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AMES202-高质量实时渲染笔记04-Environment Mapping

Split Sum环境光贴图分为Spherical map、Cube Map.如何从环境光贴图中计算场景内物体的Shading结果?方法名叫IBL(Image-Based Lighting)利用蒙特卡洛积分求解。但是对每一个像素点进行采样计算,效率很低,目前可能可以解决,但最好还是运用不采样方式解决。如果BRDF是glossy 则积分区域就很小如果BRDF是diffuse 则积分区域就大但是还smooth。所以可以利用这个公式当GX积分域较小,或者GX比较SMOOTH下可以用。拆分

2021-04-22 15:58:30 286

原创 GAMES202-高质量实时渲染笔记03-SDF

Distance field soft shadow距离场阴影空间中任意一个点,到一个表面的最小距离。SDF=0时为边界。对两张图做平均,并不能得到过渡的图像假如将图片转换为SDF 再做线性插值Ray-Marching利用SDF进行Spher tracing进行判断。SDF距离内都是安全距离,所以光线可以继续向外传输。利用距离场生成软阴影从安全距离转换为安全角,从某个shading point看去,得到的安全角越小,可遮挡视野越多。将光线延伸,得到不同安全角,取最小的安全角。通过反

2021-04-10 17:05:56 272

原创 GAMES202-高质量实时渲染笔记02-ShadowMapping

Variance Soft Shadow Mappingvssm为了处理pcss第一步与第三步较慢的问题。pcf其实就是想通过shadow map上一个区域,来知道这个区域中有多少像素的深度比自身要小。但是如果全部对比完所有区域,则速度十分慢。vssm通过近似的正态分布,不需要全体数据,即可知道自身排百分之几。只需要知道均值和方差。均值:在shadowmap上,一个正方形区域的均值可以利用MipMap技术。Summed Area Tables(SAT)也可以完成均值计算。方差:Var(X)

2021-04-08 17:42:55 275

原创 GAMES202-高质量实时渲染笔记01-ShadowMapping

ShadowMapping一共做两次计算,第一次从灯光出发,记录各点最近深度形成shadowmap。第二次从摄像机出发,利用shadowmap进行阴影判断。但是会出现自遮挡现象,以及走样现象因为shadowmap有像素分别率,从某个像素看去,覆盖过去的深度,就是一个像素大小常值深度。橘色值方片,就是一个常值深度,随后后面像素被遮挡。解决办法:通过夹角判断忽略一小段距离。secondDepth shadowmapping还记录次小深度,利用最小和次小深度的中间深度,来做阴影投射。

2021-04-07 16:41:46 199

原创 关于Unity Shader的学习记录-01

基础纹理1.切线空间下计算光照在片元着色器中通过纹理采样得到切线空间下的法线信息,然后再与切线空间下的视角方向、光照方向等进行计算。(1)在顶点着色器中将视角方向和光照方向从模型空间变换到切线空间中。即需要知道模型空间到切线空间的变换矩阵。根据在顶点着色器中按切线、副切线、法线的顺序按列排列可得切线->模型的变换矩阵由逆矩阵可得模型->切线空间的变换矩阵 即按行排列。(2)属性 Properties { _Color("Color",Color)=(1,1,1,1)

2020-11-02 23:04:25 98

原创 剑指offer48题-最长不含重复字符的字符串长度

请从字符串中找出一个最长的不包含重复字符的子字符串,计算该最长子字符串的长度。示例 1:输入: “abcabcbb” 输出: 3 解释: 因为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是 “abc”,所以其长度为 3。 示例 2:输入: “bbbbb” 输出: 1 解释: 因为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是 “b”,所以其长度为 1。 示例 3:输入: “pwwkew” 输出: 3 解释: 因为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是 “wke”,所以其长度为 3。请注意,你的答案必须是 子串 的长度,“pwke” 是一个子序列,不是子串。.

