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城南以南花亦开

个人博客主页:coonaa.cn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hinkPHP5 5.0.22/5.1.29 远程代码执行漏洞

在 ThinkPHP 版本 5 中由于框架没有对控制器名进行正确检测处理从而导致的远程命令执行漏洞。

2021-09-16 15:58:01 345

原创 Ubuntu 20.04 LTS 替换国内软件源

将 Ubuntu 的软件源替换为国内的源站点,以解决软件安装及更新缓慢等问题。

2021-09-07 18:01:04 637

原创 PE文件映射解析

解析 PE 文件的内存映射,了解 PE 文件的磁盘和内存对齐方式,编程实现 PE 文件的内存映射加载。

2021-09-06 11:24:48 8906

原创 PE文件结构解析

PE(Portable Executable)文件,即可移植的可执行文件,是 Windows 操作系统上主流的可执行文件。

2021-09-02 11:30:52 9653

原创 Tupper‘s Self-Referential Formula 塔珀自指公式

Tupper's Self-Referential Formula 塔珀自指公式个人博客:coonaa.cn 【本文博客同步地址】无意中记起来之前一次CTF中遇到一个很有趣的不等式——Tupper’s Self-Referential Formula(塔珀自指公式)。塔珀自指公式是杰夫·塔珀(Jeff Tupper)发现的自指公式:此公式的二维图像与公式本身外观一样。该公式是一种对存储在常量k 中的位图信息进行解码的通用方法 ,它实际上可以用来绘制任何其他图像。

2021-08-23 15:45:25 3032

原创 Kali Linux 2021.2在VMware和VirtualBox安装教程 超简单 步骤详细讲解

Kali Linux 2021.2在VMware和VirtualBox安装教程 超简单 步骤详细讲解一. 资源下载及工作站安装二. 使用VMware平台安装三. 使用VirtualBox平台安装四. 总结及其它问题个人博客:coonaa.cn 【本文博客同步地址】一. 资源下载及工作站安装Kali资源下载Kali Linux 2021.2 拥有针对各种平台的安装文件,这给Kali Linux的安装使用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可以在 Kali Linux 官网 了解到所有支持平台对应的安装文件以及使

2021-08-11 11:24:55 1869

原创 Python编程 基础篇(三)

个人博客主页:[https://www.boolo.top](https://www.boolo.top)【[本文博客同步地址](https://www.boolo.top/2020/09/22/20200922-1/)】本系列为Python编程基础的学习笔记。本文主要介绍Python的类、文件、异常的相关基础知识。

2020-09-22 09:37:39 249

原创 Python编程 基础篇(二)

**个人博客主页:[https://www.boolo.top](https://www.boolo.top)**【[本文博客同步地址](https://www.boolo.top/2020/09/20/20200920-1/)】本系列为Python编程基础的学习笔记。本文主要介绍Python的用户输入、while循环、函数的相关基础知识。

2020-09-20 23:37:48 158

原创 Python编程 基础篇(一)

个人博客主页:https://www.boolo.top 【本文博客同步地址】本系列为Python编程基础的学习笔记。本文主要介绍Python的变量、简单数据类型、列表、if语句和字典的相关基础知识。

2020-09-19 14:46:37 387 1

原创 安全学习篇:ARP缓存中毒攻击

个人博客主页:https://www.boolo.top 【本文博客同步地址】了解ARP的基础知识,逐步讲解ARP缓存中毒攻击的原理,并进行相应的攻击演示。一、ARP基础知识1. ARP简介ARP即地址解析协议(Address Resolution Protocol)的简称,该协议是TCP/IP协议簇里面的一个协议。ARP的主要作用是根据IP

2020-07-24 14:51:00 6581 4

原创 C语言实现简单的Web服务器

个人博客主页 https://www.boolo.top C语言实现简单的Web服务器。之前的文章利用C语言实现了基于TCP的WinSock套接字编程。基于此,同样可以使用C语言来实现简单的Web服务器

2020-07-23 17:05:43 12327 42

原创 Kali Linux 2020.2 安装教程 步骤截图详细讲解

个人博客主页 https://www.boolo.top Kali Linux 2020.2 安装教程 步骤截图详细讲解。

2020-05-21 20:07:19 15217 4

原创 CTF_论剑场(bugku新平台)部分题目write up

CTF_论剑场(bugku新平台) 部分题目write up(1)头像签到0和1的故事最简单的pwnweb26web1这个人真的很高web9Snake进制转换流量分析ezsypdf头像使用WinHex打开图片,尝试搜索关键字“flag”,发现flag;按照题目要求,使用所找到flag的md5 32位加密值进行验证,发现flag错误;换个方式,将所找到flag先进行base64解码,...

2020-03-31 09:15:23 2411

原创 C语言实现基于TCP和UDP的WinSock套接字编程(WinSock相关函数分析)

个人博客主页 https://www.boolo.top C语言实现基于TCP和UDP的WinSock套接字编程一. TCP协议和UDP协议的简介和区别1. TCP协议2. UDP协议3. 二者的区别二. WinSock套接字简介三. 基于TCP协议实现1. 实现流程2. WinSock函数分析3. 服务器端实现代码(TCP)4. 客户端实现代码(TCP)四. 基于UDP协议实现一. TCP协议和UDP协议的简介和区别1. TCP协议传输控制协议(...

2020-03-28 14:12:02 5560 5

原创 攻防世界web题新手练习区write up

攻防世界web题新手练习区write up1. view_source2.robots3.backup4.cookie5.disabled_button6.weak_auth7.simple_php8.get_post9.xff_referer10.Webshell11.command_execution12.simple_js1. view_source题目描述:X老师让小宁同学查看一个网...

2020-03-26 11:41:27 261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