国产化替代、文件传输自动化和传输集成等各种数据传输场景。对传输的文件大小有限制,大文件需要分割成多个小文件,而且无法对传输的文件进行有效的监控和审计。但明文传输,容易被截获和窃取。这款专业的跨域文件管控平台,通过有效的数据管控策略,保障跨域数据交换是合规的、安全的、可控的,避免重要数据泄露,保护数据资产。

2024-03-26 15:49:12 842

原创 IT部门都想要的跨网文件交换解决方案,了解一下

飞驰云联是中国领先的数据安全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专注于安全可控、性能卓越的数据传输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和方案覆盖了跨网跨区域的数据安全交换、供应链数据安全传输、数据传输过程的防泄漏、FTP的增强和国产化替代、文件传输自动化和传输集成等各种数据传输场景。让我们来看看它有哪些关键特性吧!《Ftrans跨网文件安全交换系统》提供多种数据交换安全管控手段,安全策略灵活而强大,充分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跨网文件交换需求,有效防止数据泄露,是一款解决网络隔离条件下,网间数据安全交换的成熟解决方案。

2024-03-26 15:31:49 987

原创 传统FTP存在哪些问题?为什么一定要进行FTP替代?

飞驰云联是中国领先的数据安全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专注于安全可控、性能卓越的数据传输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和方案覆盖了跨网跨区域的数据安全交换、供应链数据安全传输、数据传输过程的防泄漏、FTP的增强和国产化替代、文件传输自动化和传输集成等各种数据传输场景。早出现于1970 年代,那个时候,它是解决文件传输问题的最佳方案了,但是对着网络的发展,以及企业的需求变化,传统的FTP的问题就逐渐凸显出来了,所以很多企业开始寻找FTP替代的产品。FTP传输的数据是明文传输的,容易被窃取或篡改。

2024-03-25 09:38:47 1091

原创 Ftrans安全数据摆渡系统 构建便捷的内外网数据交换通道

Ftrans 跨网文件安全交换系统,是一款安全可靠、功能强大的创新型数据安全管理产品,其主要作用是——帮助企业和组织在隔离网络之间(例如研发网-办公网、生产网-测试网、内网-外网,等等),快速建立“统一、安全、 高效的数传通道”,有效防止敏感信息泄露,支持软件和一体机两种部署形态。安全数据摆渡系统是一种设计用于解决内外网环境下,数据传输、管理、共享问题的安全系统,通过加密、访问控制等策略,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传输和共享服务,尤其适用于对网络安全建设要求高的行业,比如研发型企业、党政机构、金融等等。

2024-03-25 09:17:13 1078

原创 新品发布 | Ftrans FIE文件安全导入导出系统

飞驰云联是中国领先的数据安全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专注于安全可控、性能卓越的数据传输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和方案覆盖了跨网跨区域的数据安全交换、供应链数据安全传输、数据传输过程的防泄漏、FTP的增强和国产化替代、文件传输自动化和传输集成等各种数据传输场景。飞驰云联主要服务于集成电路半导体、先进制造、高科技、金融、政府机构等行业的中大型客户,现有客户超过500家,其中500强和上市企业150余家,覆盖终端用户超过40万,每年通过飞驰云联平台进行数据传输和保护的文件量达到4.4亿个。

2024-03-22 09:00:50 485

原创 如何保障内网数据安全导出至外网,保护核心数据资产?

飞驰云联主要服务于集成电路半导体、先进制造、高科技、金融、政府机构等行业的中大型客户,现有客户超过500家,其中500强和上市企业150余家,覆盖终端用户超过40万,每年通过飞驰云联平台进行数据传输和保护的文件量达到4.4亿个。如飞驰云联的内网数据安全导出系统——《Ftrans FIE文件安全导入导出系统》,在保持企业物理隔离的网络建设下,实现文件导入导出申请、上传、安全检查、审核、下载等全过程一站式,在提升文件流转整体效率的同时,让文件流转行为更可控安全,保护重要数据资产。

2024-03-21 09:07:07 255

原创 如何保障跨域传文件安全的同时,有效提升业务效率?

飞驰云联是中国领先的数据安全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专注于安全可控、性能卓越的数据传输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和方案覆盖了跨网跨区域的数据安全交换、供应链数据安全传输、数据传输过程的防泄漏、FTP的增强和国产化替代、文件传输自动化和传输集成等各种数据传输场景。飞驰云联跨域文件安全交换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对企业跨域传文件过程的主客体、交换过程、交换内容的整体性管控,进而保障跨域数据交换是合规的、安全的、可控的,避免重要数据泄露,保护数据资产。容易携带和传播病毒,容易遗忘、丢失、损毁、窃取;

2024-03-20 09:05:27 317

原创 FTP真的不好用了吗?怎么寻找更优的FTP替代方案?