2020-09-19 00:21:31 71

原创 剑指offer43题-1~n中整数1出现的次数

输入一个整数 n ,求1~n这n个整数的十进制表示中1出现的次数。例如,输入12,1~12这些整数中包含1 的数字有1、10、11和12,1一共出现了5次。示例 1:输入:n = 12 输出:5 示例 2:输入:n = 13 输出:6限制:1 <= n < 2^31来源:力扣(LeetCode)链接: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1nzheng-shu-zhong-1chu-xian-de-ci-shu-lcof著作权归领扣网络所有。商业转.

2020-09-18 22:52:30 92

原创 计算机图形学学习记录-01-点的旋转和平移

声明一个点P为(2,1) 先按原点逆时针旋转45°,再平移(1,2)。利用齐次线性做。本作业使用c++Eigen库完成。对于点p先进行升维,变成(2,1, 1)旋转矩阵为对旋转矩阵进行升维再将旋转矩阵升维的第三列输入平移值就会先进行旋转 再进行平移acos(-1)约等于πEigen::Matrix<double,3,1> p;//升维点P p << 1.0, 0, 1.0; cout << "这是点P的坐标:\n"; cout<< p&

2020-09-16 17:31:58 767

原创 Leetcode51题-N皇后

n 皇后问题研究的是如何将 n 个皇后放置在 n×n 的棋盘上,并且使皇后彼此之间不能相互攻击。上图为 8 皇后问题的一种解法。给定一个整数 n,返回所有不同的 n 皇后问题的解决方案。每一种解法包含一个明确的 n 皇后问题的棋子放置方案,该方案中 ‘Q’ 和 ‘.’ 分别代表了皇后和空位。示例:输入:4 输出:[ [".Q…", // 解法 1 “…Q”, “Q…”, “…Q.”],["…Q.", // 解法 2 “Q…”, “…Q”, “.Q…”] ] 解释:.

2020-09-15 22:50:53 99

原创 Leetcode75题-颜色分类 荷兰国旗问题

给定一个包含红色、白色和蓝色,一共 n 个元素的数组,原地对它们进行排序,使得相同颜色的元素相邻,并按照红色、白色、蓝色顺序排列。此题中,我们使用整数 0、 1 和 2 分别表示红色、白色和蓝色。注意: 不能使用代码库中的排序函数来解决这道题。示例:输入: [2,0,2,1,1,0] 输出: [0,0,1,1,2,2] 进阶:一个直观的解决方案是使用计数排序的两趟扫描算法。 首先,迭代计算出0、1 和 2 元素的个数,然后按照0、1、2的排序,重写当前数组。你能想出一个仅使用常数空间的一趟扫描.

2020-09-15 21:48:19 139

原创 Leetcode67题-二进制求和

二进制求和 给你两个二进制字符串,返回它们的和(用二进制表示)。输入为 非空 字符串且只包含数字 1 和 0。示例 1:输入: a = “11”, b = “1” 输出: “100” 示例 2:输入: a = “1010”, b = “1011” 输出: “10101”提示:每个字符串仅由字符 ‘0’ 或 ‘1’ 组成。 1 <= a.length, b.length <= 10^4 字符串如果不是 “0”,就都不含前导零。解题思路首先保证两个字符串位数相同,要在短字符..

2020-09-15 21:08:29 62

原创 剑指offer26题-树的子结构

输入两棵二叉树A和B,判断B是不是A的子结构。(约定空树不是任意一个树的子结构)B是A的子结构, 即 A中有出现和B相同的结构和节点值。例如: 给定的树 A: 3/ \ 4 5 / \ 1 2 给定的树 B:4 / 1 返回 true,因为 B 与 A 的一个子树拥有相同的结构和节点值。示例 1:输入:A = [1,2,3], B = [3,1] 输出:false 示例 2:输入:A = [3,4,5,1,2], B = [4,1] 输出:true 限制:0.

2020-09-15 00:43:31 44

原创 剑指offer59题-||队列的最大值

请定义一个队列并实现函数 max_value 得到队列里的最大值,要求函数max_value、push_back 和 pop_front的均摊时间复杂度都是O(1)。若队列为空,pop_front 和 max_value 需要返回 -1示例 1:输入:[“MaxQueue”,“push_back”,“push_back”,“max_value”,“pop_front”,“max_value”][[],[1],[2],[],[],[]] 输出: [null,null,null,2,1,2] 示例.

