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C#解线性回归方程

首先发本贴主要是因为当时遇到这个问题时,在网上没有找到太多的技术资料,所以在解决本问题之后,决定发个贴子记录一下。 先说说问题本身,现在分别有两类数据为X和Y,X和Y里面有十组数据,现在需要通过Y=-aln(X)+b这个公式计算出a,b的值,这是一个线性回归方程的解决方法,先贴一下解答本方程的数学公式。 ![解答公式](https://img-blog.csdnimg.cn/2...

2020-04-24 10:05:21 2573 2

线性回归方程解决方法.rar

线性回归分析(已知X,Y,根据Y=-aLn(X)+b这个公式,求解a,b的值),资源内包含解答代码以及数学解答公式。

2020-04-24

CurrencyGetWordBll.cs

该资源用于c#中datatable数据导出到word表格中,使用了Spire.Doc程序包加以开发,可以根据用户传参合并表格列,用需要的可以下载看看,希望有所帮助。

2019-05-12

Json数据去重处理再组合

该资源主要用于处理Json中重复数据,处理之后进行新的组合分配。

2019-02-21

layui.table表格渲染后判断checkbox多选控件是否可用

该资源主要应用于layui框架下table表格渲染后判断checkbox多选控件是否可用,当然done下还可以做其他逻辑判定,附上源码,绝对可用。

2019-0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