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毕业论文怎么用WPS生成目录(太菜了之前都是手动一点点添加)

[用WPS生成目录及其细节,毕业论文,小白向](https://wenku.baidu.com/view/2c7250b9f121dd36a32d8258.html?fr=search)

2020-05-03 17:46:33 558

原创 WPS如何自动引用文献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欢迎使用Markd[比较全的引用方法](https://wenku.baidu.com/view/81e9c0e451e79b8969022619.html)新的改变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

2020-05-03 11:47:58 1363

学生成绩数据库课程设计.doc

学生成绩数据库;MySQL;数据库设计。本课题主要的目的是学生成绩管理系统,主要任务为建立学生成绩管理系统,采用计算机对学生信息进行管理,进一步提高办学效益和现代化水平。帮助广大教师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学生信息管理工作流程的系统化、规范化和自动化。高校学生的成绩管理工作量大、繁杂,人工处理非常困难。

2020-02-08

基于Java+MySQL的餐厅点餐系统.zip

压缩包内包括程序代码、MySQL数据库代码,配置完环境就可使用。可用于应对简单课程设计。餐厅点餐系统是一个适用于餐饮行业和消费者的软件,本系统初步拟定有以下模块组成:菜品管理、菜品类别管理、桌位管理、订单管理、用户管理、用户登录注册、选择菜品等。

2020-02-08

餐厅点餐系统课程设计文档.docx

设计过程包括可行性分析,需求分析,分析设计,详细设计,实现和测试,六大任务。完成“餐厅点餐系统”的设计,餐厅点餐系统是一个适用于餐饮行业和消费者的软件,本系统初步拟定有以下模块组成:菜品管理、菜品类别管理、桌位管理、订单管理、用户管理、用户登录注册、选择菜品等。

2020-02-08

SecureCRT.rar

ecureCRT是一款支持SSH(SSH1和SSH2)的终端仿真程序,简单地说是Windows下登录UNIX或Linux服务器主机的软件。 SecureCRT支持SSH,同时支持Telnet和rlogin协议。SecureCRT是一款用于连接运行包括Windows、UNIX和VMS的理想工具。

2020-0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