2020-09-14 23:58:28 85

原创 剑指offer13题-机器人的运动范围

地上有一个m行n列的方格,从坐标 [0,0] 到坐标 [m-1,n-1] 。一个机器人从坐标 [0, 0]的格子开始移动,它每次可以向左、右、上、下移动一格(不能移动到方格外),也不能进入行坐标和列坐标的数位之和大于k的格子。例如,当k为18时,机器人能够进入方格[35, 37] ,因为3+5+3+7=18。但它不能进入方格 [35, 38],因为3+5+3+8=19。请问该机器人能够到达多少个格子?示例 1:输入:m = 2, n = 3, k = 1 输出:3 示例 2:输入:m = 3, .

2020-09-14 23:55:54 98

原创 2020-09-13

输入一个整数数组,判断该数组是不是某二叉搜索树的后序遍历结果。如果是则返回 true,否则返回false。假设输入的数组的任意两个数字都互不相同。参考以下这颗二叉搜索树: 5/ \ 2 6 / \ 1 3 示例 1:输入: [1,6,3,2,5] 输出: false 示例 2:输入: [1,3,2,6,5] 输出: true来源:力扣(LeetCode)链接: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er-cha-sou-suo-shu-de-.

2020-09-13 20:44:57 39

原创 剑指offer38题-字符串的排列

输入一个字符串,打印出该字符串中字符的所有排列。你可以以任意顺序返回这个字符串数组,但里面不能有重复元素。示例:输入:s = “abc” 输出:[“abc”,“acb”,“bac”,“bca”,“cab”,“cba”]来源:力扣(LeetCode)链接: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zi-fu-chuan-de-pai-lie-lcof著作权归领扣网络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官方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解题思路利用深度搜索,当交换字符后,固定被交换的那.

2020-09-13 15:45:19 75

原创 剑指offer14题-剪绳子

给你一根长度为 n 的绳子,请把绳子剪成整数长度的 m 段(m、n都是整数,n>1并且m>1),每段绳子的长度记为k[0],k[1]…k[m-1] 。请问 k[0]k[1]…*k[m-1]可能的最大乘积是多少?例如,当绳子的长度是8时,我们把它剪成长度分别为2、3、3的三段,此时得到的最大乘积是18。示例 1:输入: 2 输出: 1 解释: 2 = 1 + 1, 1 × 1 = 1 示例 2:输入: 10 输出: 36 解释: 10 = 3 + 3 + 4, 3 × 3 × 4 = .

2020-09-10 17:51:37 74

原创 剑指offer45题-把数组排成最小的数

输入一个非负整数数组,把数组里所有数字拼接起来排成一个数,打印能拼接出的所有数字中最小的一个。示例 1:输入: [10,2] 输出: “102” 示例 2:输入: [3,30,34,5,9] 输出: “3033459”提示:0 < nums.length <= 100来源:力扣(LeetCode)链接: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ba-shu-zu-pai-cheng-zui-xiao-de-shu-lcof著作权归领扣网络所有。商业转载请.

2020-09-10 14:19:17 119

原创 剑指offer32题-从上到下打印二叉树-之字形

请实现一个函数按照之字形顺序打印二叉树,即第一行按照从左到右的顺序打印,第二层按照从右到左的顺序打印,第三行再按照从左到右的顺序打印,其他行以此类推。例如: 给定二叉树: [3,9,20,null,null,15,7],3 / \ 9 20/ \ 15 7 返回其层次遍历结果:[ [3], [20,9], [15,7] ]提示:节点总数 <= 1000来源:力扣(LeetCode)链接:https://leetcode-cn.com/proble.

