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elenium.common.exceptions.StaleElementReferenceException: Message: stale element reference: element

报错信息selenium.common.exceptions.StaleElementReferenceException: Message: stale element reference: element is not attached to the page document。408行报错找到408行加上一句重复的代码就好了。元素引用没有元素没有附加到页面文档。

2024-03-30 19:42:05 186

原创 解决selenium.common.exceptions.WebDriverException: Message: element not interactable

/div[@class=“drawer-body”]/div[3]/form/div[1]/div这是我定位到的元素定位到了下图1的位置,虽然页面中高亮显示,但执行脚本中报错,当我把元素路径写全后代码执行成功。像点击下拉框跳转页面时尽量在操作前添加一个等待时间,虽说页面显示出来了,但源代码还没刷新完。还有一种就是定位的元素是按钮不小心当成了输入框或其他元素使用也会报这种错。

2024-03-27 16:38:30 156

原创 selenium如何在一段文本中取某一行的文本

【代码】selenium如何在一段文本中取某一行的文本。

2024-03-21 11:18:48 280

原创 解决命令执行python脚本报错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xxxxx‘

在报错的行数中加上一下代码,比如我这里报错的是第一行,就在第一行上面添加以下代码。看一下截图我代码中报错的位置是第一行,提示没有这个’Testcase’,这个类是我创建的,pycharm解释器执行是好的,命令执行没有这个模块。导包import模块的时候使用的是相对路径,不是项目路径。再次执行python脚本,运行成功。windows和linux都可以。

2024-03-19 14:34:48 415

原创 解决报错 stale element reference: element is not attached to the page document

报错信息selenium.common.exceptions.StaleElementReferenceException: Message: stale element reference: element is not attached to the page document。也可以试试下面这个方法,我试过报错IndexError: list index out of range,所以换了上面的方法。报错后抛出异常后再次重修定位元素经行点击操作完美解决。

2024-03-18 13:35:47 209

原创 一步步使用jenkins远程执行自动化测试脚本

我使用的是jenkins版本是2.414.2,步骤有点多会有点啰嗦哦。

2024-03-16 16:21:11 500

原创 将python环境中的安装包打包成txt并上传到linux进行安装

ERROR: launchpadlib 1.10.13 requires testresources, which is not installed.报黄的信息但中途没有停止安装的话可执行命令python3 -m pip install launchpadlib。进入到目标目录后:输入命令:pip3 install -r bao.txt 回车进入安装状态。注意命令中的bao.txt是文件名名字任意,大于号(>)后面没有空格。目录中会立刻出现刚打包好的txt文件。

2024-03-08 16:49:56 222

原创 pycharm专业版激活码,2025.1月结束

UX394X3HLT-eyJsaWNlbnNlSWQiOiJVWDM5NFgzSExUIiwibGljZW5zZWVOYW1lIjoiSG9uZ2lrIFVuaXZlcnNpdHntmY3snbXrjIDtlZnqtZAiLCJsaWNlbnNlZVR5cGUiOiJDTEFTU1JPT00iLCJhc3NpZ25lZU5hbWUiOiLkvJfliJvkupEg5bel5L2c5a6kIiwiYXNzaWduZWVFbWFpbCI6ImhhbmF6YXdhbWl0b0BnbWFpbC5jb20iLCJsa

2024-02-29 15:54:30 2161 1

原创 MySQL数据库下载安装教程

4.第一个大小2.1M的是在线下载,第二个大小285.2M的是离线下载的,我这里选第二个(包含32位和64位安装包)2.输入mysql -uroot -p回车,然后再输入密码(步骤2) 也可以直接输入 mysql -u账号 -p密码。2.向下滑找到"MySQL Community (GPL) Downloads »"进入。1.进入到mysql的安装地址在bin目录中在上方输入cmd然后回车进入黑窗口。3.找到"MySQL Installer for Windows"点击安装后出现绿色加载页等待几秒。

2024-02-22 13:18:01 427

转载 Xshell安装docker

docker基本组成镜像(image):docker镜像好比一个模板,可以通过这个模板创建容器服务,例如:tomcat镜像===>run===>tomcat01容器(提供服务器)通过这个镜像可以创建多个容器(最终服务或项目在容器中运行)容器(container):docker利用容器技术,独立运行一个或一组应用,通过镜像来创建。启动、停止、删除基本命令目前就可以把这个容器理解为就是一个简易的linux系统仓库(repository):存放镜像的地方,类似maven中央仓库仓库

2021-09-24 10:23:53 1277

vue脚手架搭建步骤.docx

vue脚手架步骤

2021-01-01

axios 作用 axios主要是用于向后台发起请求的 常用的请求有哪些?

axios的介绍

2021-01-01

人工智能Django练习手册.docx

初级django

2021-01-01

python 基础 第15单元-异常及模块.ppt

python基础异常模块

2021-01-01

Python 基础 第1单元-计算机发展史与Python发展史.ppt

计算机的发展史

2021-01-01

python初级练习题

适合初级选手学python

2021-01-0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