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裸机开发三 —— S3C2440时钟

2.设置分频系数(UCLK=UPLL(默认值)、HCLK = FCLK/4(100M)、PCLK=HCLK/2(50M))4.设置MPLL倍频,产生FCLK=400Mhz。1.设置PLL更改之后的锁定时间(默认即可)3.HDIVN不为0,设置CPU为异步模式。选择哪一路作为S3C2440的时钟源。设置芯片的时钟工作频率。截至23 .04.1。

2023-04-01 15:28:41 66

原创 s3c2440 - 根文件移植到开发板

mnt : 要挂载到的目录(开发板上的目录,注意挂载成功后,/mnt下原有数据将会被隐藏,无法找到)在 arch/arm/configs/ 找到相似文件 s3c2410_defconfig。因为我用的共享文件夹,所以make配置的时候报错了。IP : NFS服务器的IP(NFS服务器运行在哪个系统上,就是哪个系统的IP)/work/nfs: 要挂载的目录(Ubuntu的目录)1.我使用的路由器网线连接电脑,路由器网线连接开发板。vers : 使用的NFS版本号。nfs :使用的协议。

2023-03-28 20:21:29 50

原创 裸机开发三 S3C2440 点灯

【代码】裸机开发三 S3C2440 点灯。

2023-03-26 15:07:30 52

原创 裸机开发二 ARM9常用汇编指令

【代码】裸机开发二 ARM9常用汇编指令。

2023-03-18 14:30:54 139

原创 1.裸机开发一 ----S3C2440环境搭建与linux开发工具

虚拟机菜单栏 -> 虚拟机 -> 安装VMware Tools ,等一会虚拟机会自己打开VMware Tools文件夹。之后一直回车就可以了,安装成功后共享文件夹。我使用的是linux版本。在linux下设置共享文件夹。

2023-03-18 13:02:14 10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