2020-09-08 22:38:55 79

原创 剑指offer31题-栈的压入弹出序列

输入两个整数序列,第一个序列表示栈的压入顺序,请判断第二个序列是否为该栈的弹出顺序。假设压入栈的所有数字均不相等。例如,序列{1,2,3,4,5} 是某栈的压栈序列,序列 {4,5,3,2,1} 是该压栈序列对应的一个弹出序列,但 {4,3,5,1,2}就不可能是该压栈序列的弹出序列。示例 1:输入:pushed = [1,2,3,4,5], popped = [4,5,3,2,1] 输出:true 解释:我们可以按以下顺序执行:push(1), push(2), push(3), push(4.

2020-09-02 22:49:27 82

原创 剑指offer36题-二叉搜索树与双向链表

输入一棵二叉搜索树,将该二叉搜索树转换成一个排序的循环双向链表。要求不能创建任何新的节点,只能调整树中节点指针的指向。为了让您更好地理解问题,以下面的二叉搜索树为例:我们希望将这个二叉搜索树转化为双向循环链表。链表中的每个节点都有一个前驱和后继指针。对于双向循环链表,第一个节点的前驱是最后一个节点,最后一个节点的后继是第一个节点。下图展示了上面的二叉搜索树转化成的链表。“head” 表示指向链表中有最小元素的节点。特别地,我们希望可以就地完成转换操作。当转化完成以后,树中节点的左指针需要指向前驱,.

2020-09-02 20:59:13 52

原创 剑指offer49题-丑数

我们把只包含质因子 2、3 和 5 的数称作丑数(Ugly Number)。求按从小到大的顺序的第 n 个丑数。示例:输入: n = 10 输出: 12 解释: 1, 2, 3, 4, 5, 6, 8, 9, 10, 12 是前 10 个丑数。 说明:1 是丑数。 n 不超过1690。来源:力扣(LeetCode) 链接: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chou-shu-lcof著作权归领扣网络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官方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解题思路利.

2020-09-02 19:47:58 80

原创 剑指offer56题-数组中数字出现的次数

一个整型数组 nums里除两个数字之外,其他数字都出现了两次。请写程序找出这两个只出现一次的数字。要求时间复杂度是O(n),空间复杂度是O(1)。示例 1:输入:nums = [4,1,4,6] 输出:[1,6] 或 [6,1] 示例 2:输入:nums = [1,2,10,4,1,4,3,3] 输出:[2,10] 或 [10,2]来源:力扣(LeetCode)链接: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shu-zu-zhong-shu-zi-chu-xian-de.

2020-08-29 20:29:32 98

原创 剑指offer35题-复杂链表的复制

请实现 copyRandomList 函数,复制一个复杂链表。在复杂链表中,每个节点除了有一个 next 指针指向下一个节点,还有一个random 指针指向链表中的任意节点或者 null。示例 1:输入:head = [[7,null],[13,0],[11,4],[10,2],[1,0]]输出:[[7,null],[13,0],[11,4],[10,2],[1,0]] 示例 2:输入:head = [[1,1],[2,1]] 输出:[[1,1],[2,1]]来源:力扣(LeetCode)链.

2020-08-28 00:53:52 70

原创 剑指offer 56题-数组中数字出现的次数2

在一个数组 nums 中除一个数字只出现一次之外,其他数字都出现了三次。请找出那个只出现一次的数字。示例 1:输入:nums = [3,4,3,3] 输出:4 示例 2:输入:nums = [9,1,7,9,7,9,7] 输出:1来源:力扣(LeetCode)链接: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shu-zu-zhong-shu-zi-chu-xian-de-ci-shu-ii-lcof著作权归领扣网络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官方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解.

2020-08-27 21:35:03 72

原创 剑指offer04题-二维数组中的查找整数

在一个 n * m的二维数组中,每一行都按照从左到右递增的顺序排序,每一列都按照从上到下递增的顺序排序。请完成一个函数,输入这样的一个二维数组和一个整数,判断数组中是否含有该整数。示例:现有矩阵 matrix 如下:[ [1, 4, 7, 11, 15], [2, 5, 8, 12, 19], [3, 6, 9, 16,22], [10, 13, 14, 17, 24], [18, 21, 23, 26, 30] ] 给定 target = 5,返回tru.