飞驰云联是中国领先的数据安全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专注于安全可控、性能卓越的数据传输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和方案覆盖了跨网跨区域的数据安全交换、供应链数据安全传输、数据传输过程的防泄漏、FTP的增强和国产化替代、文件传输自动化和传输集成等各种数据传输场景。FTP(文件传输协议)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广泛的应用,许多企业和组织应用于专业的文件传输场景,但越来越多的用户发现,FTP渐渐地难以匹配和满足日渐多元的文件交换需求,变得不那么“好用”,那么,FTP真的不好用了吗?

2024-03-19 09:21:17 332

原创 小型研发型企业,如何筛选合适的内外网数据交换方案?

飞驰云联Ftrans跨网文件安全交换系统,是一款针对性解决企业级数据交换的产品,拥有多业务场景数据交换、病毒查杀、文件内容检测、审核审批、权限管控、日志审计等文件交换全周期功能,集合企业文件管控、编辑、传输、安全管理为一体,实现安全、高效、可靠、便捷的企业级文件安全交换,具有针对员工数据外泄、保护研发型企业核心资产的价值。飞驰云联Ftrans跨网文件安全交换系统可对发送的文件属性和内容进行全方面的检测,包括文件的大小、文件名、文件个数、文件来源、是否含有敏感内容、文件类型、是否含有病毒等。

2024-03-19 09:06:04 607

原创 内外网数据单向导入导出 如何提升效率确保安全性?

飞驰云联《Ftrans FIE文件安全导入导出系统》,为企业提供物理隔离条件下的文件安全导入导出解决方案,在保持企业物理隔离的网络建设下,实现文件导入导出申请、上传、安全检查、审核、下载等全过程一站式,在提升文件流转整体效率的同时,让文件流转行为更可控安全,保护重要数据资产。金融、证券、税务、海关、军工、国央企、生物医药等涉密行业,为了保护内部的核心数据,都会将网络进行物理隔离,网络物理隔离主要是采用隔离硬件设备,在人工或者软件的控制下,进行内外网的切换和数据交换。数据在拷贝过程中可能被未授权的人员访问;

2024-03-18 09:32:37 844

原创 汽车制造业供应商管理会面临哪些问题?要如何解决?

飞驰云联是中国领先的数据安全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专注于安全可控、性能卓越的数据传输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和方案覆盖了跨网跨区域的数据安全交换、供应链数据安全传输、数据传输过程的防泄漏、FTP的增强和国产化替代、文件传输自动化和传输集成等各种数据传输场景。解决方案:选择支持安全控制和审批流程的文件共享系统,如Ftrans汽车制造业供应商协同平台,它提供全程可监控、可追溯的数据交换,支持审核审批、日志记录、病毒检测、内容安全审查、传输加密等,有效管控文件交换行为,保障数据安全性。

2024-03-18 09:12:02 524

原创 物理隔离条件下,如何安全高效地进行内外网文件导入导出?

飞驰云联是中国领先的数据安全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专注于安全可控、性能卓越的数据传输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和方案覆盖了跨网跨区域的数据安全交换、供应链数据安全传输、数据传输过程的防泄漏、FTP的增强和国产化替代、文件传输自动化和传输集成等各种数据传输场景。可以了解一下Ftrans飞驰云联的《Ftrans文件安全导入导出系统》,为企业提供物理隔离条件下的文件安全导入导出解决方案,保持物理隔离的环境下,实现内外网文件导入导出申请、上传、安全检查、审核、下载等全过程一站式。2、可审批原文件,保证合规性。

2024-03-13 09:18:45 478

原创 如何解决跨网文件交换行为分散难管控等问题?

Ftrans 跨网文件安全交换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和组织在隔离网络之间,快速建立“统一、安全、 高效的数传通道”,进行跨网文件交换,解决了企业多工具、系统并行使用,文件交换行为分散,难以管控的问题,有效防止敏感信息泄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平台可以根据收发件人所在的部门、用户组、标签、管理角色、业务角色、IP地址等20余种条件自动触发不同的审批流程,支持多级审批、按汇报人级别审批,也支持会签、或签或者转审,灵活的审批策略,满足多种业务需求。3、传输性能较弱,无法支持大文件、海量文件等稳定传输;

2024-03-13 09:07:51 353

原创 跨区域文件传输常面临的不稳定、难管控问题,怎么解决?

