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odbusSlaveSetup64Bit

在使用 32 位系统时,创建用于测试或检查 Windows 功能的虚拟从设备。该程序可以加快您的 PLC 编程并实时监控性能或检查兼容性。该接口类似于 Modbus Poll 的接口。 Modbus Slave 是一种软件工具,旨在帮助在工厂装配线或机械等工业环境中工作的人们。借助 Modbus Slave,专家可以通过在 32 个独立窗口中执行和模拟多达 32 个设备来加快他们的 PLC 编程。 该程序包含在一个基本界面中,包括一个菜单选项卡、一个工具栏和一个工作区。没有主题或高级自定义选项,虽然菜单导航很容易完成,但有时界面会变得迟缓。 嵌入在 Modbus 从站中的一些最重要的功能表现为串行数据流量监视器、OLE 自动化、打印和预览功能以及多种显示格式。此外,用户可以通过 RTS 开关控制 RS-485 转换器,选择字体和颜色,或调整地址库。新手用户可以查阅用户手册以获取有关该程序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 综合考虑,Modbus Slave 是 PLC 编程专家的重要软件解决方案。它的价格是平均的,而且似乎是合理的。

2022-05-12

Virtual Serial Port Driver

创建由虚拟零调制解调器电缆链接的虚拟 COM 端口对 Virtual COM Port Driver 是一项功能强大的技术,专为开发、测试或调试串行端口软硬件的人员而设计。 该解决方案将为您的系统提供所需数量的虚拟 COM 接口。 如果没有足够的物理 COM 端口,或者即使您的计算机上没有一个真正的串行端口,这个专用软件也会来救援。 它将帮助您创建通过虚拟零调制解调器连接进行通信的虚拟串行接口对。 您可以将 Virtual Serial Port Driver 作为独立解决方案使用,也可以将其高级功能集成到您自己的产品中。

2022-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