2020-08-27 01:41:03 114

原创 剑指offer10题-青蛙跳台阶问题

一只青蛙一次可以跳上1级台阶,也可以跳上2级台阶。求该青蛙跳上一个 n 级的台阶总共有多少种跳法。答案需要取模 1e9+7(1000000007),如计算初始结果为:1000000008,请返回 1。示例 1:输入:n = 2 输出:2 示例 2:输入:n = 7 输出:21 示例 3:输入:n = 0 输出:1 提示:0 <= n <= 100来源:力扣(LeetCode)链接: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qing-wa-tiao-tai.

2020-08-27 00:28:38 100

原创 2020-08-27

输入一个英文句子,翻转句子中单词的顺序,但单词内字符的顺序不变。为简单起见,标点符号和普通字母一样处理。例如输入字符串"I am astudent. “,则输出"student. a am I”。示例 1:输入: “the sky is blue” 输出: “blue is sky the” 示例 2:输入: " hello world! " 输出: “world! hello” 解释:输入字符串可以在前面或者后面包含多余的空格,但是反转后的字符不能包括。 示例 3:输入: “a good.

2020-08-27 00:20:04 89

原创 剑指offer53题-0~n-1中缺失的数字

一个长度为n-1的递增排序数组中的所有数字都是唯一的,并且每个数字都在范围0~n-1之内。在范围0~n-1内的n个数字中有且只有一个数字不在该数组中,请找出这个数字。示例 1:输入: [0,1,3] 输出: 2 示例 2:输入: [0,1,2,3,4,5,6,7,9] 输出: 8来源:力扣(LeetCode)链接: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que-shi-de-shu-zi-lcof著作权归领扣网络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官方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2020-08-26 23:50:15 165

原创 剑指offer59题-滑动窗口的最大值

给定一个数组 nums 和滑动窗口的大小 k,请找出所有滑动窗口里的最大值。示例:输入: nums = [1,3,-1,-3,5,3,6,7], 和 k = 3 输出: [3,3,5,5,6,7]来源:力扣(LeetCode)链接: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hua-dong-chuang-kou-de-zui-da-zhi-lcof著作权归领扣网络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官方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解题思路1.遍历每个窗口最大值,存入数组class.

2020-08-26 00:34:21 84

原创 剑指offer29题-顺时针打印矩阵

输入一个矩阵,按照从外向里以顺时针的顺序依次打印出每一个数字。示例 1:输入:matrix = [[1,2,3],[4,5,6],[7,8,9]] 输出:[1,2,3,6,9,8,7,4,5] 示例 2:输入:matrix = [[1,2,3,4],[5,6,7,8],[9,10,11,12]]输出:[1,2,3,4,8,12,11,10,9,5,6,7]来源:力扣(LeetCode)链接: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shun-shi-zhen-da-yi.

2020-08-25 23:33:59 85

原创 剑指 Offer 61题-扑克牌中的顺子

从扑克牌中随机抽5张牌,判断是不是一个顺子,即这5张牌是不是连续的。2~10为数字本身,A为1,J为11,Q为12,K为13,而大、小王为0 ,可以看成任意数字。A 不能视为 14。示例 1:输入: [1,2,3,4,5] 输出: True示例 2:输入: [0,0,1,2,5] 输出: True来源:力扣(LeetCode)链接: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bu-ke-pai-zhong-de-shun-zi-lcof著作权归领扣网络所有。商业转载请.

2020-08-25 18:16:12 90

原创 剑指offer11题-旋转数组的最小数

把一个数组最开始的若干个元素搬到数组的末尾,我们称之为数组的旋转。输入一个递增排序的数组的一个旋转,输出旋转数组的最小元素。例如,数组[3,4,5,1,2] 为 [1,2,3,4,5] 的一个旋转,该数组的最小值为1。示例 1:输入:[3,4,5,1,2] 输出:1 示例 2:输入:[2,2,2,0,1] 输出:0来源:力扣(LeetCode)链接: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xuan-zhuan-shu-zu-de-zui-xiao-shu-zi-lco.

