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r.BECK的博客

慢慢来,比较快!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AY05 Python编程

数值计算和逻辑运算

2023-12-30 15:02:24 315

原创 01 TDD——测试先行

TDD的核心思想是先设计好测试用例,编写测试代码,然后开发人员再进行实现功能代码。

2023-12-19 12:29:03 391

原创 DAY04 UI自动化测试

整理今日内容灵活运用今日方法预习Pytest框架&数据驱动&PO模式。

2023-12-18 19:53:38 340

原创 DAY03 UI自动化测试

绝知此事要躬行!

2023-12-17 20:47:06 334

原创 DAY02 UI自动化测试

XPath见思维脑图XPath与CSS类似功能对比# 说明:在selenium框架中,元素定位方法的另一种写法# 注释:说法1:by方法是By方法的封装;说法2:By方法是by方法的底层实现(原理)# 应用场景:使用PO设计模式封装代码结构时需要使用By方法。sleep(3)

2023-12-15 19:10:04 781

原创 DAY01 UI自动化测试笔记

Web自动化基本代码实现

2023-12-14 18:02:57 471

原创 DAY04 Python编程

如果想每天都能去做,最好的办法是目标定低点,这样每次开始的时候心理负担能低点。坚持每天做一件“低目标”的事会让你达到很高的高度。

2023-12-13 17:36:05 352

原创 DAY03 SQL训练

吃掉那只青蛙!Q1:union all与union的区别Q2: case函数1.简单2.搜索记录写这道题错误,没有认真思考。Q3: 参考大佬的总结,关于聚合函数sum,case……when的使用。

2023-12-11 18:33:14 364

原创 DAY03 Python编程

在Python中,术语"数组"和"列表"通常用来描述两种不同的数据结构。Q1:reverse函数。Q3:数组与列表的区别。

2023-12-11 10:31:18 354

原创 DAY02 Python编程

Tips: 注意Python2与Python3的区别。Q1:Python2与Python3的区别。Q6: sort与sorted的区别。Q2: append函数。Q4: remove函数。

2023-12-10 23:54:48 353

原创 DAY01 Python编程

方法是 Python 字符串对象的一个方法,用于格式化字符串。它允许将变量的值插入到字符串的特定位置,从而创建动态的、格式化的文本。在 Python 中,代码块的缩进是非常重要的,它用于表示代码的层次结构。处,从而生成最终的通知文本。这样,你可以灵活地构建包含变量值的字符串。没有缩进,这会导致一个 IndentationError。Q4: list()函数、split()函数。后面的代码块应该缩进,但你的代码中。Q3: format方法。将被插入到字符串中的。

2023-12-09 15:51:12 348

原创 DAY02-SQL训练

合并的过程中,第一张表格在最左边,之后的饿表格依次添加在右边。备注:只写一个join时默认为inner join模式。什么时候使用inner join?多表联查时如何界定每一项查询结果?什么时候使用left join?

2023-12-09 11:21:55 363

原创 DAY01 SQL训练

3.先模仿,然后尝试着写,最后对照解析分析每段代码的含义,尝试使用其他的方法!2.inner join ……使用inner join。共勉: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2023-12-08 19:11:35 357

原创 Payload

例如在 HTTP 请求中,payload 通常是 POST 请求中的表单数据、JSON数据、XML 数据等。"Payload”,可以用于指代一个数据包中携带的有用信息部分,而不包括协议头、元数据等其他内容。例如,在开发 Web 应用程序时,"payload"可能指代 HTTP 请求或响应中的正文数据。在计算机网络、安全和软件开发等领域,"payload”常常用于描述数据包中的实际负载数据,"payload"通常指代数据传输协议中的有效负载,用于携带应用程序中的数据。

2023-11-23 18:30:00 57

原创 DAY01 SQL训练

SQL

2023-10-29 11:45:01 5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