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远程计算机或设备将不接受连接

解决远程计算机或设备将不接受连接

2023-02-05 14:55:26 277

原创 L1L2-distance_and_norm

图像检索中的 L2-normalization

2022-04-14 23:09:31 401

原创 42. 锚框

这是根据沐神的动手学深度学习 PyTorch版中的第42讲锚框做的笔记。

2022-01-14 21:19:17 939

原创 2021计算机专业复试总结2

复试总结2包含: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网络、编译原理、软件工程。一、计算机组成原理1.RAM与ROM的区别2.寻址方式隐含寻址、立即数寻址、直接寻址、间接寻址、寄存器寻址、寄存器间接寻址、PC相对寻址、基址寻址、变址寻址基址寻址:面向操作系统的,BR中的内容不变。有利于多道程序设计。变址寻址:面向用户的。比如:指令中的形式地址A为数组的首地址,变址寄存器是不断变化的(偏移量),以此来访问数组中的每一个元素。适合编制循环程序。3.串行接口和并行接口1.并行接口是指数据的各位同时进行传送,其.

2022-01-11 14:46:45 415

原创 2021计算机专业复试总结1

这是我在2021年复试的时候做的笔记,总结1包含:数据结构、数据库、操作系统。一、数据结构1.关键路径是什么数据结构实现的?答:有向图,并且无环。2.是不是所有的图都可以实现关键路径?答:不是。只有有向且没有回路(环)的图才能实现。3.栈和队列的相同点和区别是什么?答:相同点:栈和队列都是抽象的数据类型(ADT),都是操作受限制的线性表​ 不同点:栈是后进先出(LIFO),只允许在一端操作;队列是先进先出(FIFO),队尾进,队头出。4.你在哪里用到过栈和队列?栈的应用:递归.

2022-01-11 12:00:44 900

原创 CNN感受野和VGG16

cnn感受野和vgg16模型

2022-01-07 15:19:08 842

原创 mysql中的查询语句的执行顺序

一、sql语句的执行顺序1.sql语句的执行顺序(7)select (8)distinct 字段名1,字段名2...(5)[fun 字段名](1)from 表名(2)inner|left|right|full|cross join on 连接条件(3)where 筛选条件(4)group by 分组条件(6)having 分组后的筛选条件(9)order by 排序条件(10)limit <起始偏移量,条目数>2.各个关键字的含义2.1 fromfrom后面是表名,

2021-03-10 19:48:20 223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