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yproa上传图片到图床(GitHub+PicGo)

配置图床是为了起到保险,防止本地图片丢失,也是为了让图片可以在博客上显示。使用的是Typroa+PicGo+GitHub的组合。PicGo使用必须要有Node.js的环境,才可以正常使用。

2022-10-15 16:54:57 233 1

原创 Java常用类学习笔记

只有在try的()中声明的资源,close方法才会被调用,并且当对象销毁的时候close也不会被调用。使用try-catch-resources结构,无论是否抛出异常,在try-block执行完毕后都会调用资源的close方法。使用try-catch-resources结构创建多个资源,try-block执行完毕后调用的close方法的顺序与创建资源顺序相反。

2022-10-10 23:43:05 499

原创 Java-内部类学习笔记

在一个类的内部再定义一个完整的类。

2022-10-10 22:27:59 93

原创 springMVC学习笔记

要求:请求的参数的名字要和处理器方法的参数名一样,大小写也要一样,如果参数名不一致,使用@RequestParam注解在参数的前面,@RequestParam(value = “rname”) String name,只可以用在普通数据类型。1)在类的上面加入@Controller注解,创建对象,通过注解扫描器扫描并创建对象,放入到springmvc容器中。要求:请求参数得到名字要和处理器方法的参数对象的属性名字一样,大小写也要一样,springMVC框架会自动转换。

2022-09-30 22:30:41 184

原创 spring-aop学习笔记

通过aop:aspect ref=“aspect”,确定切面对象,然后aop:before method=“beforeAspect” ,确定切面方法和执行时机,pointcut-ref="cut"确定目标类对象和目标方法。事务也是AOP的一种,只是spring框架把事务做好了,相当于框架就已经把事务的切面类写好了,我们只需要写目标类就可以了。然后重写接口方法,通过这个接口和重写的方法,就可以知道在目标方法执行前还是后执行切面方法。通配符 含义。spring-aop笔记。

2022-09-30 22:30:05 109

原创 spring-ioc学习笔记

先扫描到school类,创建school对象放到spring容器中,然后在扫描到student类中,创建student对象,在扫描到 @Autowired注解是,默认使用byType自动注入,就通过属性的类型,value的值就是spring容器中对象的名字。通过配置文件的组件扫描器,扫描指定的包中的类,把所有的对象都创建出来。在spring容器中找同源的对象,并对属性进行赋值。来自jdk的注解,spring提供了对这个注解的支持。byName的引用类型自动注入的执行。byType的引用类型自动注入的执行。

2022-09-30 22:29:11 171

原创 AJAX+JSON学习笔记

ajax+json学习笔记

2022-09-13 16:49:44 29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