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HP-爬虫获取指定元素URL

以下代码可以获取到指定 URL 页面中的所有链接,即所有 a 标签的 href 属性: // 获取链接的HTML代码 $html = file_get_contents('http://www.example.com'); $dom = new DOMDocument(); @$dom->loadHTML($html); $xpath = new DOMXPath($dom); $hrefs = $xpath->evaluate('/html/body//a'); fo

2024-03-13 16:00:27 423

原创 消息通知序列(一)--邮箱

经测试,使用邮箱的情况下,使用主流邮箱进行发信,会有相应的发信限制,比如每分钟发信频次、对黑名单邮箱无法发送等限制。但是作为开发人员的消息通知渠道而言,其稳定性是很大的优势。随着信息碎片化的到来,获取消息的渠道五花八门。如何去获取信息,并且长久使用,对于开发者成为一种击破需求。在此,介绍一些常用的消息通知途径,并附上对应的代码。邮箱作为消息通知的渠道之一,用户在手机上安装客户端,实现消息通知的功能。消息通知介绍常用的消息通知方式,方便开发者进行消息获取。在基础数据中,需要准备一下基础信息。

2024-02-29 16:17:21 641

原创 Java 编程-第一个 JSP 程序

事实上 JSP 在运行期间会被编译成 Servlet,因此 JSP 和 Servlet 可以认为没有本质上的差异,只不过写起来容易了很多。没有实质上的作用,只是为了拷贝到 Tomcat 的部署目录下。因此如果你嫌麻烦,直接在 Tomcat 部署目录下操作也可以。然而,使用Servlet 写网页,代码难度高,维护起来也难。现在流行的 Web 服务架构往往采用前后端分离的设计,JSP 这种使用后端模板的技术也逐渐被淘汰了。通过前一个例子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工程目录下的。访问tomcat结果如下。

2024-02-28 09:21:13 440

原创 Java 编程-第一个JavaEE应用程序

Java 编程-第一个JavaEE应用程序。java程序部署到tomcat。

2024-02-27 15:47:08 390

原创 PHP编程案例分析-查询验证csv文件信息

使用php编程语言,完成一个表单提交,后端验证信息的demo程序案例。

2024-02-26 17:43:46 1675

原创 火车票余票查询

借助于美团火车票API来实现火车票查询以及邮件提醒

2024-02-22 14:43:30 85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