⻜驰云联跨域⽂件安全交换解决⽅案,帮助企业构建统⼀、安全、⾼效的跨域⽂件交换通道,实现可控、可靠、便捷的企业总分⽀数据流转,在保障数据安全性的同时,有效提升业务效率,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多重跨域文件交换安全管控策略,实现对企业跨域文件传输的主客体、交换过程、交换内容的整体性管控,进⽽保障跨域文件传输是合规的、安全的、可控的,避免重要数据泄露,保护数据资产。跨域区文件传输时,传输受到距离、网络环境等因素影响,极易出现传输中断、文件丢包、漏传等问题,导致文件不完整、传输慢等问题,进而影响业务的开展。

2024-03-12 09:37:00 334

原创 安全高效、易管控的汽车制造业文件协同共享,到底该如何实现?

飞驰云联是中国领先的数据安全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专注于安全可控、性能卓越的数据传输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和方案覆盖了跨网跨区域的数据安全交换、供应链数据安全传输、数据传输过程的防泄漏、FTP的增强和国产化替代、文件传输自动化和传输集成等各种数据传输场景。Ftrans B2B 企业间文件安全交换系统,内置一体化的汽车制造业文件协同解决方案,与企业现有IT系统无缝对接,构建以企业自身为中心、与产品、零部件、工艺、工厂、工装等合作伙伴的研发协作、数据发布和数据共享的综合文件协同平台。

2024-03-12 09:07:36 375

原创 传统FTP传输存在哪些局限性?如何进行FTP替代?

飞驰云联主要服务于集成电路半导体、先进制造、高科技、金融、政府机构等行业的中大型客户,现有客户超过500家,其中500强和上市企业150余家,覆盖终端用户超过40万,每年通过飞驰云联平台进行数据传输和保护的文件量达到4.4亿个。说到文件传输产品,很多人第一反应都是FTP,FTP是一种通用的文件传输协议,在各种操作系统和网络环境下都得到广泛支持,使用方便,确实在文件传输领域风靡了很多年,但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企业数字化需求的提升,其局限性也逐渐显现,所以很多企业都在寻找FTP替代的办法。

2024-03-11 09:17:55 565

原创 军工政府等行业网络隔离后 怎样实现文件安全导入导出?

飞驰云联《Ftrans FIE文件安全导入导出系统》,为企业提供物理隔离条件下的文件安全导入导出解决方案,在保持企业物理隔离的网络建设下,实现文件导入导出申请、上传、安全检查、审核、下载等全过程一站式,在提升文件流转整体效率的同时,让文件流转行为更可控安全,保护重要数据资产。综上所述,政府军工等行业选择物理隔离是为了保护敏感信息安全、防止外部攻击、避免内部威胁、符合法律法规要求、提高网络安全性等原因,而物理隔离具有安全性高、稳定性强、隔离效果好、操作简单等优点,因此被选择作为网络隔离的方式。

2024-03-11 09:05:48 681

原创 飞驰云联CEO朱旭光荣获“科技领军人才”称号

To B行业老兵,20年专注于软件行业和B端服务,曾创办南京康瑞思公司,服务了总参、军事医学科学院、济南军区、南京军区、江苏省机关事务局、省环保厅、南京市环保局、人民银行等政企客户,具备丰富的客户拓展和服务经验。后创办Ftrans飞驰云联,带领飞驰云联自主研发了国内首个商用传输协议——CUTP协议,并首创业内独有的“数字包裹”交换模式,获得华为、外交部、全国社保基金、中国邮储、渤海银行、中国华能、长安汽车、岚图汽车、圣戈班、特变电工等众多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让更多千里马竞相奔腾!

2024-03-08 09:19:41 592

原创 金融行业数据安全面临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金融行业包括商业银行业务、证券业务、保险业务、基金业务、信托业务等,因此数据类型多种多样,并且数据涉及主体众多,应用场景上较为多样复杂,在数据交换上存在安全、合规、可控、可靠、高效等需求。首先,我们来看一下金融行业会面临哪些数据安全风险:1、数据泄露风险:金融数据具有高价值,容易成为网络攻击的目标,如数据非法采集、贩卖、篡改等。2、内部安全意识不足:员工可能缺乏足够的数据安全意识,导致操作不当或忽视安全规定。3、数据权属关系不明确:数据在不同阶段的权属关系可能不明确,导致安全管理困难。4、新技术攻击手段多样

2024-03-07 09:01:56 36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