2020-08-25 17:29:04 80

原创 剑指offer60题-n个骰子的点数

把n个骰子扔在地上,所有骰子朝上一面的点数之和为s。输入n,打印出s的所有可能的值出现的概率。你需要用一个浮点数数组返回答案,其中第 i 个元素代表这 n 个骰子所能掷出的点数集合中第 i 小的那个的概率。示例 1:输入: 1 输出: [0.16667,0.16667,0.16667,0.16667,0.16667,0.16667] 示例 2:输入: 2 输出:[0.02778,0.05556,0.08333,0.11111,0.13889,0.16667,0.13889,0.11111,0.0.

2020-08-24 22:48:19 138

原创 剑指offer65题-不用加减乘除做加法

写一个函数,求两个整数之和,要求在函数体内不得使用 “+”、“-”、“*”、“/” 四则运算符号。示例:输入: a = 1, b = 1 输出: 2提示:a, b 均可能是负数或 0 结果不会溢出 32 位整数来源:力扣(LeetCode)链接: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bu-yong-jia-jian-cheng-chu-zuo-jia-fa-lcof著作权归领扣网络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官方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解题思路利用位运算,进行加.

2020-08-24 21:24:31 142

原创 剑指offer52题-两个链表的第一个交点

解题思路利用双指针,当一个指针走到尽头时 去走另一个指针走的路,循环一次就能走到相同的地方,因为走两次走的路一样长。/** * Definition for singly-linked list. * struct ListNode { * int val; * ListNode *next; * ListNode(int x) : val(x), next(NULL) {} * }; */class Solution {public: ListNode

2020-08-20 18:19:47 82

原创 字符串与动态规划类题-Leetcode647题-回文子串

给定一个字符串,你的任务是计算这个字符串中有多少个回文子串。具有不同开始位置或结束位置的子串,即使是由相同的字符组成,也会被视作不同的子串。示例 1:输入:“abc” 输出:3 解释:三个回文子串: “a”, “b”, “c” 示例 2:输入:“aaa” 输出:6 解释:6个回文子串: “a”, “a”, “a”, “aa”, “aa”, “aaa”来源:力扣(LeetCode)链接: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palindromic-substrings.

2020-08-19 18:09:59 104

原创 二叉树类题-Leetcode110题-平衡二叉树

给定一个二叉树,判断它是否是高度平衡的二叉树。本题中,一棵高度平衡二叉树定义为:一个二叉树每个节点 的左右两个子树的高度差的绝对值不超过1。示例 1:来源:力扣(LeetCode)链接: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balanced-binary-tree著作权归领扣网络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官方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解题思路当每个节点的左右子树都为平衡二叉树,整个树才是平衡二叉树。所以递归判断每个节点的左右子树是否为平衡即可,有一处不平衡则返回.

2020-08-17 20:41:40 113

原创 剑指offer39题-数组中出现次数超过数组长度一半的数

数组中有一个数字出现的次数超过数组长度的一半,请找出这个数字。你可以假设数组是非空的,并且给定的数组总是存在多数元素。示例 1:输入: [1, 2, 3, 2, 2, 2, 5, 4, 2] 输出: 2限制:1 <= 数组长度 <= 50000来源:力扣(LeetCode)链接: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shu-zu-zhong-chu-xian-ci-shu-chao-guo-yi-ban-de-shu-zi-lcof著作权归领扣网络所.

2020-08-17 20:16:16 97

原创 剑指offer68题-二叉搜索树的最近公共祖先

给定一个二叉搜索树, 找到该树中两个指定节点的最近公共祖先。百度百科中最近公共祖先的定义为:“对于有根树 T 的两个结点 p、q,最近公共祖先表示为一个结点 x,满足 x 是 p、q 的祖先且 x的深度尽可能大(一个节点也可以是它自己的祖先)。”例如,给定如下二叉搜索树: root = [6,2,8,0,4,7,9,null,null,3,5]示例 1:输入: root = [6,2,8,0,4,7,9,null,null,3,5], p = 2, q = 8 输出: 6 解释: 节点 2.

2020-08-17 17:26:07 8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