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b安全--HTML基础

/</</</

2023-10-31 21:40:38 42 1

原创 网络安全基础--计算机网络基础

端口是应用程序(服务)在计算机中的唯一标识源端口(客户机)端口随机,目标端口(服务器)端口固定开启监听。端口范围0-65535。

2023-10-14 16:11:59 36 1

原创 ROS文件系统的相关命令

roscore===是ROS的系统先决条件节点和程序的集合,必须运行roscore才能使ROS节点进行通信。

2023-10-13 09:43:43 41

原创 ROS快速体验--helloworld(c++和python实现)

上述命令,会在工作空间下生成一个功能包,该功能包依赖于roscpp,rospy与std_megs,std_megs是标准消息库,创建ros功能包时,一般都会依赖这三个库。上述命令,首先会创建一个工作空间以及一个src子目录,然后在进入工作空间调用catkin_make命令编译。命令行输出:hello world。命令行输出:hello world。新建python文件。

2023-10-09 15:20:25 97 1

原创 ros机器人入门----ros安装

ros安装

2023-10-08 14:43:29 41 1

原创 JAVASE基础(二)

六、包机制为了更好地组织类,java提供了包机制,用于区别类名的命名空间。包语句的语法格式package pkg1[.pkg2[.pkg3…]];一般利用公司域名倒置作为包名www.baidu.com 包名:com.baidu.www为了能够使用某一个包的成员,我们需要在java程序中明确导入该包。使用"import"语句可完成此功能import package1[.package2…].(classname)import com.kong.base.*

2020-12-01 11:39:01 71

原创 IDEA生成javadoc

步骤参考一、首先我们需要新建一个文件夹用于存放JavaDoc的文件二、之后点击IntelliJIDEA顶部的Tools菜单,选择GenerateJavaDoc选项三、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Outputdirectory输入框后面的按钮,在弹出的选择文件夹界面中选择刚才新建的文件夹四、在底部的Locale输入框配置语言和编码集,语言用zh_CN,代表中文五、点击确定以后我们就等待IntelliJIDEA给我们生成JavaDoc文档即可,接下来我们打开JavaDoc文件夹,找到index.html

2020-12-01 11:33:45 200

原创 IDEA分层建包

我们创建包名为com.baidu.www,效果是这样的:但是我们想要的效果确实下面这个样子的:点击上方绿色箭头指向的设置下拉菜单,取消勾选Compact middle packages就ok啦!

2020-12-01 09:52:13 766

原创 JAVASE基础(一)

一、注释、标识符、关键字1 注释(3种)单行注释 //多行注释 / /文档注释 /** */2.标识符解释:java所有的组成部分都需要名字。类名、变量名以及方法名都被称为标识符所有的标识符都应该以字母、数字、美元符、或下划线组成(数字不能是首字母)不能使用关键字作为变量名或方法名标识符是大小写敏感的3.关键字二、数据类型1.字节**位:**是计算机内部数据储存的最小单位

2020-11-30 17:04:08 104

原创 markdown学习

Markdown学习一、标题#+空格是一级标题##+空格是二级标题…**注:**最多到六级标题字体**hrllo,word! ** 加粗:字之前两星号,之后俩星号hrllo,word! 倾斜:字之前一星号,之后一星号hrllo,word! 加粗+倾斜:字之前三星号,之后三星号hrllo,word! 删除号:字之前两波浪线,之后两波浪线引用学习Java 大于分割线图片注:感叹号+[截图]+(本地

2020-11-14 19:03:04 11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