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o语言标准库一些切片函数用法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标准库的搜索算法进行搜索时,数组或切片必须先被排序(因为搜索算法使用的是二分法)。标准库是Go语言提供的一组已经实现好的功能库,其中的sort包用于进行常见的搜索和排序操作。来对一个需要升序排序的int数组或切片(变量arri)进行排序。如果想在一个已经排序的数组或切片中进行元素搜索,可以使用函数。为了检查某个数组或切片是否已经被排序,我们可以使用函数。对float64类型的元素进行排序,或者使用函数。对int类型的切片进行排序。进行对float64类型的元素搜索,或使用。

2023-06-19 11:16:22 130

原创 K8s的初步认识

它为应用程序的弹性、可靠性和可伸缩性提供了一种统一的解决方案,成为现代云原生应用程序开发和部署的事实标准。Kubernetes的设计目标是提供一个统一的、可移植的、可扩展的平台,用于容器化应用程序的自动化部署、扩展和管理。它提供了一组丰富的功能,帮助开发者简化容器化应用程序的部署、弹性伸缩、负载均衡、服务发现、自动恢复和滚动更新等方面的任务。ConfigMap和Secret:用于将配置信息和敏感数据(如密码、证书)从应用程序中分离出来,并以资源的形式存储在Kubernetes中,供应用程序在运行时使用。

2023-06-08 10:12:38 119 1

原创 关于Go语言的一些想法:reflect机制以及为什么其开销大要少用。

而在进行类型转换时,需要对变量的内部表示进行转换和重组,可能涉及到内存分配和数据复制的操作,增加了额外的开销。这些额外的信息会占用一定的内存空间,并且在运行时需要进行维护和更新,增加了运行时的开销。它的原理是通过在运行时对类型信息进行分析和处理,以实现动态地获取类型信息、创建新的对象、调用方法、访问和修改字段值等功能。频繁的方法调用和字段访问:反射在进行方法调用和字段访问时,需要通过名称字符串来查找对应的方法或字段,这涉及到字符串的比较和查找操作,相比直接调用方法或访问字段的效率要低。

2023-06-01 15:55:29 148

原创 关于G语言的想法:区别于java,为什么go仍然保留指针?

尽管 Go 语言支持指针,但在使用指针时需要谨慎处理,避免常见的指针问题,如空指针、野指针和内存泄漏等。Go 语言通过一些安全机制(如空指针检查)和指针操作的限制,提供了更安全和可靠的指针使用环境。与 C 语言的兼容性:Go 语言在语法和设计上受到了 C 语言的影响,保留了指针的概念。指针可以直接访问和修改内存中的数据,提供了更低层次的内存控制,可以对性能敏感的应用场景提供更好的优化能力。数据结构操作:指针可以直接操作底层的数据结构,实现更高级的数据结构和算法。

2023-06-01 15:46:35 102

原创 Android初学者会遇到的问题:导入C++工程看不到C++代码——没有配置NDK

然而,有时候,开发者可能需要使用 C 或 C++ 等原生编程语言来编写一些性能敏感的代码,或者与现有的 C/C++ 代码进行交互(如使用现有的 C/C++ 库或进行跨平台开发)。NDK 提供了一组工具和库,用于编译、链接和打包原生代码,并提供了与 Java/Kotlin 代码的交互接口,从而允许开发者在 Android 应用程序中混合使用 Java/Kotlin 和 C/C++ 代码。使用 NDK 可以更好地控制应用程序的性能和资源利用,并在某些情况下提供更高的执行效率。

2023-04-07 10:05:52 357 1

原创 android软件跳转技术研究

跳转到实际软件:当触发跳转条件时,伪装软件的代码会执行相应的逻辑,例如启动实际软件的入口活动(Activity),从而将用户导航到实际软件的界面。隐藏实际软件的图标:如果希望用户在设备上看不到实际软件的图标,可以取消实际软件的 applicationID,并在伪装软件中设置合适的启动逻辑,从而避免在应用列表或主屏幕上显示实际软件的图标。此外,应确保用户能够清楚了解伪装软件的真实用途,以避免误导和潜在的用户体验问题。设置跳转条件:在伪装软件的代码中,设置跳转条件代码,例如在点击伪装软件的图标时触发特定条件。

2023-04-06 15:01:37 73 1

原创 Android Studio导入项目时导入包标红的问题androidx.core:core:1.6.0,例如:import androidx.core.app.ActivityCompat;

在这段代码中,缺少所需的依赖项可能是导致标红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可能是由于缺少必要的导入或库而导致的。如果已经导入了所需的库,并且仍然看到红色波浪线,则可能需要在项目中清除缓存并重新构建应用程序。

2023-04-06 10:31:27 2763 1

房屋买卖协议书.docx

房屋买卖协议书.docx

2023-07-29

房屋买卖协议书 律师版.docx

房屋买卖协议书 律师版.docx

2023-07-29

房屋买卖协议书 简易版本

需要买卖房屋的朋友们,可以下载

2023-07-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