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根据EXCEL模板导出excel文件

qt导出excel文件,可以根据excel模板设定的格式进行数据导出,省去了代码调格式,比较方便吧。

2022-04-03 22:46:30 500 1

原创 Cstring 之find()、findoneof()

原文参考链接:http://m.bubuko.com/infodetail-3361760.htmlCString之Find()、FindOneOf()、ReverseFind()一、CString之Find()、FindOneOf()、ReverseFind()此三个函数返回值均为整数int。1、Find()该函数从左侧0索引开始,查找第一个出现的字符位置,返回position。示例如下:1 CString s( “abcd” );2 ASSERT( s.Find( ‘b‘ ) == 1 )

2021-09-09 15:18:32 2632 1

原创 QT打包EXE程序

这几天学习QT,自己写了各EXE小程序,用到了打包发布,记录以下方法,防止遗忘。1、将生成的exe程序拷贝到一个空文件夹,比如在桌面创建bin文件夹。2、点击桌面“开始”菜单,找到自己的qt安装文件夹,找到Qt 5.12.9(我安装的版本),找到Qt 5.12.9(MinGW 7.3.0 32-bit)(根据自己的程序和系统选择32或64)控制台,双击打开。3、在刚才打开的控制台界面切到bin文件夹路径;4、输入 windeployqt,空格+*.exe( “**”为exe程序名称),回车;5、界

2021-09-09 15:09:58 121

原创 c++函数传指针和传引用的区别

原文链接:https://www.cnblogs.com/solohac/p/4154203.html从概念上讲。指针从本质上讲就是存放地址的一个变量,在逻辑上是独立的,他可以被改变,包括其所指向的地址的改变和其所指向的地址中所存放的数据的改变。而因用户是一个别名,他在逻辑上不是独立的,他的存在具有依附性,所以引用必须在一开始就被初始化,而且其引用的对象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是不能被改变的(自始至终只能依附于同一个变量)。在C++中,指针和引用经常用于函数的参数传递,然而,指针传递参数和引用传递参数是有本质

2021-04-22 22:24:08 797

原创 2020-07-17

标题关于安装vc6.0后,添加现有项时vc6无响应问题之前安装时候只安装了vc6的安装包,没有安装vc6.0sp6,导致打开工程后再去添加现有项vc6没反应,无法弹出选择文件对话框,安装 vc6.0sp6 后,这个问题就解决了,已经可以正常使用。...

2020-07-17 11:28:42 73 1

QT导出excel文件。

QT导出EXCEL,从tableWidget列表获取数据导出到excel文件。导出过程使用了excel模板文件,可以从tableWidget读取固定的几列数据导出到excel文件中。其中excel事先设置好文件格式,后续直接读数写数即可。开发过程可以不用关心文件格式,只关注数据。

2022-04-03

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VxWorks及其开发环境开发手册

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VxWorks及其开发环境开发手册

2022-01-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